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這吃最好玩!你不可不知的「十大好好玩餐廳」,打卡新地標都在這!

來這吃最好玩!你不可不知的「十大好好玩餐廳」,打卡新地標都在這!

2016-09-01 張子豪 報導 人氣:107,535

【TaipeiWalker X WalkerLand 特別企劃 No.233】美食雷達啟動!日韓美食、排隊名店紛紛來台插旗,餐飲市場競爭激烈,也出現越來越多特色餐廳,真的不誇張,甚至有老闆把溜滑梯搬進餐廳,騰出室內空間打造冰淇淋泳池,讓大小朋友盡情玩耍,儼然成為打卡新地標!
鄰近台中勤美誠品的「I'm Talato我是塔拉朵」,是一間嶄新的義式冰淇淋店,店主人發揮巧思改造店面,打造夢幻度破表的冰淇淋泳池,吸睛度破表;隱身在台北南陽街的「奧蘿茉咖啡」,餐廳老闆童心未泯,把一整座粉紅色溜滑梯搬進咖啡廳,讓大小朋友盡情玩樂;還有板橋的「Petit Tuz 小兔子鄉村輕食雜貨鋪」,濃濃的鄉村氣息,還有不少童趣擺飾,讓人不愛上也難!

【台中草悟道餐廳】「I'm Talato我是塔拉朵」粉紅巨大冰淇淋泳池在這!

窩客「irisa」評論:這是一間好吃又好拍的夢幻冰淇淋店!塔拉朵使用台灣當地新鮮食材,純天然製作不含人工色素製成健康好吃的冰淇淋,而我最喜歡紅心芭樂冰淇淋,吃在嘴裡紅心芭樂自然的甜味香味在口中蔓延開來~非常消暑,另外口感濃郁的芝麻口味也很特別! 

【台北南陽街餐廳】「奧蘿茉 OROMO Cafe」台北最好玩的咖啡館!

窩客「噗舞」評論:位於南陽補習街的四層樓建築,是奧蘿茉咖啡在台北市開的第四間分店,因為有著創意多元的空間,與極其平價的消費,成為北車眾多咖啡廳中的一大亮點。這裡最吸睛的便是充滿童趣、有如育樂空間的三樓,奧蘿茉以一巨型粉色溜滑梯取代了通往四樓的階梯,四周綠油油的草地與綠牆,療癒了所有前來的顧客! 

【板橋江子翠餐廳】「Petit Tuz 小兔子鄉村輕食雜貨鋪」殺光你的記憶體!

窩客「安妮」評論:藏身在巷弄裡的小兔子,充滿濃濃南法鄉村風情,店裡有千百種來自國外的雜貨,復古的物件讓人彷彿走進時光隧道裡。悠揚的音符在店裡輕柔跳躍著,時間彷彿也在這裡停住腳步,小兔子最讓人驚喜的是店裡的茶具都是迪士尼的人物,送上桌時眼睛會大大一亮,嘴角不禁都上揚了起來。

【台北內湖餐廳】「Crazy Cart Cafe by TDS」快來一起瘋狂甩尾!

窩客「珍太妃」評論:這間卡丁車主題餐廳在試營運期間就讓我一直關注他們 ,今天特地請虎龍拔來陪玩1小時,就是要感受一下瘋狂甩尾的魅力,其實跑跑卡丁車全台皆有,但大都以戶外為主,這還是第一家有室內的甩尾車道 ,而且全家大小都適合哦,除了有可以讓大人瘋狂甩尾的卡丁 、也有幼兒版的BB車唷!

【台北東區餐廳】頂呱呱新品牌「TKK CAMP」露營風韓式烤肉正夯!

窩客「周花花,甲飽沒」評論:TKK CAMP裝潢非常強大,網友激推氣氛一級棒,沒想到來了之後更讓我驚豔,真的有來到野外露營的感覺耶,很多小細節都做得很到位!露營椅、餐具等等,許多都是從韓國進口,碎石子地、帳篷、鋼杯更是有fu極了,非常適合聚會慶生,店家也有推出相關活動,每桌都有服務鈴,如果有任何需要按一下就好囉!

【桃園中壢餐廳】「藏壽司(くら寿司)」快來抽可愛的壽司扭蛋!

窩客「櫻桃曼蒂」評論:這次在くら寿司(JC Park中壢店) 非常有趣的用餐體驗,讓曼蒂李奧下次來中壢還想再來,李奧曼蒂很愛用觸控式螢幕點餐,除了便利外,扭蛋遊戲也增添趣味性,(簡直是玩上癮了) 難怪提議來くら寿司聚餐,朋友們都齊聲說好!

【板橋江子翠餐廳】「RAINBOW HOLIDAY Cafe & Bar」宛如置身海邊!

窩客「Eva」評論:IG上很火紅的一家讓少女心會爆發的咖啡廳!就是位在板橋松江街的RainbowHoliday Caffè&Bar,這裡有最近也很夯的超大型獨角獸和粉紅鶴泳圈!而且這裡還有可愛的粉紅鶴杯架和許多拍照小物(例如:花環、彩虹小馬),這裡也有現在也很紅的漸層飲料!這樣集一身都很夯的咖啡廳,沒來說的過去嗎?!連男生到這都會少女心大噴發,不要說是女生了!

【台北中山餐廳】爭鮮新品牌「点心道」港式飲荼軌道列車送餐!

窩客「小風」評論:點心道採用電磁式軌道,除送餐速度是過去轉盤式軌道的8倍至10倍,且能精準到位,並且非常寧靜,來這邊的小朋友記得千萬不能把手伸到軌道上唷!接下來是小朋友最愛的平板點菜時間,千萬不要因為好玩而點太多啊!這樣我們的肚子會爆炸...

【新竹竹東餐廳】「菓風麥芽工房」隱匿在山林間的糖果屋!

窩客「禾乃氏(lavieshyuk)」評論:今天,我們來到了一處隱藏在《新竹HSINCHU》五指山清幽山林間的「麥芽工房SOPHISCA」。大家應該對「菓風小舖」都不陌生,就是小時候印象中那間夢幻的粉紅色糖果店,裡面販售著各式各樣奇特又精緻的糖果,包裝除了充滿創意外,還出奇的精美,是許多小朋友的最愛。這間由「菓風小舖」經營的「麥芽工房」,除了有餐飲及住宿外,還提供旅客在透明的玻璃屋內DIY巧克力的活動,為大家打造了一個適合親子及約會的好去處。

【台中沙鹿餐廳】「好好小館」超人氣夢幻少女系貨櫃屋!

窩客「食癮,拾影」評論:好好小館,是間由貨櫃改造而成的餐廳,一旁的好好聚落則有著各種繽紛色彩的貨櫃小屋,因為貨櫃實在太可愛,因此在網路上爆紅。目前好好聚落僅開放給有在小館用餐的客人,客人點完餐後就能領取到入場券,而在聚落中可以自由拍照。(目前已正式開放,酌收50園入園費)坐落在草原上的粉色系貨櫃,實在太夢幻,媲美韓國有名的貨櫃商場,讓大家頂著大太陽還是要拍照!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