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翻了!The One南園「白色小雪-風檐下的約會」體驗爆滿再加兩場!

2015-11-30 文字:窩客島生活中心 人氣:7,704

 

The One11/21、22(小雪)起首度在國際建築大師隈研吾的大地藝術「風檐」下設席,以風格時尚的角度詮釋四季節氣,展開了一場以二十四節氣的生活風格饗宴『白色小雪-風檐下的約會』-循著自然的軌跡;來賓們都穿上最愛的白色系服裝入席,融入在南園無比的綠意裡,品賞這獨一無二、人天共好的白色盛宴,讓自己成為流動饗宴中的一景! 

 



The One相信歡聚才是聚會的重點,為大家的生活帶來深深的滿足感;「白色小雪-風檐下的約會」首場體驗承蒙大家熱愛額滿爆量,The One為饗大家的熱烈回應,特於今年底前再加開12/5、6日下午二場次體驗,預約專線:(03)589-0011轉3,更多詳情請上The One南園官網

情報來源:The One南園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