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皇宮~試吃花絮 獨家報導

2013-07-25 文字:窩客島活動中心 人氣:3,296
窩客島試吃交流活動~後續報導
印度皇宮』試吃體驗會大成功!!
和島民們一起品嚐美味真是有趣~~
不僅可以立馬交流心得,還交了好多捧由啊~~
希望未來可以和更多島民們相見歡哦!!
好啦~廢話不多說~~
讓試吃姊為各位整理大家的試吃心得吧~~
 
 
 
你也想試吃美食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快寫信跟 窩客島試吃姐說吧!
 
 
 
印度皇宮的料理主要是由很多不同種的咖哩和新鮮的甩餅所構成的,咖哩雖然每道看起來不會差太多,但是顏色與味道就有差距,所以選到符合自己口味的咖哩是很重要的。
美味又健康是郝經理的原則,因為它本身就是一個很注重健康的人,他都自己燒水從不敢在外買水呢~在用餐中還不斷的與我們開玩笑對話,真的是很有趣又大方的老闆。
 
 秘製羊腩
 
我搭配的是原味烤餅,因為感覺印度料理要吃的就是甩餅,尤其老闆又說他們家的餅是很費時又健康的烤法,就讓我實在很想趕緊吃吃看。秘製羊腩的味道,真的偏重口味,不過卻沒有羊肉的羊騷味,肉比較小小塊,但是也因此很好入口,醬料偏甜感,吃起來也很下飯喔!!這餅實在太大一片了,看我比就知道,已經比臉大許多,吃起來也特別的有嚼勁,畢竟是天然酵母發酵的,就比較有扎實的口感。
 
 
 
◆ 芝麻餡餅
 
自己很愛吃芝麻,主要就是因為芝麻的香氣以及他的甜味,這裡不僅可以聞到淡淡的芝麻香,裡面還是滿佈著芝麻顆粒呢~甜度不會太高,如果再甜些可能會較膩口。
 
 
 
 
 

 

 
印度皇宮的主廚皆為老闆到印度本地的餐廳、飯店,親自品嚐過廚師製作的料理後,禮聘來台在各間店面為客人烹煮印度料理。印度皇宮的印度料理還是保有強烈印度風格,但在口味上有做些許改變,以迎合台灣的民眾的口味。
 
 
◆ 奶油燒烤雞
 
在瓶顆拌勻咖哩醬的時候我默默發現這根本是雞肉海!!因為裡面滿滿的都是大塊雞肉塊,真的料好實在非常棒!!咖哩醬也非常濃郁(請看上圖左下),完全看得出裡面香料非常豐富!!味道也如老闆所說非常棒,鹹淡適中,比剛剛的秘製牛腩來的溫和一些,而且我覺得最好玩的地方是,有時候咬到某種香料,那一口的味道就會變得不一樣,好吃有趣又不突兀:)
 
薑黃飯的部分還有灑上芝麻,所以特別的香,配著咖哩吃很搭:)味道帶有些許薑味及苦澀味,不過瓶顆覺得嚐起來與一般白米飯無太大差別,所以大家別懼怕!!
 
 
 
 
◆ 坦都炭烤雞腿
 
這個雞腿可是用數種香料醃過入味後烤出來的喔,原本瓶顆以為肉裡面會有骨頭,不過我這塊完全不帶骨,可以放心大口咬下。一入口就有數種味道出現,但味道不重,愈是咀嚼,它的香味與辣的感覺會慢慢浮現,有一瞬間瓶顆被它辣到,但是一下就過了,所以不太吃辣的人也可以小小嚐試一下喔~肉質滿扎實的,很有嚼勁,很好吃:)
 
 
 
 
 

 
半開放式的廚房,享受美食外,還可以一睹師傅現場甩餅的功夫~麵團是經過自然發酵八小時,所以餅皮超Q,也堅持不用瓦斯,而是用窯烤的方式出爐,很耗時又費工,郝經理還是堅持窯烤,因為木炭烤餅和瓦斯烤的口感是天釀之別。
 
 
◆ 綜合海鮮咖哩
 
光看這咖哩醬可以知道有多濃稠,綜合海鮮有蝦和魴魚在裏頭。魴魚很大塊,鮮美Q彈~蝦也緊實鮮美~搭配香Q的米飯真的超對味的!!!咖哩除了香外,一口咬下配料,濃郁的辛香會慢慢在舌間散發出~
 
 
 
 
 
 

 

 
大家一定會想問沙拉,印度料理好吃嗎?
其實吃的東西很主觀,畢竟是異國料理,有的人可能覺得好吃,有的人覺得還好,就沙拉來說,還ok(如果一開始就給我飲料喝,我一定會說超好吃的),到現在還想再來一塊芝麻餡餅呢
 
 
◆ 馬沙拉鮮魚咖哩
 
馬沙拉是香料名,魚使用的是鲂魚,我的中辣真的有辣的感覺,我要飲料啦~~~點完主餐後會問要烤餅還是飯,飯只有一種就是薑黃飯。薑黃飯本身味道沒有很明顯,飯本身不軟也不爛,QQ的很有彈性,後來沒加咖哩醬單吃也很有米香,看就知道粒粒分明
 
 
◆ 烤餅
 
吃之前先聞聞,聞聞再吃,郝經理說:他都會叫客人先聞。好在是在這裡,要是在家裡我有這舉動應該直接被踹飛吧!餅聞起來的味道有淡淡的奶油香,上面長滿了雞皮疙瘩,我這樣說有人敢吃嗎? 餅非常的脆,吃起來的味道比聞起來強多了,吃了ㄟ涮嘴
 
 
 
 
 

 
這家印度皇宮的咖哩口味真的還滿不錯的,吃東西之前記得先聞一下,感受每道料理的香味。口味的部份,也都還滿不錯吃的,尤其是原味烤餅的口感,相當Q彈真的是會越嚼越香,咖哩的香味與口味也都很不錯。
 
 
◆ 牛腩綜合香料
 
聽老闆說,這才是真正的印度咖哩,使用的辛香料,吃起來不會那麼地辣,但是卻會讓你一直流汗裏頭的肉塊不少,用料挺實在牛腩與咖哩真的很配,一口吃下去,咀嚼的時候可以先吃得到牛肉的香味。牛肉煮得相當軟爛,很好吃,慢慢咀嚼,接著可以感受到不同香料所帶來的層次感。
 
 
 
◆ 原味拉西
 
印度式的優格和酸奶,又稱為印度酸奶昔,使用紐西蘭的牛奶,搭配上天然的酵母,自製而成的。味道就像是沒有甜的優酪乳,但是更能喝的到奶香味,以及乳酸味。老闆說,就是要喝原味的,要加糖的自己加...吳大爺我覺得原味就挺不錯喝的,不過口味的接受度,就見仁見智囉!而且喝完之後,挺解膩的~
 
 
 
 
 

還有哪些試吃心得文呢? 來看看其他島民們的分享吧!

 
▲生平無大志只求有錢花 台北信義區-印度皇宮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