愛吃辣的炸雞控先衝!繼光香香雞「J&G NEXT」首推炸雞麻辣鍋,搶攻辣辣控的味蕾。

2018-08-16 文字:顏爾嫻 人氣:20,626

炸雞控、辣辣控一起衝!繼光香香雞最新的內用旗艦店「J&G NEXT」自從開幕以來,除了最經典的炸雞,更推出多款創意料理如珍奶刈包、雞排披薩等等,如今更宣布再推辣味新品,搶攻食辣控的味蕾。
J&G NEXT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即將在8/17推出的新品「麻辣鍋有炸」底層為麻辣火鍋,使用豚骨熬製,並加入朝天椒、青花椒等多種椒類和20多種中藥材,按照黃金比例調配出麻辣高湯,並附有豆腐、鴨血,雞腿肉等配料,上層則以蒸籠造型呈現「無骨香香炸雞」,不管是搭配獨家研發的麻辣醬,或是加入麻辣火鍋中一起享用,都讓食辣控愛不釋手。
J&G NEXT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J&G NEXT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繼光香香雞 J&G NEXT
地址 : 台中市中區繼光街91號
電話 : (04) 2226-7919



除了「J&G NEXT」推出的炸雞麻辣鍋,炸雞控一定要知道海外正式第一間「sweet josun」就在台灣!
首次推出少女最愛的「韓式辣醬」的韓式炸雞及大、小朋友都愛的「濟州島蒜醬」韓式炸雞,其中「韓式辣醬」是採用韓國順璋出產的知名的辣椒調味,是許多喜歡吃辣的炸雞控最好的選擇。<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
sweet josun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新聞訊息由 J&G NEXT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顏爾嫻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