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erLand窩客島 八月份人氣窩客專訪PART2!美好的宵夜時光!我推薦的韓式小館喝酒的好去處是...

WalkerLand窩客島 八月份人氣窩客專訪PART2!美好的宵夜時光!我推薦的韓式小館喝酒的好去處是...

2015-08-17 高珮瑜 報導 人氣:58,953

【WalkerLand窩客島八月份人氣窩客專訪PART2】繼上次八月份人氣窩客專訪part1介紹的最道地韓式烤肉,今天我們要推薦給大家的是韓式小館喝酒的好去處,每次韓劇裡常看到男女主角們,為心煩的事所苦惱時,就會來到韓式小館、路邊攤來一場買醉旅程,與我們台灣的黑白切麵攤或是熱炒店相似,忙碌的上班族結束了疲憊的一天,不論是大口吃肉或是喝喝小酒、講講心事(酒後吐真言)、聚聚小酌一番,都是放鬆心情的好去處唷!迫不及待了吧!現在我們就來介紹韓流教主們推薦哪一家韓式小館最適合小酌去呢?快收錄到你的口袋名單吧!

美好的宵夜時光!我最愛的韓式小館喝酒好去處是『2J CAFE』韓國歐巴開的!

人氣窩客「莉莉嗯 」推薦:位於大安森林公園旁的2J Café是由兩位韓國品牌設計師共同打造的全工業風咖啡館,超級有特色的空間加上小爵士的氣氛,宵夜時間點一盤辣炒年糕配上比利時啤酒真的超有FU的喇~~~我第一次吃到辣炒年糕上面有放水煮蛋跟滿滿的起司的,因為本人是起司愛好者所以非常樂見這樣的搭配,醬料有點小辣我建議你一定要配點冰茶不然可能會死掉(但如果你有韓國人般的鐵胃四川人般的厚舌那就OK)黑橄欖和花椰菜也是很特別的組合~我想就是傳說中的中西合併吧哇哈哈。

 

美好的宵夜時光!我最愛的韓式小館喝酒好去處是『紅屋瓦韓式料理』很有Fu~

人氣窩客「尖尼 」推薦:儘管高雄的天氣始終熱情如火,儘管店家沒有提供冷氣吹涼,但是在夜晚的商圈裡面有一間紅屋瓦的烤肉店,會讓人想要在這邊享受微風的吹拂,喝上一杯啤酒來搭配烤肉,我想與其去憋憋扭扭的地方,約會更喜歡這種自然的感覺,吃完還可以去中央公園玩一下兩人running man呢!

 

美好的宵夜時光!我最愛的韓式小館喝酒好去處是『明洞館二館』喝酒配烤肉!

人氣窩客「✿小哭✿ 」推薦:喝個小酒就是要去『明洞館』,那裏的酒品品項還滿多的!!! 最主要是有同事推薦の『加味瑪格麗酒』,讓人很想試試!

 

美好的宵夜時光!我最愛的韓式小館喝酒好去處是『Major K主修韓坊』氣氛佳!

人氣窩客「RayKorea」推薦:店內空間寬敞,環境很棒,不僅僅是料理餐點部分,就連裝潢服務品質都很棒 ! ! !滿衷心分享這間餐廳低,非常適合聚會,餐點繁多也夠精緻。

 

美好的宵夜時光!我最愛的韓式小館喝酒好去處是『Chimac175 Taipei』大推薦!

人氣窩客「♥心心♥」推薦:這家餐點都好好吃好喜歡噢!年糕道地、炸雞又好吃,一般韓式料理不會出現的pizza又表現得不錯,價位不能說是便宜平價但非常合理,服務生似乎大部分都是韓國人,態度都還不錯,總之推薦給大家啦!這是我近期心中最最滿意的一家韓式料理了!

美好的宵夜時光!我最愛的韓式小館喝酒好去處是『都教授韓國炸雞 』,乾杯啦!

人氣窩客「嵐嵐*」推薦:這家的炸雞雞的外皮帶點微酥,然後醬甜甜的,跟台灣的炸雞非常的不一樣,喝酒配炸雞簡直是天生一對!

美好的宵夜時光!我最愛的韓式小館喝酒好去處是『朴大哥的韓式炸雞』香噴噴!

人氣窩客「妮妮」推薦:一直都是逢甲夜市的排隊美食,老闆也是韓國當地人。店內使用課桌椅做裝潢就像是回到小學時代。消夜時光來盤道地的韓式炸雞,再來杯啤酒做搭配,就是是韓劇裡男女主角一樣度過放鬆時刻。

美好的宵夜時光!我最愛的韓式小館喝酒好去處是『GG聚集韓式居酒屋』Relax!

人氣窩客「歪嘴May」推薦:這裡不時有著在台灣很難吃得到的血腸! 絕對能夠李光洙obba也有回到韓國的感覺,在異鄉的夜晚,吃著道地的韓國平民小吃,喝著韓國啤酒就好像在韓國時,工作一整天後的夜晚,在居酒屋吃吃喝喝那般自在呢!

 

美好的宵夜時光!我最愛的韓式小館喝酒好去處是『朴大哥的韓式炸雞』宵夜首選

人氣窩客「MissRita」推薦:如果來到台中的話就不能錯過逢甲夜市最火紅的「朴大哥的炸雞店」,道地的韓式風味吸引了不少韓迷,好吃的料理在口耳相傳以及網路散布下,已經吸引了不少饕客前來朝聖,尤其在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撥出後,朴大哥瞬間變成一位難求的熱門店家,不只可以吃到特製醬料的炸雞,也有許多韓式小菜料理等等,也有韓式的啤酒,很適合上班族下班後,跟朋友小聚喝酒的聊天場所。

 

美好的宵夜時光!我最愛的韓式小館喝酒好去處是『漢 韓國食堂』專賣韓式下酒菜

星級窩客「郭王子」推薦:這間餐館用的桌椅是布帳馬車中常見的不銹鋼大筒,有濃濃的韓國味。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