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1+1】情人快閃景點約會去  一個午後的小約會 甜蜜加溫一整年

【閃光1+1】情人快閃景點約會去 一個午後的小約會 甜蜜加溫一整年

2014-02-13 嚕嚕の愛吃玩耍小地圖 報導 人氣:66,853

今天想甜蜜的來個兩人約會嗎?不想要大費周章也能很浪漫!
周末睡到飽後,從容的起床將自己打理的水噹噹出門約會去,半日遊的約會不用跑太多景點,兩人牽牽小手在美麗的景點散散步,不急不忙的享受只有彼此的時光,幫親愛的他/她拍下一張張帥氣/美麗的身影。
這樣悠閒的小主題行程怎麼排?小編教你!兩個景點配一雙戀人嘟嘟好!還沒找好要去哪約會的朋友們快看過來,窩客島特選經典快閃約會景點,帶您一起去恩愛曬閃光!

【情人快閃景點一】宜蘭冬山:水教堂+礁溪泡湯半日遊

純淨的白與寬廣的藍,這樣的愛情很純淨

在田野間的浪漫水教堂,來這裡半日遊,彼此悠閒地散步在微風中,喜歡鄉村浪漫風的情侶們,可以下午到冬山鄉的永恆水教堂散步拍照,順便一起享用下午茶點,飽足之後,一路開車或騎車逛去熱鬧的礁溪,別錯過了礁溪大街的小吃們,當然要入住甜蜜時尚的溫泉會館,享受兩人溫馨時光!

必拍景點:永恆水教堂與戀人的純白浪漫之戀

【情人快閃景點二】新北淡水:紅毛城+漁人碼頭 夕陽與晚霞的迷人光彩

夕陽晚霞的絢爛 只願與你度過每一天

走入紅毛城,就像進入寧靜的時空隧道,時光與歷史帶來的美麗,在高處遠望淡水河出海口,以紅毛城為背景的異國浪漫,拍下屬於你們之間的甜蜜身影,傍晚時,別錯過漁人碼頭的晚霞與夕陽西下的絢爛溫度,漁人碼頭的夜也相當的熱鬧,在晚風中隨意逛逛更增添愜意。

【情人快閃景點三】北市陽明山:士林夜市+文化後山 夜市&夜景越夜越浪漫

擁抱燈火閃爍的美麗 

想要享受台北最熱鬧與最寧靜的行程嗎?沒錯的!來趟陽明山文化大學後山,俯瞰台北盆地的夜景,冷了嗎?彼此的擁抱最溫暖。而最熱鬧的就是台北超知名的士林夜市啦!在擁擠的夜市裡,小心安全帶著甜蜜保護意味的輕擁,保證為戀愛大加分。

【情人快閃景點四】新北烏來:烏來老街+碧潭 午後傍晚小散步

山水遊踏青趣的俏皮愛戀

老街熱鬧小店多,一起穿梭在街頭巷尾的攤販,體驗在地原住民美食小吃,烏來充滿芬多精與原住民元素的老街,體驗小山城的熱鬧元氣!晚餐時間來到碧潭享用,在晚風中踏著天鵝船,輕聲傾訴,星光閃爍印湖面,這樣的夜晚帶著甜蜜的浪漫氣氛!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