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被療癒了嗎?超人氣十大動物農場,全台農牧場特搜,親子一日遊推薦!

你被療癒了嗎?超人氣十大動物農場,全台農牧場特搜,親子一日遊推薦!

2015-09-01 張子豪 報導 人氣:257,634

【TaipeiWalker X WalkerLand 特別企劃 No.221】夏秋之際去哪玩?當天氣不再酷熱難耐,不妨走一趟超可愛的動物農場放鬆心情,和溫馴動物們一起享受大自然~
現在的農場不在只是農場,在這裡除了有可愛動物們和大家一起作伴,還有不少藝術造景、風格小舖,真的是無敵浪漫!今年新開幕的「今夜星辰休閒農場」人氣扶搖直上,農場內隨處可見浪漫造景、可愛的草泥馬,很適合情侶們一起來放閃;鄰近大台北地區的「宜農牧場」,牧場內充滿溫馴的小動物,你還能親手餵食這些小動物呢~這個月快來和窩客島來個農場微旅行吧!

超人氣農場!「今夜星辰休閒農場」草泥馬卡哇伊,親子玩樂好去處 !

窩客「nana」推薦:今夜星辰休閒農場很適合全家大小休閒的好去處,農場占地約兩公頃,園區設計充滿幸福洋溢的浪漫情素,最引人注目的白雪公主馬車、LOVE浪漫景觀字,更有趣農場裡有十多隻可愛羊駝與駱馬、草泥馬、小動物可以近距離互動以及玩沙池,帶著小朋友們來到這就像來到快樂天堂。

「驛棧香草園休閒農場」裝置藝術處處驚喜,快來跟著龍貓等公車吧!

星級窩客「豬小詠」推薦:一進園區,迎面而來的就是神偷奶爸中的小小兵,還有哆啦A夢,如不倒翁般的圓滾滾十分可愛。農場主人將廢棄物改造為各種藝術品,真的是化腐朽為神奇,雖然不是精緻的庭園,但這裡處處充滿驚喜,是個很殺記憶卡的拍照點喔。

什麼!?門票只要 __ 元!「宜農牧場」北台灣CP值最高的農場啊!

窩客「史努比」推薦:宜農牧場裡頭飼養的動物種類雖然沒有很多,但都可以近距離接觸,餵小豬小羊喝牛奶、餵大山羊吃牧草…,而且門票超便宜只要銅板價20元,是個小而溫馨不會太有商業氣息的牧場,運氣好的話還可能看到剛出生的小豬仔喔,是個親子共遊的好地方!

咩咩咩~人氣不敗景點「清境農場青青草原」,喜羊羊到處跑!

窩客「雯雯」推薦:你猜猜這裡是哪裡,這裡是位在南投的清境農場啦,白色城堡的外觀很吸引人~在青青草原的美麗風景,蒙古騎士帥氣的在馬背上奔馳,綿羊城堡的浪漫氛圍,是不是有吸引到你了呢?出發吧~來趟清境享受這等美景吧!

「綠世界生態農場」一日遊走透透,草泥馬軍團一整個吸睛!

窩客「YoYo拔」推薦:綠世界和動物園相比最大不同之處,應該就是多了不少可以讓親子近距離和動物互動的區域,透過解說員生動的解說,可以讓小朋友更加認識動物的特性,園區內的大草皮也很適合讓小朋友消耗體力,回程保證全部躺平睡死。XD

花蓮限定美景!來「瑞穗牧場」順便喝杯濃醇香的鮮奶吧!

窩客「stellla史黛拉」推薦:北回歸線標誌公園離瑞穗牧場超近大約3分鐘路程就可以到達囉!喜歡農場、大自然、小動物的,一定要去走走呀~又不收門票。天氣雖然陰陰的,但是後面的山巒搭上雲霧,又是一個在花蓮才看得到的美景,真讓人流連忘返。

週休2日小旅行!「綠盈牧場」一家人的~幸福好時光~

窩客「小潔趴趴走」推薦:位於嘉義縣中埔鄉的綠盈牧場,一個好適合全家一起出遊遛小孩、情侶約會的好地方!寬闊的草原,青青草原淡淡氣味撲鼻而來…,旁邊還有一棟橘色風格建築,很加分!彷彿置身於異國的牛仔牧場園區。(((笑

「廣興休閒農場」享受你的田園假期!農村體驗樂無窮!

窩客「David Lin」推薦:廣興農場真的非常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遊玩,小朋友可以體驗許多活動,了解農村風情,也可以促進親子互動,而農場內也有提供餐點,不怕餓了沒東西吃,門票可全抵消費,非常划算!

「幸福20號農場」別錯過手工窯烤Pizza,鴕鳥先生其實也可愛!

窩客「Jennifero429」推薦:幸福20號農場其實並不會很大,但是傳遞給客人的感受是溫暖的,有些場景也適合外拍或是新人取景唷!室內用餐區,我好喜歡唷!牆邊還有壁爐,整個營造的是歐洲童話鄉村的fu,在這裡用餐感受一定很不錯吧~

免跑大老遠!「綠光森林 富野綿羊牧場」媲美清境農場的迷人景色!

窩客「YoYo拔」推薦:這座充滿歐式風格的獨棟建築就是提供餐點和住宿的地方,也是整個園區相對的至高點,視野超棒!圍籬內的遠方看到稀疏的幾隻綿羊在休息吃草,看這藍到爆的天氣和這牧場的景色,是不是和南投清境農場一模模一樣樣。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