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愛河龍舟錦標賽明日開跑!白天加油歡呼 夜晚愛河人氣美食吃不停!

2015-06-16 文字:喜♥度假 揪團走透透 人氣:10,990
以往來到高雄愛河,除了散步、喝咖啡、搭乘愛之船或騎自行車,享受樹蔭下浪漫的河畔風情,愛河沿途還有多間令人愛不釋手的特色人氣美食,你想好端午節三天連假要去哪裡玩嗎?今年端午連假的高雄愛河很熱鬧!快來欣賞一年一度的龍舟比賽,提到划龍舟,是不是讓你有種回到小時候,期待端午節吃完粽子,跑去河邊看龍舟比賽的那年時光呀~~~
▲ 高雄愛河龍舟已準備完畢,即將於6/17(三)進行一系列的競賽。(圖/高雄市政府)
 
2015高雄愛河龍舟錦標賽!為選手加油打氣!
即將於6/17(三)~6/20(六)在愛河舉行,舉行龍舟點睛祭儀時,市長陳菊表示,高雄愛河龍舟錦標賽是全台唯一融合競技與傳統龍舟晝夜進行的競賽,周邊活動更是豐富精彩,歡迎全國民眾利用端午連假到高雄參與龍舟嘉年華盛會!
 
龍舟賽是高雄相當重要的傳統活動,今年愛河龍舟錦標賽共有152隊、3433人爭奪總獎金達130萬元,是一場延續傳統同時追求競技卓越的賽事,而為讓更多民眾能夠體驗划龍舟的樂趣,特別新增全國首創的造型組及拔河組,有52隊、704位選手組隊參加,屆時將於愛河一起展現創意,相當值得一看。市長陳菊也說:林園區中芸漁港的龍舟賽將有許多新住民姊妹參與,多元族群結合傳統文化,勢必會激盪出不一樣的龍舟盛會,展現高雄多元精彩的城市魅力。 
 
2015高雄愛河龍舟錦標賽自6/17(三)起一連四天在愛河畔熱鬧登場,除龍舟競賽精彩可期,周邊活動也結合了裝置藝術、農特產展售會、街頭藝人表演及美食攤位等,6/20(六)端午節下午17:00~20:00的總決賽將透過電視LIVE直播,歡迎一起為選手加油。 
 
今天小編先讓大家回顧2014年於高雄蓮池潭舉辦的龍舟錦標賽,感受一下鼓聲隆隆的震撼感!
 
 高雄愛河美食  匠 麵巴士 
人氣窩客「陸安妮」推薦: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注意到愛河之心旁有台非常顯眼的紅色公車,2/2開始試賣,在2月底正式開幕了,這間匠麵巴士真的很有趣味性,除了可以在巴士上吃拉麵之外,巴士旁還建了個大大的紅色鳥居,還以為來到了日本呢~ 匠麵巴士走的是日本九州福岡風格,但沒吃過正統九州拉麵,也不曉得到底像不像,喜歡博多拉麵的人可以來嘗試一下看相不相似!
R0016117.jpg
 
 高雄愛河美食  宇都宮餃子 
星級窩客「小詠」推薦:這家羽都宮餃子又有深夜餃子一說,其實這條街人不多,就算沒醒目招牌,但彎過來看,那大紅燈籠算蠻顯眼的。原以為不多人,原來是用拿號碼牌等候方式,是說,不用在那邊乾等一小時其實也是很佛心來著的(要樂觀要樂觀!!!)。
 
 高雄愛河美食  好運土司商行 
星級窩客「陳尼力」推薦:好運土司商行整體讓我們三個人還蠻喜歡的,覺得還蠻有自家特色,加上高雄嫌少這種南洋料理,自創的口味有獨特色,餡料都是搭上知名的福源花生醬、阿綿麻糬,算是異業結盟?~ 土司不僅很有特色,吃起來不會太乾,我覺得好吃又酥脆,搭配濃郁南洋風味的鍋燒意麵,完全飽足感,好食~ 喜歡南洋料理的可以來嘗鮮唷~~~
好運土司商行24.JPG
 
 窩客島特別企劃  高雄情侶放閃聖地一日遊 海景、湖景一次玩遍浪漫滿分! 
有人知道高雄哪裡適合約會嗎?擁有許多浪漫景點的大高雄,無論是愛河夜景、旗津老街、城市光廊、夢時代摩天輪、西子灣海水浴場,總是經常可以看見情侶相依偎的身影,而除了這些經典的放閃聖地外,大高雄今年又有哪些新興崛起的約會秘境呢?趕快來瞧瞧看吧!

推薦特輯 >> 高雄情侶放閃聖地!周末還沒想好去哪裡約會嗎?海景、湖景一次玩遍浪漫滿分!
 
情報來源:高雄市政府、窩客島編輯室整理報導
 
相關話題
北油飯、南米糕 都幾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