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人氣餐廳 一手掌握 秋紅谷 草悟道 勤美術館 台中國家歌劇院 周邊餐廳推薦!

台中人氣餐廳 一手掌握 秋紅谷 草悟道 勤美術館 台中國家歌劇院 周邊餐廳推薦!

2013-12-05 喜♥度假 揪團走透透 報導 人氣:123,042

大台中人氣地點,像是秋紅谷廣場、台灣大道的新光三越、市府廣場、勤美術館、草悟道等地,以及近期網路討論度極高的台中國家歌劇院,都成為了大台中民眾假日熱門的散步、約會首選,小編心頭一亮,想說這一區特色餐廳這麼多,大家一定很煩惱究竟該從哪間開始踩點呢?不要擔心!我依序沿著這條路紛紛從早午餐、午餐、下午茶一直到晚餐的人氣餐廳全包了!下次約會出門前,記得先來找找口袋名單喔!

秋紅谷廣場找美食!木棧道、石頭路、生態公園隨處逛逛

QQ槿:台中一日遊的尾聲,一樣也是口袋名單的秋紅谷,得知秋紅谷的白天與夜晚擁有不同的美貌,就在思考要如何可以相遇白天與夜晚時 原來~紅秋谷內有一間適合舒服享用餐點又適合停留秋紅谷的【幸福小水舞】 。

 

小旅人:薰衣草級團旗下的早午餐系列,秉持著企業一貫的香草,自然舒適感,打造了這間,有著藝文空間的輕食館。外觀有著舒服的白色基底,外頭的小庭院種著許多香草,旅人本身也是香草愛好者,在家陽台種上幾株常用的香草植物,像是薄荷、迷迭香、百里香、甜薰衣...不僅可以泡茶安神,也可以拿來入菜 可說是好處多多!!

新光三越(台中國家歌劇院)找美食!推薦13樓紅酒乾杯和4樓Dazzling Cafe' Sky

崔西小姐:又一次很滿足的乾杯之旅,服務生問了崔西今天的肋眼好吃嗎?很誠實地說稍微偏澀,她想了想,很熱心的說~ 下次要來之前,可以看看油花喜不喜歡再決定喔!崔西 "蛤" 了一聲,原來是越來越多客人是衝著肋眼而來,他們就想到用APP把當天的肋眼照片,傳給詢問的饕客,哈哈!這點子太棒了!下次,崔西也會先瞧過照片,然後帶著自己愛喝的cabernet,找死黨來一起品味美食、美酒,還有,敬美麗的人生!

 

Christine:我才發現,好像每一家門市的裝潢,都有主題,台中新光這一家,主題好像是SKY,各位看看,這裝潢,是不是相當SKY~浪漫呀~香蕉巧克力蜜糖吐司,一口吃下去,哇~~ 這甜蜜好吃的口味,終於知道這家店為甚麼這麼紅,為什麼要一個月前預約!為什麼要等這麼久之謎,甜蜜的好滋味,我真的好喜歡!

台中市府廣場(國家歌劇院)找美食!來推嗆辣鍋物與奶油義麵囉~

NiNi and Blue:這邊的消費上和鼎王相同,一個人鍋底120元,鍋底吃到飽(豆腐+鴨血) 無法吃太辣的人,記得要先跟服務人員說一下 辣度,太和殿的豆腐真的好吃,他的豆腐本身帶有點豆香(不喜歡的人說是臭) 吸飽醬汁後,入口那股味道更是一絕。服務人員剛端上桌時,香溢四散,馬上加入許多火鍋料下去烹煮,等到入口之後才發現原來自己那麼的不能吃辣!

 

歐蓓粒:先放一張陶醉照讓大家笑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自從第一次吃K2小蝸牛就念念不忘,要推薦台中義大利麵我一定馬上想到小蝸牛!我點的是「燻鴨胸巴薩醋奶油麵」這就是本尊,是不是很美味的感覺,巴薩醋與奶油的完美結合~~~完美比例讓奶油一點兒都不會膩唷!我一個人吃掉這一盤,份量一點也不小喔!是男生吃完也會很飽的份量(我有男人的胃) 裡面的牛肝蕈也是加的一點都不手軟,上面的燻鴨肉也好大一片呢~~~~~ 我只能給她滿分!不論是用料還是麵的Q彈度都好棒!

勤美術館特色聚落找美食! 搞創意甜點森林 v.s. 愛老屋日式輕食店

明日香:去吃完一家老闆很性格的燒烤店後,就在草悟道附近閒逛瞎晃。無意間發現一個新去處- 范特喜七號店。他位於草悟道(勤美誠品)附近,整區風情都不同了。很多特色小店,范特喜七號店就是其中一間。裡頭的彩繪充滿了可愛的小動物,開放的用餐區域,讓三五好友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點心,再一起享用,感覺真的蠻不錯的!可惜這一天真的吃得很飽,想多塞一塊蛋糕都不太行,就列為下回姊妹聚會的地方了。

 

Yenju Tu:田樂位在一個小巷子中,離誠品綠園道不遠,不過若不是事先知道位子平時還真不容易發現呢!旬時。循食。私自猜測要表達的應該就是依照季節而使用當季的蔬果吧!蔥烤豚燒堡,這大大的蔥段整個就很吸睛啊,搭配著微甜的醬汁,漢堡肉挺厚,咬起來超啾吸的,麵包烤得恰到好處,三兩下迅速玩食!

草悟道找美食!來杯小熊拉花咖啡慢慢欣賞吧!

yoyo:自從上次看到喵喵PO了一張小熊咖啡後,愛泡咖啡館的我跟小強,就開始想著我們也要來喝嘎逼~ 跟喵喵打聽了一下位置,就在美術館附近的五權西四街,店家的位置剛好在轉角處,目標很明顯,蠻好找的唷~~ 將將~~~主角登場了~~就是衝著這個來的啊!!! 小熊拉花熱拿鐵,一上桌我跟小強一直盯著看,立體的小熊真的是可愛到破表阿~~~ 然後2個人猛拍照!!拍到咖啡都冷了還捨不得喝阿... 因為很怕喝了之後,小熊就變形了....哈哈!

 

悠哉過活的魚仔:LAbbito caf'e最開始是由日籍老闆開設的美髮店((也在這家咖啡店的附近)),後來才又開了這家,有別於其他咖啡店的味道,光是看外觀沒有看過人家介紹的話,我想我應該不會知道裡面是家輕食餐廳。 卡斯達香蕉巧克力 法式可麗餅/130元 超吸睛的法式可麗餅深得我心,這次我屏除了鬆餅的誘惑挑了罕有的法式可麗餅,還蠻大一個的,不過可麗餅薄所以吃起來份量剛剛好,我還可以額外再吃一份早午餐餐點。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