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驚呼喔賣尬!精選「十大罪惡感美食」等你來接招!視覺跟味覺都不放過!

令人驚呼喔賣尬!精選「十大罪惡感美食」等你來接招!視覺跟味覺都不放過!

2017-03-31 編輯 鄭雅之 報導 人氣:88,981

你曾經在餐點上桌的片刻驚呼連連嗎?近期不論是超大份量的火鍋肉盤、豐盛的海鮮拼盤,還是爆漿起司系列美食,都在網路上人氣高居不下,反映著現代人享受美食的當下,更喜歡視覺性的衝擊感,以滿足拍照打卡的愛好。窩客島精選十間爆漿起司三明治,讓你吃在嘴裡幸福又充滿罪惡!在桃園相當有名氣的「職人炭烤土司」,可謂是起司三明治中的佼佼者,十足十的浮誇起司,讓人目不轉睛;位於一中商圈的「Mixto手作三明治」更是人手一個的街拍美食,一起挑戰最長的起司牽絲,拍照打卡更是不能少;「餓店碳烤吐司」大走創意路線,起司融合半熟蛋流瀉,無辣不歡的朋友更不容錯過自製的小魚乾辣椒,添一匙味道更是一絕!

十大罪惡感美食:「職人炭烤土司」十足十的浮誇!

人氣窩客「謝蘿莉」說:這間職人吐司在桃園一帶可是小有名氣,全因為它有著宛如起司瀑布般的爆漿內餡,份量不僅給得十足浮誇,吃起來也有著想像中的好滋味,整間店散發出一股懷舊、還交織綠意與清新,如果你也是個起司控,那麼絕對不能錯過這間店!

十大罪惡感美食:「O'somewish 哦'三明治」失控起司洩洪了!

人氣窩客「謝蘿莉」說:如果你是個起司控,那麼肯定會為這間早午餐店瘋狂,說它們家的熱壓吐司有著超長無極限的迷人牽絲,可是一點也不誇張呦!才剛拿起來,起司就像失控般狂泄而下,而且它的吐司外皮烤得好酥好脆,完全不會讓人覺得乾硬難入口呢!

十大罪惡感美食:「法米雅咖啡」起司帕尼尼超誘人!

人氣窩客「謝蘿莉」說:想找尋一間有wifi、不限時、提供插座的咖啡廳,那麼這間位於三重的法米雅就是個相當不錯的好選擇!整個環境寬闊且優雅,得宜的桌椅陳列也不會讓人覺得擁擠,不管你是坐在裡面閱讀、亦或上網,都讓人感覺相當舒服,重點是,它們家還有一款迷人的起司帕尼尼,半流動的起司相當誘人!

十大罪惡感美食:「餓店碳烤吐司」創意無極限!

人氣窩客「i-funny艾方妮」說:餓店碳烤吐司以不怕被複製的創意,開創碳烤吐司的各種可能性。 只賣自己敢吃的餐點,堅持自己醃肉排及泡菜,果醬自己煮,慎選食材令人安心。

十大罪惡感美食:「Cocorico小食店」起司帕尼尼好狂!

人氣窩客「i-funny艾方妮」說:以真材實料製作外表酥脆內容豐富的帕里尼,現打營養天然的新鮮果汁及沙拉。公園邊的舒服小店,食物及氛圍都令人喜愛!

十大罪惡感美食:「Mixto手作三明治」挑戰最長的起司牽絲!

人氣窩客「Vivi Yu」說:一中商圈的隱藏版美食,來到轉角小攤販現點現做的熱壓三明治,熱熱的吃還會有滿滿的起司牽絲,實在是太邪惡了!

十大罪惡感美食:「樂熱煎爆漿乳酪三明治」多種口味,讓你選擇障礙現身!

窩客「跟著Livia享受人生」說:樂熱煎位在台南美食聚集地的國華街上,遠遠就能看看排隊人潮,主要販售的是我最愛的爆漿乳酪三明治,濃郁的起司以及酥脆到不行的吐司,搭配再一起真的是絕配,多種口味可以選擇,古巴口味我個人是大力推薦,不定時還會有限定新口味哦!

十大罪惡感美食:「Moni 日初」數一數二的肉蛋起司吐司!

人氣窩客「Maruko」說:這家的肉蛋吐司也是我吃過數一數二的,半熟蛋、起司、醃製的豬肉非常有厚度,老實說這個肉蛋吐司其實沒有什麼好挑剔的,吐司本身就很好吃,加上豬肉片蠻厚的咬起來又不會太乾柴,還有我最愛的起司,加分加分!

十大罪惡感美食:「Campus Cafe」起司爆出的明星商品!

窩客「Fuyue」說:經熱壓後吐司呈現酥脆的完美口感,一口咬下牛肉餡與大量的起司爆出, 滿滿的餡料飽口、濕潤不乾柴。難怪會成為Campus cafe的明星商品。

十大罪惡感美食:「烤司院碳烤吐司專賣」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

人氣窩客「關關」:失控起司肉蛋+起司馬上讓視覺與味蕾雙重爆炸~多加一片起司的味道果然是濃郁許多,起司控必點!特選紅心蛋口感也超讚,雖然半熟卻沒有蛋腥味,用吐司沾著好好吃!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