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控你還在等什麼?「十大華麗系甜點」視覺、味蕾雙饗宴,一次讓你吃個夠、拍個夠!

甜點控你還在等什麼?「十大華麗系甜點」視覺、味蕾雙饗宴,一次讓你吃個夠、拍個夠!

2017-10-01 編輯 鄭雅之 報導 人氣:174,176

甜點控你還在等什麼?超華麗甜點一次讓你吃個夠、拍個夠!近年社群軟體的興起,單純的吃甜點再也滿足不了現代人的心,需要味覺與視覺的雙饗宴,才能在競爭激烈的甜點市場立足。
在精緻度上越來越講究的台灣甜點店,無論是充滿著法式優雅感的「法圖甜點空間」,以擬真的水果造型甜點聞名,令人有種傻傻分不清處的錯覺。還是大走創意風的日式冰品店「好想吃冰 かき氷」,每晚限定七點開賣的剉冰,淋上橙酒並點燃,瞬間火花四射、酒香滿溢,有種夏季花火之感。窩客島特別精選「十大華麗系甜點」,各式甜點都披上與眾不同的華麗外衣,到底是哪十間超合適拍照打卡的華麗甜點呢?就跟著窩客島一起看下去吧!

十大華麗系甜點:「Fla Fla Tu Tu / 法圖甜點空間」讓你傻傻分不清楚!

窩客「淺藍lightblue」:名為「錯覺」的擬真黃檸檬是款比真的水果,更能展現風味層次的甜點,裡頭的薄荷檸檬柚子餡為舌尖帶來清新的夏天氣息。<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

十大華麗系甜點:「Home Bakery」吃甜點也要華麗的拆禮物!

窩客「淺藍lightblue」說:戚風蛋糕口感蓬鬆中帶著厚實,鮮奶油以輕盈的微甜減去負擔,加上兼具香氣與甜度的新鮮芒果,讓人不知不覺就吃完一整塊。<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

十大華麗系甜點:「好想吃冰 かき氷」火燒的寂寞冰!

窩客「Eva」:真白山嶽噴火挫冰每晚七點開賣!倒下橙酒後會用噴槍點火,最外面那層白白燒過的是蛋白霜,裡面還有放著葡萄柚水果片,讓整個冰品可以不那麼單調。<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

十大華麗系甜點:「Uni cone 魔法棒冰淇淋專賣店」韓國最夯美人魚冰淇淋開賣!

窩客「Eva」: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翻糖,製作自己的冰淇淋!冰淇淋溶化快,所以拍照要快、狠、準!冰淇淋很好吃,奶味很濃郁,配上不膩口的翻糖,整個就是新一代擄獲少女心的甜點。<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

十大華麗系甜點:「merci creme」法是最優雅的滋味!

窩客「安妮 」:粉紅系上層是酥軟的蛋白霜不死甜,中間是酸酸的莓果與淡淡的檸檬卡士達醬,最讓我驚豔的是最下方的手指餅乾,非常脆口,口感很豐富又有層次,也帶有驚喜感。<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

十大華麗系甜點:「HERZMOMENT 笛瑟甜點工坊」金色羽毛的祝福!

窩客「Oicky x Or Workshop」說:鮮豔欲滴的覆盆莓淋面,圓滑亮面的樣貌好誘人!七種風味層層堆疊,巧克力慕斯強烈的氣息及綿密的口感加上了酸溜的覆盆莓韻味,底部口感酥脆還有著巧克力脆脆的顆粒感。<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

十大華麗系甜點:「時安靜好」IG爆紅咖啡廳一次拍個夠!

窩客「開朗少女」說:以神話中12個天使命名,喚為烏列爾之巔。超過三十公分的金色的尖塔守護著巧克力戚風,以4種巧克力為基礎,猶如金莎口感般的焦糖奶油及奶油香堤點綴。<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

十大華麗系甜點:「Tzubi coffee」來自富士山的美好!

窩客「ifunny艾方妮」說:以一般磅蛋糕與抹茶磅蛋糕組合成這個富士山的形狀,真的很有創意呢!加上其上有如愷愷白雪的鮮奶油,再來一片自製的葡萄柚果乾,就像是有個落日在富士山上呢!<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

十大華麗系甜點:「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最經典的法是浪漫!

窩客「藍鞋子」說:前陣子在IG及FB上火紅的飲料店,因為美麗的玫瑰系列飲品而聞名,愛拍照的女孩兒趕快來朝聖啦!玫瑰的部分是特製的蛋白霜,老闆說很特別一定要嚐嚐看,不同的飲料配的蛋白霜口味可能不同唷!<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

十大華麗系甜點:「Dou Maison 兜空間」甜點界的101!

窩客「帶著相機走。군 」說:這是我吃過最多層的千層蛋糕,無聊數了一下~也至少有40層以上呢!而且搭配上中間的地瓜泥,口味好濃郁~我還蠻喜歡的。<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