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旅遊不求人!上網SIM卡最強選擇,日本旅遊、行動上網推薦!

2014-11-06 文字:張子豪 人氣:33,930
台灣每年訪日人數高達200萬人,2014年到11月訪日旅客更突破200萬人,再加上最近日幣匯率相當吸引台灣人,因此預估訪日遊客將大幅提升,KADOKAWA集團的各個日本國內、海外各分公司將齊心合力推廣國際觀光事業,並持續提供各種資訊,架起日本與世界的橋樑。

▲來去東京迪士尼玩耍,即時分享你的歡樂時光。
台灣角川為了服務廣大赴日旅遊的旅客,除了在平面上積極出版日本旅遊相關的雜誌「Japan Wlker」,更因應各種不同需求5天、7天和14天使用的上網SIM卡,提供台灣訪日旅客更安全便利的旅日時光,今後赴日旅行不但更安心,並能在完善的通信環境中,掌握各種旅遊資訊。
▲有了上網SIM卡,到京都清水寺也能輕鬆打卡!
■什麼是「旅遊上網SIM卡」?
隨著手機與各種平板3C通訊產品發達,無論是在國內或出國對於網路依賴度提升,除了出國要打卡PO照片、與朋友用手機通訊軟體聯繫外,地圖搜尋也是旅客一致認為相當重要,因此上網成為出國旅遊時的重要配備之一。過去為了上網,大家總是要忍受昂貴的漫遊費,再不然租借分享器又要提早租借,回台後歸還,更要帶著一堆充電器,讓旅程疲憊不堪;因此旅遊上網SIM卡變成另外一種既經濟又輕便的選擇。購買後只要事前在網路上進行註冊,抵達日本後換上這張SIM卡進行設定,即可馬上享受上網的樂趣,歸國後也不用再歸還,當然充電器等備品也通通不用攜帶,更重要的是這種SIM卡經濟實惠,5天999元、7天999元、14天1200元,是最便宜的選擇。
▲來到伏見稻荷神社朝聖,上傳照片炫耀一下!
■「旅遊上網SIM卡」有什麼功能?
此SIM卡是與原本手機中的SIM卡做更換,就能使用日本當地電信上網。主要提供上網功能,所以舉凡需要網路的功能,例如FB、LINE、Google Map、Skype等都沒有問題。但此SIM卡僅提供上網,並不具備電話的功能,因此較不建議商務人士使用。
b-mobile台灣VISITOR SIM for JAPAN樣式
■「旅遊上網SIM卡」有流量限制嗎?
本SIM卡是使用日本當地電信,依據日本當地對於公平使用原則的規定,與坊間大部分分享器一樣有流量的限制,當超過所限制的範圍將進行限速。各款SIM卡流量限制如下:
b-mobile台灣VISITOR SIM for JAPAN 5天PASS:1G/3日
OCN mobile ONE日本7天上網SIM卡:100M/日
OCN mobile ONE日本14天上網SIM卡:100M/日

OCN mobile ONE日本7天上網SIM卡樣式
OCN mobile ONE日本14天SIM卡樣式
■要如何購買「旅遊上網SIM卡」?
目前此3款SIM卡分別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與「台灣樂天市場」均有販售。
台灣樂天市場:
購買b-mobile 點這 >> http://brand-ave.shop.rakuten.tw/c/259593/
購買OCN mobile ONE 點這 >> http://brand-ave.shop.rakuten.tw/c/314670/

情報來源:台灣角川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