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瘋打卡!網路熱搜「十大森林系餐廳」,美到讓你只想從頭拍到尾!

IG瘋打卡!網路熱搜「十大森林系餐廳」,美到讓你只想從頭拍到尾!

2017-03-01 編輯 鄭雅之 報導 人氣:140,150

吃飯也是一種放鬆!下班後的聚餐首選再也不是裝潢華麗的餐廳,反而是綠意盎然的森林系餐廳躍上窩客島排行榜,從入口處到店內擺設,每個角落都能發現植物的蹤跡,讓人不進懷疑這是餐廳還是誤入叢林,不僅讓日常工作積累的疲憊在綠意中釋放;更滿足人們拍照打卡的習慣。坐落於台中美術館周圍的泰式料理「Thai.J」,以大量的室內植物、花朵妝點,讓人宛如在泰國叢林中逍遙;由義大利米其林餐廳主廚親自指導的「Trattoria Venti」,以平價百元價格提供高水準料理,在日光撫照的庭院中品嚐,更是一大享受;而「J.C.co 藝術廚房」則是讓人化身為鳥兒在巨型鳥籠中用餐,在餐桌擺設選用數種動物圖騰,彷彿是一場動物派對,別有一番風味!

十大森林系餐廳:「Thai.J」實在「泰」好拍!

窩客「香香公主」說:都會裡尋覓一處日光花園餐廳Thai.J停車方便,免長途就能享用庭園美食,特別推薦香甜椰香濃郁的乾炒咖哩雞,特別下飯呢!

十大森林系餐廳:「J.C.co 藝術廚房」擄獲你的心!

窩客「Fangwen Kuo」說:J.C. co 藝術廚房綠意盎然的設計,帶領著我們走入森林花園,內部的陳設,彷彿是間華麗的精品店,絕對能擄獲少女的心靈。

十大森林系餐廳:「Trattoria Venti」花園派對等你來!

窩客「Fangwen Kuo」說:由連續九年榮獲米其林一星的鈴木 彌平主廚所親自指導,餐廳內豐富的植栽藝術及鄉村木系擺設,天花板懸掛著燈泡,彷彿是場隱藏在森林中的美式派對!是你不能錯過的特色餐館。

十大森林系餐廳:「覓食廚房」尋尋覓覓的世外桃源!

窩客「樂天」說:Live not to eat,but eat to live.踏進覓食廚房,發現遠離喧囂的世外桃源。 在尋覓單純美味的旅途中,發現了生活的意義。

十大森林系餐廳:跟著「斑馬散步」漫步在大草原中!

窩客「硬骨魚∞覓食中」說:在美術館的周邊巷弄漫遊,邂逅了斑馬散步。綠意點綴的純白建築令人著迷,走進店內,享用份熱呼呼的可頌早午餐,度過美好食光。

十大森林系餐廳:「虎屋。憨吉乳酪」藏不住的綠意!

窩客「硬骨魚∞覓食中」說:陽光灑落的午後,到虎屋喝茶吧!有著翠綠庭院的日式房舍,在和室內小歇,嚐一口地瓜乳酪,嗯,是台農57號的香甜軟綿。

十大森林系餐廳:「牧山丘 MuHills」玻璃屋的浪漫!

窩客「咬咬」說:牧山丘 MuHills清新帶有歐式鄉村風格的清爽氛圍,隱藏用餐空間「玻璃屋」,周圍都是綠意植栽,隨著自然陽光灑入,好像坐在森林裡用餐呢!

十大森林系餐廳:「光宅238」享受吧!森林中嚐一點甜!

窩客「坎蒂斯 享食嬉遊記」說:光宅238招牌小小的實在不怎麼起眼,不過經過他們門口絕對不會讓你少看這間店兩眼!登!因為門口超級綠意盎然的,還沒吃到早午餐,看到這些生氣蓬勃的植物我精神就已經來了!

十大森林系餐廳:「娜塔莉花園咖啡館」繽紛花樣讓你桃花朵朵開!

窩客「irisa 」說:娜塔莉花園咖啡館Nathalie Lete的空間我真的好愛啊!因為我本身就很愛花花草草跟動物,所以整個很中我的心~

十大森林系餐廳:「Q Garden Cafe」迷途在歐式風情!

窩客「Ching-Lin Chen」說:車水馬龍的道路上,卻有一間這麼夢幻、這麼華麗的用餐環境,不講很難發現他是一間餐廳吧!充滿綠意的外觀,原本是個販賣歐式家飾的家具店,結合了下午茶和餐點,就搖身一變成為好拍又好吃的夢幻餐廳。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