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兒童新樂園開幕囉!士林區周邊美食、經典小吃,通通整理給你辣!

2014-12-16 文字:張子豪 人氣:194,534


▲兒童新樂園12/16開幕,只要340元就可玩透透!

讓大朋友小朋友瘋狂的兒童新樂園開幕囉!前一次窩客島搶先在《親子周末去哪玩?台北兒童新樂園12/16正式開園,熱門遊樂設施大公開!帶你一睹最新設施,今天小編帶來兒童新樂園的周邊美食給大家囉,讓大家周末好吃又好玩!


▲ 十三項超夯遊樂設施,你一共玩過幾個呢?


▲ 1200個座位、60張兒童座椅,兒童新樂園美食街占地大。


盡情大玩遊樂設施後,肚子餓了就快來覓食吧!來到新樂園除了可以帶食物來野餐外,園區內有20家美食餐廳可以選擇,從平民小吃鍋貼、水餃、牛肉麵,到漢堡、薯條、披薩,這裡的中西式餐點一網打盡!

 
▲ 兒童新樂園美食資訊,找找看有沒有你愛的美食。(圖/台北捷運公司)

 
▲ 兒童新樂園貼心爸媽,親子餐廳、用品也不缺席。(圖/台北捷運公司)

小朋友在園區內笑個不停、叫個不停,口渴了怎辦呢?別擔心,14台開飲機分布在園區內,可以輕易獲得免費的飲用水,輕鬆方便又環保。為了避免小朋友不小心被燙傷,園區內開飲機只提供溫水及冰水,需要熱水泡茶或沖泡牛奶的遊客,可至遊客服務中心取用唷!


▲ 士林夜市宛如美食熔爐,集合台灣各地小吃美食。

不想在樂園內吃飯也沒關係,台北兒童新樂園位於士林區,離新樂園最近的美食就在「士林夜市」囉!不管你是把士林當自家廚房,還是你從來沒去過,我們來看看住在WalkerLand的島民們,分享那些新鮮又好吃的美食,從早到晚吃透透一日遊正式啟動!

●人氣早餐店 → 豐盛號
窩客「Irene」推薦:豐盛號不因出名而驕傲,服務態度上個人覺得不錯,尤其特別禮遇孕婦讓我更有感,原以為名氣會大於美味,實際上品嚐過真的覺得挺好吃的,若是不用大排長龍該有多好,就可以常來買了。

 
完整文章 >> 【台北士林區】名不虛傳的美味早餐,對孕婦友善再加分.豐盛號

●大明星也愛 → 多愛家
窩客「晶晶格」推薦:多愛家藏身在士林福港街裡面,要稍微找一下而且附近還不好停車,但即使如此每天還是吸引很多老饕上門,果然口碑是可以突破所有限制的!
  
完整文章 >> 【台北士林區】藝人也愛光顧的平價早餐-蘿蔔糕混蛋@士林多愛家

●精緻火鍋宴 → 寬巷子(士林店)
窩客「RayKorea」推薦:這道菜算是我最主要的目地呢~是不是,是不是,這簡直就是藝術品啊,怎麼會是火鍋料,它一上桌,我們全部瘋狂猛拍照,店員心中一定很多OS!一共有三朵花,一朵花大概有10-12片左右,其實點一盤肉好像就差不多可以餵飽大家呢~
 
完整文章 >> [火鍋料理]OMG。這不是火鍋料這不是火鍋料,這一定是花藝師搞得鬼 - 寬巷子鍋品美食

●甜蜜下午茶 → 有幸福cafe
窩客「阿一一」推薦:最後就是壓軸的~花園繽紛蜜糖土司,因為是現做需要等一段時間,當正式上桌就知道等待是非常值得,盤子上細心用可可粉灑出店名,土司上放滿的水果、奶油和冰淇淋。
 
完整文章 >> 
台北士林 有幸福Café 蜜糖土司&焗烤~感受溫暖美味的小確幸

●經典排骨湯 → 海友十全藥燉排骨
窩客「Claire」推薦:海友十全排骨的湯頭純厚不油膩,有中藥香,但沒有過多的中藥味,熱熱的喝,真得非常舒服!沒一會兒,就喝到碗底空空!
 
完整文章 >> {士林夜市} 海友十全排骨 (原基河路創始老店)


●涼麵新吃法 → 家鄉涼麵
窩客「Happiness」推薦:醬料拌勻之後,就大口大口的夾起來唰~的吃下去!完全舒爽!他們的泰式酸辣醬料吃起來帶有香氣,嘴巴裡都會散出果香的味道,應該是檸檬所帶出來的香味,覺得吃起來很開胃,而醬汁不會濃稠到一個很勾,偏甜路線,個人蠻喜歡的。
 
完整文章 >> 【台北士林_士林觀光夜市】家鄉涼麵 ♥ 清爽開胃泰式酸辣涼麵,酥脆現炸臭豆腐,士林夜市裡的排隊美食♥


●新開居酒屋 →  澠井川 日式串燒居酒屋(貳店)
窩客「神奇君」推薦:居酒屋的初體驗,喝到了酒、而且是品質不錯的酒,串燒大多能讓我滿意,而且沒有想樣中的重口味,沙拉尤其是必點!分量澎派、調味也一整個棒的哩。
 
完整文章 >> (體驗)[士林站]日式居酒屋的初體驗(文末附MENU)~澠井川日式串燒居酒屋


情報來源:台北捷運公司、窩客島編輯室爆肝整理報導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