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童年的初心!十大遛小孩必衝新玩法!小寶貝的新基地就在這!

找回童年的初心!十大遛小孩必衝新玩法!小寶貝的新基地就在這!

2016-04-01 高珮瑜 報導 人氣:85,402

【TaipeiWalker X WalkerLand 特別企劃 No.228】
四月份兒童節到來!是否已經想好帶你家的小寶貝去哪玩了嗎?現在除了主題樂園、親子餐廳之外,還有什麼新選擇呢?隱身在台南佳福寺「慈幼兒童樂園」,這裡除了溜滑梯盪鞦韆之外,還有全長60公尺長「滾輪滑檯」,是大小朋友都愛玩的新式溜滑梯;以「彰化芳苑牛車採蚵體驗」為名的番挖海牛車隊,帶你搭乘著鐵牛車走在海邊上,為小寶貝留下童年深刻的回憶;充滿著大自然清新氛圍的「花泉休閒農場」,不妨與小寶貝一起體驗超吸晴的水上盪鞦韆。

 

必衝新玩法(一)慈幼兒童樂園「滾輪滑檯」!號稱全台灣最長最大滾輪溜滑梯!

窩客「南人幫-Life in Tainan 」推薦:對於許多人來說佳福寺是一間廟宇,但對於有小孩來說這裡瞬間變成了遊樂園,這裡有著『慈幼兒童樂園』,裏頭有兒童遊憩區、滾輪滑檯和烤肉區,還有一片草皮可以讓小朋友在這裡跑一跑活動一下,也消耗一下體力,晚上應該超好睡的。特別是超像工廠的生產線輸送帶的『滾輪滑檯』,不管是大人或小孩都可以使用,讓我們帶著小孩一同來玩樂,自己也可以回憶一下童年。

必衝新玩法(二)番挖海牛車隊「搭鐵牛車」!重溫昔日的歡樂時光!新奇體驗!

窩客「 小珊珊 」推薦:彰化芳苑蚵田潮間帶巡禮,搭鐵牛車、採蚵、摸蟹、玩泥巴趣,芳苑濕地在漢寶濕地的南側,從普天宮往海堤方向前進,即可看到整片芳苑灘地, 生活在都市,想要搭鐵牛車哪是那麼容易的事,搭鐵牛車涉水,看著鐵牛車揚起一陣水花更是難得,捲起褲管坐上農水陸兩用的鐵牛車暢遊蚵田,採蚵並品嚐現採的鮮美肥蚵,同時還可以認識濕地豐富的生態。

 

必衝新玩法(三)花泉休閒農場「水上盪鞦韆」!享受微風徐徐!玩水的好所在!

窩客「小虫先生 」推薦:這裡是全宜蘭唯一野薑花有機農場,種植了許多少見品種的野菜,在這可以享用到許多從未嘗過的蔬菜味道,花泉農場以自然的造景,讓小虫每次來都能貼近自然放鬆心情,也是小朋友戲水的好所在,水上盪鞦韆好不浪漫!一把魚網一個水桶,大人小時候野溪抓魚蝦的記憶,在這裡也可以讓小朋友體驗到,更棒的是可以製成生態瓶帶回家。

必衝新玩法(四)福德坑環保復育公園「滑草」!全台最大無料滑草聖地!

窩客「吳嘎嘎 」推薦:福德坑滑草場位於台北市文山區的福德坑環保復育公園,有免費提供有輪子的滑草車,才不會破壞草皮,看看其他小朋友玩得好開心,往下衝的快感,真刺激!真的是意猶未盡呀!來體驗一下滑草的速度感,真的很不錯哦!重點是…什麼都不用準備,還免費讓你滑草呢!

 

 

必衝新玩法(五)高雄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立體螺旋溜滑梯」滑下去只要12秒!

窩客「Aileen 」推薦:高雄科工館也打造了一座溜滑梯,聽說刺激度和好玩度一點都不輸給新加坡樟宜機場那座,這個溜滑梯的全名叫「極致快感,體驗科學-立體螺旋溜滑梯」,是一座約5層樓高(18公尺高)、全長度46公尺的超高溜滑梯,從四樓滑到地下一樓只須花12秒民眾就,非常的快速、刺激。

 

 

必衝新玩法(六)民豐有機米「體驗插秧趣」!一日快樂小農夫!

窩客「Chu Joseph-Bella  」推薦:一群小孩就快樂的下田趣,戴上帽子 拿一小撮小草 ,哥哥下田時倒是很淡定,反倒是同學的女兒小四 ,一下去沒多久就跌坐泥田中,哥哥還知道邊種腳要邊往後移 倒是不容易 是說DIY老手就是了!

必衝新玩法(七)濂洞國小「海底隧道造型溜滑梯」!置身於海底隧道的驚喜感!

窩客「 南洋峇里女子SPA 」推薦:區內居然有個超無敵的海底隧道造型的兩層樓高的溜滑梯,真是讓大人小孩都瘋狂耶!這條溜滑梯溜下來時超順暢,超快的!完全沒有任何阻力!有小小懼高症的我,還要自己一直扶著旁邊稍稍給他止滑一下!

 

必衝新玩法(八)積木博物館 「造型積木好好玩」亞洲第一座積木博物館!

窩客「  Suger25」推薦:積木博物館的外面就有一堆可愛的積木了,門口有復仇者聯盟系列的積木,雷神索爾、綠巨人浩克、鋼鐵人,門口有提供免費的積木給小孩玩,但不能帶走唷!看到這些就覺得積木還蠻有質感的,眼睛都為之一亮了!

必衝新玩法(九)立川漁場 「一兼二顧,摸蜆仔兼洗褲」兒時的點點滴滴!

窩客「 阿建愛咪愛旅行」推薦:時常聽到摸蜆仔兼洗褲這句俚語,但你真正摸過蜆仔嗎?快來立川漁場,體驗這句俚語的真諦吧!池底裡蜆仔的數量還蠻多的,有的孩子摸了滿滿一盒的蜆仔呢!最重要的是能跟孩子們增進親子關係,孩子們天真無邪的笑容,陽光灑在他們沾滿水珠的身上,格外耀眼。

 

必衝新玩法(十)台灣碗盤博物館「免費圈圈套到飽 」誰說只有夜市才可以套圈圈!

窩客「 鄭小柔Charlene」推薦:全世界唯一的「碗盤主題博物館」位在台灣宜蘭縣員山鄉,以前夜市常見的套圈圈,在這裡可以自己當老闆、當客人,免費圈圈套到飽喔!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