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至少喝30杯咖啡!統一星巴克、青木定治合作,13款限定糕點出爐

2015-10-02 文字:張子豪 人氣:22,828


▲統一星巴克和甜點大師青木定治跨界合作,門市限定糕點激盪出創意火花。(圖/WalkerLand)

統一星巴克精品咖啡概念店「龍門門市」即將亮相!在開幕之前,統一星巴克特地找來被巴黎「普德羅餐飲指南 Pudlo Paris」封為「年度最優秀甜點大師」的青木定治先生首度跨界合作,推出可頌、甜點、鹹派、三明治等十三款限定糕點(售價70元~280元),讓咖啡、甜點這一對完美情人,給大家來自巴黎式甜點的美好!


▲統一星巴克龍門門市即將於10/6開幕,現場將推出13款青木定治限定甜點。(圖/WalkerLand)


▲甜點大師青木定治現場展演,為統一星巴克打造獨家甜點「歐貝拉」。(圖/WalkerLand)

咖啡文化深入民間,據統一星巴克統計,每天有近六成的民眾會喝超過一杯以上的咖啡、四成以上民眾會咖啡搭配糕點,甜點大師青木定治先生也說:「我一天會喝上30杯咖啡,喜歡口味是義式濃縮黑咖啡」。也因為咖啡和糕點密不可分,統一星巴克特別和青木定治先生合作,先於龍門門市推出13款限定糕點,提供給大家多元選擇搭配。
 

▲曾獲「最優秀甜點大師」青木定治先生,現場笑容可掬展現大師風範。(圖/WalkerLand)
 

這次星巴克龍門門市推出的限定甜點「歐貝拉」,是青木定治先生替統一星巴克量身打造,將傳統劇院蛋糕中的咖啡部分,使用星巴克烘焙的哥倫比亞咖啡豆,做為咖啡慕斯的基底,並將義大利巧克力53%-60%甘納許,做為淋醬,蛋糕體一共有8層,搭配杏仁蛋糕,頂端再佐金色咖啡豆點綴,呈現出如歌劇院般精緻的獨家招牌甜點。


▲統一星巴克獨家甜點「歐貝拉」(每份NT150),咖啡幕斯口感細緻且濃郁。(圖/WalkerLand)


▲榛果巧克莉蛋糕NT150,香濃的胡桃奶油就藏在內餡之中。(圖/WalkerLand)


▲瓦倫西亞蛋糕NT150,清爽的柳橙慕斯、牛奶巧克力是絕佳組合。(圖/WalkerLand)


▲檸檬塔NT150,濃郁的檸檬清香讓甜點大師也著迷。(圖/WalkerLand)

統一星巴克此次與青木定治在龍門門市的獨家合作,以全新頂級珠寶櫃陳列概念,更呈現出糕點的價值感與奢華感,讓該門市成為全國門市中糕點品項最豐富的門市。統一星巴克表示未來也將不定期推出新糕點商品,並將此模式複製到其他門市。

星巴克咖啡 Starbucks Coffee (龍門門市)
電話:(02)2740-678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34號

※龍門門市於2015/10/06正式開幕。



情報來源:窩客島編輯喬許 採訪報導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