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erLand窩客島 四月份人氣窩客專訪:幸福人妻人夫的部落格經營小分享(下篇)精選親子餐廳、親子旅遊景點推薦

2014-04-16 文字:窩客島生活中心 人氣:8,977
 
 
在上篇的經驗談中,人氣窩客與我們分享許多經營部落格的心得分享,讓島民們對他們的經營想法都有初步的認知。而大家是否跟小編一樣,都想知道這些窩客們在與這麼多餐廳及景點接觸時,是不是有一些獨家推薦的口袋名單呢?就讓小編繼續幫大家挖掘更多小祕密吧!
 
 
 
 
 
 
 
窩客小編:目前為止最喜歡的餐廳或景點有推薦哪幾個?原因又是為何?(貼心小提醒:人氣窩客所談到商家有下底線的都可以點擊連結看更詳細的文章或資料喔!)
 
阿虎:我推薦頭份「FELICE費莉絲」 ,餐廳舒適度讚,餐點驚豔度夠,服務人員有活力且熱情。
 
Young:
我覺得「川布時尚主題餐廳」的下午茶蜜糖吐司跟午晚餐的岩燒料理都很棒,我們一家都N訪了呢!另外「八月江南燒」湯燒饕桂的江南美食,再加上桌邊料理服務真的是超享受的一餐。景點的部份就比較多一些,我就提最近PO文的雲林虎尾的「屋頂上的貓」(頂溪貓屋公園)來說吧!立體感的彩繪而且是以貓為主題的彩繪社區,這是台灣首見的,所以很值得去看看,加上周邊的景點連結非常方便,因此我還蠻喜歡屋頂上的貓這處景點的,沒去過的我很推薦一遊。
 
晴麻:我喜歡台北市公館的「寶藏巖國際藝術村」,不必遠赴外縣市,在台北也有彩繪村,而且非常適合三五好友或親子家庭到這取景拍照喔!寶藏巖保有原始的歷史聚落,也融合了現代的建築,平時除了有許多駐村的藝術家在這從事藝術活動之外,可說是小小的藝術殿堂呢!且藝術村裡還貼心規劃了哺集乳室,一整個適合親子家庭造訪,重點是這裡是完全免入場費的零元景點,是小資族出遊的好選擇。而台中「勤美術館」及誠品綠圓道讓身為台中媳婦的我,對藝術街區情有獨鍾,不但不時的會有藝術、設計展覽可看,不同的節日也會搭配不同的裝置藝術作展出。每次去都讓我一家快門按不停,是個適合親子同遊的好所在喔!而圓山花博的「Pink Swan Party 繽紛樂園」有夢幻的粉紅公主風格,深受我喜愛,店內還有小朋友的遊戲區,下午茶甜點系列的玩具組也非常吸睛。更特別的是還有一個治裝拍照區,能夠將我家兩位小公主打扮的美美的,點個平價鬆餅或熱巧可可就和好姊妹暢聊一整個下午囉!
 
Annie: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景點就是位於台北木柵的「福德坑環保復育公園」,也謝謝窩客島在四月份的「免費親子景點特搜」企劃裡收錄了我的這篇文章,這是一個比大安森林公園面積還大的環保公園,重要的是裡面有好大好大的草皮和滑草場,絕對讓大人小孩都能玩的盡興喔!
 
Sylvia:最近有去吃「BAC Chocolate World 巧克力世界」,除了氣氛好、餐點精緻加上有親子教室與各式玩具,讓辛苦的爸爸媽媽可以在這裡優閒一下午,還可以順便參觀巧克力觀光工廠。
 
飛炫葡萄媽:目前最喜歡的住宿應該屬於新竹關西的「六福莊」,這是可以讓小孩很開心的地方,跟平常最喜歡的動物可以近距離相處,是很值得推薦慶生的時候遊玩的地方。最喜歡的親子餐廳,應該屬於淡水的「小布鋇鋇」,餐點非常用心,份量上更讓人覺得超值,用餐的環境也很舒服,非常推薦。而最喜歡的親子樂園屬於「樂童樂」,在這裡可以玩一些高級玩具,還有兒童版的開心農場,可以認識動物與駕駛小車,非常值得帶小孩一去。
 
ViVi:喜歡的餐廳應該就是位於新竹的「西瓜莊園:親子教育園區」,裡頭有許多遊樂器材和披蕯體驗,很適合親子同遊。
 
假日農夫:最喜歡的一個景點是南投縣信義鄉「草坪頭玉山茶園」,因為我喜歡賞花,而這邊免費開放而且又很漂亮。
 
饅頭弟:我推「台北富信飯店」,裡面有很優的下午茶。
 
瑞爸:瘋玩樂!推薦蘭城晶英酒店的芬多奇堡。這裡是孩子的天堂,許多孩童電動車、專屬跑道,定時進行塞車闖關比賽,還有超大型機器人氣墊床等孩子會玩瘋的設施,也是爸媽消耗孩子體力的推薦景點,孩子玩完不但食量好,也會很快睡個好覺,大人們自然輕鬆不少。此外,大樹先生的家樂童樂fun kid fun 室內親子遊樂園,也是我很喜歡的餐廳及遊樂園,這兩個地方都可以搭乘捷運抵達,孩子好喜愛,設施也很友善,爸媽可以安心用餐及輕鬆陪伴的好去處!
 
 
 
 
 
窩客小編:那麼四月份又有預計安排去哪些餐廳或景點玩呢?請跟大家推薦一下吧!
 
阿虎:我四月預計要去一家新開的早午餐,但跟現今流行的早午餐又好像有差別,是很神秘的一個角落,經過不容易發現,所以是秘密~噓!
 
Young:這個問題反而問倒我了,說真的,我除了二天以上的行程會事先安排外,一日遊我通常很「機動」,也就是說看到想去的景點或想吃的餐廳是可以假日一到就馬上出發的!而去年算是黑馬之姿的旅遊縣市,我想絕對非雲林莫屬,至於最夯的縣市一定是宜蘭,幾米廣場、幾米車站、山寨村、2014童玩節等,想去的景點實在太多不勝枚舉,所以我只想說很想再遊宜蘭。
 
晴麻:四月份預計帶著兩姐妹到中山創意基地走走,這個地方是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因為不是新景點,不過因為它合約快到期的關係,六月底即將還給政府了,目前有個TICKET SPACE-售票亭蠻有趣!除了提供民眾一個免費的閱讀和休憩空間,還能DIY製作專屬的明信片呦!加上中山創意基地有一大片的綠草皮,也很適合小朋友在那跑跳玩耍,可以趁著經營結束前帶著小朋友去玩^^
 
Annie:四月份我預計安排帶孩子們到台北南港的山水綠生態公園(山豬窟)遊玩,聽說裡面除了富有教育意義外的設施外,有溜滑梯兼沙坑讓孩子玩的全身髒兮兮還不想走,快快快!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Sylvia:四月份會去一趟台中,會想去圓滿教堂拍照。
 
飛炫葡萄媽:四月份已經開始計畫葡萄的生日時,可以在烏來住宿兩天一夜的小旅行。而月底會帶葡萄去綠島夜訪梅花鹿,跟台東都蘭看看漂亮的日出。葡萄家今年不走國外的旅行,所以改走台灣兩天一夜的輕旅行,因為想先讓葡萄好好見識台灣的美。
 
ViVi:四月份還有半個月已經安排了二趟宜蘭遊,打算要帶孩子們到綠博參觀走走。
 
假日農夫:四月份是賞螢火蟲和桐花的季節,因此想去挑水古道惠蓀林場
 
饅頭弟:有計畫四月份住向陽民宿加漫時光咖啡
 
瑞爸:氣溫逐漸回暖的四月,我們預計搭貓纜遊貓空,計畫一個悠閒的春之旅!此外,很愛凡事自己來的瑞瑞,最近非常喜歡參加DIY 行程,四月份也安排觀光工廠及小廚師DIY行程,屆時再跟大家分享摟!
 
 
 
 
 
 
窩客小編:那麼最後跟窩客島的大家說幾句話吧!
 
阿虎:試著創造平凡中的不平凡吧!生活可以更多樂趣。
 
Young:我想維持一貫風格走美食跟親子旅遊,雖然部落格的風格不變,但我的觸角未來還會再加入商品開箱文這一塊,希望大家不吝指教啦!最後,還是要跟廣大的鄉民跟格友說聲謝謝,有你們的支持就是我們這些部落客的最大成就,我會持續努力,將最好的圖文分享給大家。最後,非常感謝窩客島這次的專訪,由於我的準備沒有很充分,希望這些問題的回答能讓大家滿意也能讓讀者更加認識我,謝謝大家!
 
晴麻:寫文分享是我簡單平凡的生活當中,很重要的調味劑,謝謝每位看晴麻文章的讀者,你們不吝的給讚與迴響都是我寫文的動力呦!
 
Annie:大家多多支持窩客島,也請持續支持少女媽Annie的部落格,直到我變熟女媽甚至阿婆媽喔^^
 
Sylvia:希望大家喜歡我分享的美食旅遊資訊,也可以來我Blog或FB與我分享哪裡有好吃好玩的哦!多多認識新朋友也不錯。
 
飛炫葡萄媽:最後,想跟媽媽們說,其實帶小孩出去吃飯旅行真的不會困難,而且還能留下美好的回憶,那才是最值得的。
 
ViVi:謝謝大家一直對ViVi的支持,這也是我努力寫文的最大動力,持續一天更新一篇文章,讓大家跟著我吃喝玩樂!
 
假日農夫:希望大家來我的部落格都能找到想要的資訊,我會持續介紹好吃好玩的點和大家分享。
 
饅頭弟: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我的部落格喔!
 
瑞爸:很開心有這個機會入選人氣窩客,謝謝窩客島的肯定。同時也我們瑞家也會持續到處play,持續跟大家互相分享~傳遞愛與幸福~
 
 
 
 
 
藉由這次的人氣窩客訪談,相信大家都有得到一些私藏的口袋名單吧!小編也跟他們一樣認為,有空閒的時候真得要多跟家人小孩一起出去逛逛,才能擁有許多生活美好的回憶喔!
 
 
相關商家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