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經典花蓮市區小吃必吃名單 平民美食饗宴

【花蓮美食】經典花蓮市區小吃必吃名單 平民美食饗宴

2013-12-05 嚕嚕の愛吃玩耍小地圖 報導 人氣:193,696

來到花蓮市區想找美食?來到東台灣的花蓮,該吃些什麼才是王道?那還用說,當然是小吃系列,本次特別企劃,彙整了窩客們推薦好店,經典熱門店家不可錯過,還在一家一家找資料?別花時間找資料了,看小編幫你們彙整的「經典花蓮市區小吃必吃名單」一次網羅所有店家,10大名氣好店報你知:液香扁食、公正包子、廟口紅茶、王將壽司、原路口老牌炸蛋蔥油餅、海埔蚵仔煎、一碗小、源寶屋咖哩麵包、來成排骨麵、五霸焦糖包心粉圓。全部吃完你就是花蓮美食達人通囉!

花蓮市區經典小吃必吃名單:液香扁食、公正包子

花蓮市區超美味的老店美食,當然少不了液香扁食和公正包子囉!這兩家老店都有一個特色,就是料多實在又便宜!

液香扁食一碗滿滿的扁食,搭配口味清爽的高湯剛剛好,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店裡的翻桌率可是無敵高呢!而來到花蓮必吃美味之一就是公正包子,該如何忘懷這好滋味呢?便宜又香軟的包子,讓人無法抗拒,難怪每到假日都是大排長龍呢!

花蓮市區經典小吃必吃名單:廟口紅茶、王將壽司

廟口紅茶是花蓮市區24小時都營業的老店之一,提供的小點、餐飲可是當地人和觀光客的最愛!有泡麵、點心、三明治、紅茶、杏仁茶...怎麼感覺有點像自己家的廚房呢?沒錯,家常又平易近人的價格與口味,讓大家一吃就愛上啊!

夜晚的另一個選擇,可是要等到晚上10點左右才會出現的「王將壽司」,夜晚的花蓮市區人並不多,但遠遠就能看見人群聚集在中華路上的一家小攤販,暖暖的燈光,靠近一看,原來是大家等著老闆開賣啊!王將壽司的玉子燒與各種壽司口味都大受歡迎,除了在地人,許多觀光客都特地等到晚上,就為了吃這夜晚限定的美味唷!

花蓮市區經典小吃必吃名單:原路口老牌炸蛋蔥油餅、海埔蚵仔煎

夜市小吃都少不了蚵仔煎和蔥油餅,花蓮市區美食當然也有這兩種,但特別的是,這兩家都是高人氣的排隊熱門店,許多人排上許久就為了吃上一盤蔥油餅和蚵仔煎啊!老牌炸彈蔥油餅酥脆好吃,想要節省時間可以先打電話去預定唷,這種小密技可是島上窩客才會報給大家知道的!而海埔蚵仔煎在花蓮鼎鼎有名,Q彈口感令人垂涎!就是那香Q口感讓回訪率超高的啦!

花蓮市區經典小吃必吃名單:一碗小、源寶屋咖哩麵包

一碗小和源寶屋在隱密巷弄內,但還是有許多人熟門熟路的找到它們,兩家店距離相當靠近,因此到訪時兩家店可以一併插旗囉!一碗小的羊肉麵分量可沒有如同店名般的那麼「小」,剛好的份量讓人吃的七分飽又回味再三,但還有空間能夠去吃別的小吃呢!在一碗小斜對面的源寶屋咖哩麵包,裡面香濃的咖哩料多實在,雖然油炸物熱量高,但還是很多人甘願為美食拋棄熱量這回事!

花蓮市區經典小吃必吃名單:來成排骨麵、五霸焦糖包心粉圓

在花蓮市區必吃的經典小吃當然也少不了來成排骨和最近超熱門的五霸焦糖包心粉圓,這兩家火紅的熱門好店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來成排骨麵在花蓮市區也是人氣老店,排骨麵是店內招牌必吃餐點,原本的老店面也經過整修,現在大家看到的來成排骨麵可是用餐環境相當舒適!而前面介紹了那麼多美味小吃,最後要推薦給大家的是超美味甜品,五霸焦糖包心粉圓的焦糖香可不是隨便說說的,很多人甚至不要包心也一定要吃到焦糖冰,焦糖冰是用簡單的焦糖糖水與冰做成,雖然聽起來很簡單,但吃起來的感覺可是相當濃郁,搭配上煉乳的香氣,是夏日相當消暑的甜品!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