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先起跑!「漢來海港 SOGO 敦化店」月底開幕,全新三代店將亮相

2015-10-07 文字:張子豪 人氣:85,159


▲漢來海港台北敦化店10/30開幕,預計一年可創造2.5億營業額。(圖/WalkerLand)

漢來飯店揮軍北上!漢來飯店全台第6家漢來海港分店,在本月10/30即將在台北SOGO敦化店正式開幕,這次更以全新的「三代店」之姿,搶攻台北飯店自助餐大餅。即將亮相的漢來海港SOGO敦化店,餐廳占地400坪、並設有280個座位,每一個美食區都具有主題餐廳的廚房規格,且至少配有5-6名專業廚師。


▲多元化的異國料理中,添加了本土、在地元素,台北敦化店將各地的排隊美食搬進餐廳。(圖/WalkerLand)

各國美食吃到飽!像是「海鮮日料區」就有多達20餘種生魚片、握壽司、手捲和各式冷麵、漬物;「燒烤區」更不惜重金自澳洲進口高檔牛排館專用的專業烤爐,可以供應現烤牛肉、麵包和披蕯;「港式燒臘區」更可媲美一家港點餐廳,各式蒸籠、燒臘、烤鴨、燉湯應有盡有。


漢來海港自助餐廳(台北敦化店)​
電話:(02)8773-6656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6號6樓

收費標準:
平日 午餐830元、下午餐600元、晚餐980元
假日 午餐1080元、下午餐600元、晚餐1080元

網址:http://partner.eztable.com/booking.php?page_name=grand-hilai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ilaiharbour?fref=ts

※10/16 網路與電話訂位10:30同步開放。

 



 漢來海港餐廳  超豪華下午茶 

窩客「Kelly Ku 」推薦:這應該是海港城最大賣點,不手軟的海鮮供應,有一堆螃蟹,跟一堆蝦子,因為不太會吃螃蟹,所以完全沒動力拿,不過鄰桌的人重頭到尾都拿螃蟹,一直吃到最後一刻,真是太強了!

編輯推薦好文 >> ❥[食記][臺南東區] 漢來海港自助餐廳---豪華下午餐

 漢來海港餐廳  超滿足的晚餐 

窩客「安妮小姐推薦:中式料理區人氣最高的絕對是那"天使紅蝦"啊!排隊人潮根本是衝著這蝦來的,這道料理的方式比較偏重口味,帶點微辣,味道上還算是不錯,難怪蝦子面前常常都有排隊等著夾它的人。


看更多>>【台南東區】南紡夢時代|漢來海港自助餐廳。滿足的自助晚餐(圖多)
 



窩客島特別企劃  吃到飽餐廳正夯 全家大小一起吃透透!

除了傳統的合菜圓桌外,家裡的爺爺奶奶普遍都能接受跟著年輕一代上餐館的新潮用餐方式啦!小編要介紹給大家的不只是餐館這麼簡單而已,而是近年越來越夯的飯店自助式buffet,一次讓老人家吃遍世界美食,我想也是很棒的!!


▲精選特輯:吃到飽餐廳正夯 全家大小吃到飽的滿足時光!



情報來源:窩客島編輯整理報導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