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網美養成企劃!一定要收藏的淡水熱門打卡路線!

2018網美養成企劃!一定要收藏的淡水熱門打卡路線!

2018-02-09 TaipeiWalker雜誌 報導 人氣:41,806

來到淡水,難道只有老街、碼頭、古蹟可以拍照打卡嗎?對於網美系學長姐而言,這樣就太平凡了。本次TaipeiWalker編輯特別由在地人的視角出發,在淡水巷弄中尋找出最特別的拍照場景,讓來到淡水的遊客們,人人都可以華麗轉身為熱門網美網帥,讓您的淡水之遊不但充滿特色,美照更是羨煞親朋好友。

戀愛巷

透過淡水知名牙醫、作家王昶雄的戀愛故事,發展而出的戀愛巷,經由後續新生力加入插畫、裝置藝術後,成為人氣拍照點。

香草街屋

以友善土地耕作、培植多種在地的植物,調配成香味迷人的各式香草茶、花茶,並推出一系列生活美學相關課程。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重建街14號
電話:0922-295-355

九崁28

原是嚴重損壞的老街屋,在主理人九哥進駐後,將原屋保留下之舊物,發揮最大創意呈現出一處新藝術空間。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重建街28號
電話:(02) 2626-1083

目目。MùMù 咖啡 展覽 藝文空間

坐落於半山腰、可欣賞觀音山美景的目目咖啡,是一處瀰漫復古、懷舊氣息的空間…開店三年多以來,店內除了展示攝影作品、舉辦攝影分享會,大部分的時間黑狗都沉浸在咖啡世界裡,從烘豆到手沖,一個人慢慢摸索,漸漸玩出興趣…

沒有特別計畫 café

擁有多年咖啡經歷的Vic,當初挑選店家位置時,刻意避開觀光區段選擇幽靜巷弄,就是希望能夠放慢步調,接待同樣期盼 獲得悠閒時光的客人。走進店裡,溫潤色調的空間相當溫馨,可愛店貓咪醬、U醬的慵懶姿態惹人疼愛,成為另一個讓人沉浸在此的好理由…

淡水海關碼頭園區

淡水海關碼頭園區是近年來淡水的熱門景點,開闊的平台視野不但使其可遠眺淡水河及關渡大橋,更成為一處觀賞夕陽美景的好地點…

淡水石滬心

澎湖有個知名的雙心石滬,淡水觀海路沿岸旁也有一個石滬心,成為秘境景點。早年石滬是建造用來捕魚,如今淡水區漁會在政府補助下重建部分石滬遺跡,愛心形狀使其成為遊客口耳相傳的浪漫去處…

山波 Simple

為在地人的山波主理人,便選在真理大學後方的住宅區開一間自己喜歡的店…營造出「沒有華而不實的樣貌,卻呈現最自然樸實的滋味」…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