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erLand窩客島 九月份人氣窩客專訪PART3!遇見幸福,我最愛的浪漫農場是...

WalkerLand窩客島 九月份人氣窩客專訪PART3!遇見幸福,我最愛的浪漫農場是...

2015-09-27 高珮瑜 報導 人氣:60,899

【WalkerLand窩客島九月份人氣窩客系列專訪PART3】第一波專訪當中我們邀請了農場達人幫我們整理了大人開心、小朋友開心的農場,不管是小朋友最愛的可愛動物區『清境農場』或者是充滿西瓜世界的『西瓜莊園』,大朋友帶著小朋友一起來開心農場玩樂吧!在第二波專訪農場達人分享了多種DIY體驗,舉凡體驗真人版的開心農場→採果體驗、生態體驗、DIY體驗.....等等,一起發揮想像力,動動手做一個獨一無二屬於自己的生態瓶』、『草頭寶寶』;第三波專訪農場達人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遇見幸福!我心目中最浪漫的農場是.......快列入你的約會口袋名單!

遇見幸福!我心目中最浪漫的農場是『今夜星辰休閒農場』,LOVE浪漫百分百!

人氣窩客「旅遊夜市趴趴走」推薦:我會帶我另一半阿娜答,在粉紅色的LOVE大聲高喊,最幸福的浪漫時刻就是有妳陪在我身邊~

遇見幸福!我心目中最浪漫的農場是『清境農場』,賞花踏青好去處!

人氣窩客「撲克馬.旅遊筆記本 」推薦:我心目中最浪漫的農場是清境農場吧!賞花又可踏青的好地方,還有羊咩咩秀可以觀賞,由於清境農場位處海拔較高的地方,氣溫較低,或許也因此拉進兩人彼此間的距離。不過前往清境農場的路途遙遠,大多數的人應該都會在此渡過一晚吧!

遇見幸福!我心目中最浪漫的農場是『安妮公主花園』,粉紅英國庭園風!

人氣窩客「1817BOX 」推薦:浪漫的情人節,我最想和另一半到"安妮公主花園"來場浪漫的約會,園區裡有夢幻的裝置藝術,可以化身成公主王子,滿足每個女孩兒內心的想當公主的夢想,還能享用美味的餐飲或下午茶,晚上品嚐情人節大餐,共同渡過幸福時光

遇見幸福!我心目中最浪漫的農場是『VilaVilla魔法莊園』,北歐自然景觀的氛圍

人氣窩客「Q比媽」推薦:在客家大縣-苗栗的山上,竟有北歐風情的莊園藏身於此。莊園裏有經典藝術名畫的場景重現-莫內的鳶尾花、迷霧花園和梵谷的橄欖樹的回憶等,還有如童話裏精靈所居住的魔法森林、農場花園和跳脫故事繪本才有的樹屋。Vilavilla魔法莊園充滿自然與藝術的氣息,配上歐風典雅的建築,很適合情侶們來這裡渡過浪漫的情人節!

遇見幸福!我心目中最浪漫的農場是『拉拉山恩愛農場』,粉嫩棉花糖浪漫花海!

人氣窩客「雯雯」推薦:我會和另一半去拉拉山恩愛農場....不僅是季節限定的....在粉色櫻花下簡直就是浪漫指數破表啦~

遇見幸福!我心目中最浪漫的農場是『富田花園農場』,婚紗偶像劇熱門外拍景點

人氣窩客「 Panda Wu 」推薦:位在桃園大溪的富田花園農場會是一間想讓我跟阿娜答約會的地方,因為富田花園農場有著美麗的花海美景,也有多樣的婚紗拍攝造景,現在還有超級熱門近半年新完成的水晶教堂,一年四季來這裡都有不一樣的變化,有著浪漫的造景可以跟阿娜答一邊欣賞一邊拍照,當然還能夠拍攝個偶像劇的意境,整個就是超級浪漫又幸福的滋味,逛累了還有餐廳可以休息甜蜜蜜看著室外的景色。

遇見幸福!我心目中最浪漫的農場是『淡水花卉農場』,預約幸福!超夢幻水教堂

人氣窩客「 葛瑞絲 」推薦:浪漫約會的話,沉浸在花海以及純白聖潔之水晶教堂,造景下,非常有浪漫與心動的感覺。

 

遇見幸福!我心目中最浪漫的農場是『就是愛荔枝樂園』,來這約會就對了!

人氣窩客「小玉兒」推薦:就是愛荔枝樂園裡頭超多浪漫造景,適合情人們拍照!

遇見幸福!我心目中最浪漫的農場是『綠光森林 富野綿羊牧場』,彩色木椅超浪漫

人氣窩客「 YoYo拔 」推薦:最適合和阿娜搭去約會的浪漫農場就是位於桃園的綠光森林富野綿羊牧場,除了有絕佳的森林美景之外,浪漫的園區造景和幸福鐘樓,都是情人拍照的最佳景點,還可以欣賞媲美清境農場的綿羊放牧景觀,最後在視野極佳的戶外座位共享美食,可說是浪漫約會的最佳ending!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