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erLand窩客島 九月份人氣窩客專訪PART1!大人開心、小朋友開心的開心農場是.....

WalkerLand窩客島 九月份人氣窩客專訪PART1!大人開心、小朋友開心的開心農場是.....

2015-09-01 高珮瑜 報導 人氣:61,492

【WalkerLand窩客島九月份人氣窩客專訪PART1】天涼好個秋,一年之中最適合出遊的季節就非秋天莫屬了!微涼的秋天,秋高氣爽,不但氣候適宜中,天氣不會太熱也不會太冷的涼爽,最適合來個小旅行不過了!而農場不管是在露營、賞賞花、踏踏青、看看小動物、體驗大自然,農場根本是踏青放鬆好選擇阿!在九月份人氣窩客專訪part1我們邀請了農場達人要來跟我們分享→大人開心、小朋友開心的開心農場是.............【PART2

就是要開心玩農場!我推薦『綠盈牧場』趣味賽鵝小遊戲衝!衝!衝!

人氣窩客「旅遊夜市趴趴走」推薦:全台唯一玩賽鵝,隨著工作人員的動作和口令,鵝媽媽們一隻一隻在跑道前準備就緒,打開閘門後立即猛衝的模樣,小朋友和大人被鵝媽媽逗得笑呵呵,一起為牠們吶喊和加油,活動氣氛隨之炒熱到最高點,猜中號碼的還有小獎品可以領取,非常有趣味,也有提供兒童戲水區,還有餵牛喝ㄋㄟㄋㄟ,很適合全家大小出遊好地方 !

就是要開心玩農場!我推薦『魔菇部落休閒農場』帶小朋友走走跳跳好去處!

人氣窩客「撲克馬.旅遊筆記本  」推薦:全台農場何其多,說實個人所知也並不多,能推薦的,只有去過並覺得還不錯的魔菇部落生態休閒農場,園區佔地甚大,有大草坪、兒童遊具、園區小火車,並提供園區導覽,可認識各種菇類、菇菇生產製程及體驗DIY,相當適合親子互動的園地,建議提早入園。

就是要開心玩農場!我推薦『西瓜莊園』超可愛的西瓜天堂!小朋友樂翻了!

人氣窩客「1817BOX 」推薦:適合大小朋友都走訪的農場,推薦位於新竹北埔的"西瓜莊園",莊園以西瓜為主題,每個角落裡都有西瓜的裝置藝術,園區戶外還設有多處適合大小朋友一同玩耍的遊戲互動區,能增加親子互動。農場裡也有diy活動,想吃pizza,自己動手diy更有樂趣。玩到肚子餓了,園區裡也設有餐廳,餐廳裡可愛的裝設,也讓大小朋友愛不釋手。

就是要開心玩農場!我推薦『花泉休閒農場』超涼快水上盪鞦韆,快來體驗看看!

人氣窩客「 Q比媽 」推薦:炎炎夏日能讓小小孩開心地玩水但又不會曬黑,想要在宜蘭吃到讚不絕口的天然風味料裡,【花泉休閒農場】可以一次同時滿足大人小孩的心願。這裡有著天然湧泉水透清涼的戲水樂園,還有純白野薑花飄香的美味佳餚,其中大力推薦店家的招牌冰沙-野薑花冰沙,新鮮野薑花配上天然的蜂蜜調合在一起,是自然界濃純香的飲料代表,超級好喝的啦!!這裡非常適合小孩和大人一起夏日消暑的最佳去處!!

就是要開心玩農場!我推薦『清境農場』綿羊Live秀,小朋友超喜歡!

人氣窩客「雯雯」推薦:我會帶寶貝們去清境農場....那裡不僅空氣清新也有一大片草原可以翻滾...更有現場的綿羊秀可以體驗!

就是要開心玩農場!我推薦『西瓜莊園』小朋友最愛的西瓜王國!

人氣窩客「 Panda Wu 」推薦:新竹北埔充滿西瓜國度的西瓜莊園教育園區,非常適合帶小朋友去,有個大草皮,小朋友可以奔跑玩樂,而且也有小朋友最愛的玩沙區和DIY工作室,其實不只小朋友玩的歡樂,因為西瓜莊園也有拍照的造景,讓大人在這可以與小朋友一起拍照娛樂,現在的父母親都很喜歡用手機紀錄小朋友的任何點滴,當然也希望自己也能夠跟小朋友一起下去玩樂,當然西瓜莊園內還有餐廳可以共享餐點,我覺得是一間值得推薦的休閒農場。

就是要開心玩農場!我推薦『鴨寮故事館』親身體驗趕鴨樂趣!

人氣窩客「 葛瑞絲 」推薦:我推薦宜蘭的鴨寮故事館,因為裡面可以讓小孩餵鴨子、看生態,還可以親子共做,DIY製作鴨蛋以及鴨賞PIZZA,活動滿滿、有吃有玩很有趣。

 

就是要開心玩農場!我推薦『花泉農場』小朋友玩水的好去處!

人氣窩客「小虫先生」推薦:位於宜蘭縣員山鄉的花泉農場是座野疆花認證的有機農場,其水源是來至農場後方舊蘭陽溪河道的地下湧泉,水為獨立水源不受污染,加上店家全園區內的動植物都是不施用農藥,所以農場內的水資源都是很乾淨的!水資源的豐沛造就了一年四季都有水可以玩喔 ,而水生植物生態也很完善,還有許多是可以食用入菜呢!在這裡小朋友除了玩水和認識植物生態外,還可已自己自製生態瓶,,生態瓶中的魚蝦自己抓,沙子自己濾淨水,認識水草完成自己的生態瓶,餐點部份除了有有機野菜的不老鍋外,還有其他簡餐與點心輕食類,是個可以讓小孩玩到沒力氣又不想回家的地方唷!!

 

就是要開心玩農場!我推薦『赤腳丫生態農莊』大朋友小朋友通吃!超歡樂!

人氣窩客「小玉兒 」推薦:推薦赤腳ㄚ生態農場。有大草坪讓小朋友盡情奔跑,還有沙坑,遊戲城堡,小朋友應該會玩的很盡興。偶爾還會推出露天電影,讓大夥圍在一起看電影,感受熱鬧氣氛~~

就是要開心玩農場!我推薦『勝洋休閒農場』令人難忘的水草瓶!

人氣窩客「 YoYo拔 」推薦:全家人最適合出遊的農場首推勝洋休閒農場,以水草為主題的休閒農場,不僅可以全家大小一起DIY水草瓶,還能寓教於樂認識各種水生植物,還能品嚐以水草入菜的特色料理,來這邊待上一整天都不會覺得無聊喔!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