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涼濕冷首選 入夏前最後一波進補 羊肉爐大集合

天涼濕冷首選 入夏前最後一波進補 羊肉爐大集合

2014-03-06 嚕嚕の愛吃玩耍小地圖 報導 人氣:59,117

最近的天氣多變化,一回兒晴朗無雲,一回兒天涼濕冷,若沒有強壯的身體,怎麼抵抗這忽冷忽熱的天氣呢!
小編幫大家整理了一系列美味羊肉爐好店,無論是炭火熬煮的香濃湯頭,或者是帶皮多汁新鮮羊肉,還是想吃到飽才過癮?在這裡通通有!這次就跟著窩客島的窩客們,他們心中好吃無法擋的羊肉爐好店,怎麼點?怎麼選?怎麼吃?跟著窩客們走覺沒錯!在入夏前對抗冷熱天氣就靠它啦!

 

 

【羊肉爐進補名單一】下港吔羊肉專賣店&羊肉湯鍋車庫羊肉爐

小編推薦→美味帶勁的羊肉,窩客們激推!怎麼可以錯過? 

彼得覓食趣:綜合火鍋$450(我記得還有加其他料,所以其實應該不只$450。裡面有羊粗骨可以啃,羊肉塊皮Q肉彈,有羊鮮但沒羊羶。湯頭甘醇鮮美,味道都入進豆腐內了,清爽不膩口。好吃到不行。特推!)

王鈞:小羔羊肉片350元。(大推)完全顛覆我對羊肉片的刻板印象。第一,幾乎沒什麼羊騷味、第二,羊肉片Q彈有嚼勁,阿揪嚴重懷疑這是從火星來的羊咩咩嗎(抓頭)。

【羊肉爐進補名單二】莫宰羊&重.炭燒羊肉爐 人氣旺旺燒滾滾

小編推薦→人聲鼎沸的寒冷夜晚,一定要來鍋這般熱騰騰的羊肉進補!

彼得覓食趣:整體來說,莫宰羊是間很不錯的羊肉爐店。紅燒湯頭和清燉湯都具水準,而且帶皮三層肉也相當的好吃,難怪生意很好。如果以後吃羊肉爐,這間是在考慮的名單上。

小虎食夢網:因為是用炭火燒的所以這煙聞起來有一股迷人的炭焦香,夾雜著一點酒味的高湯香,肚子裡不自覺跟著湯一起翻滾....。

【羊肉爐進補名單三】御羊樓&正老林 吃到飽好過癮

小編推薦→想進補也有平價美味!可別錯過了大碗又划算的吃到飽羊肉爐啊!

莎拉公主:其實我們煮的東西很簡單,青菜及羊大骨為主,因為假日中午來吃,吃到飽一般都限兩小時,老闆也沒趕人,就邊吃邊看電視好輕鬆,滿滿的羊骨髓,羊大骨上除了少量的肉以外,還有些QQ的筋超好吃,每一塊都有!

CHUCHU:湯底來也~~顏色看起來超像大黃瓜仔熬煮而成的甜味瓜仔湯,但喝起來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喔>W<加了紅棗和枸杞有淡淡中藥味的補湯,煮羊肉是絕配♥♥塊肉都是有帶骨的大肉塊,可以大口吃到肉的口感非常啵啵啵啵啵棒,我討厭肯骨頭因為我是懶惰鬼,而且我喜歡吃瘦肉不愛肥的

【羊肉爐進補名單四】林家蔬菜羊肉爐&鄉野炭燒羊肉爐 清爽香甜的回甘湯頭

小編推薦→口味清爽的甘甜湯頭,喝完強身又滿足!

 

yoyo:林家蔬菜羊肉爐特別以清燉的方式熬煮湯頭,加入當季新鮮蔬菜,不但沒有過多的油脂,更嚐得到鮮美的湯頭,健康養生,一年四季很適合品嚐呢~~ 

賓士級電冰箱:雖然是藥膳湯頭,但是味道卻出奇的清爽,接下來一直喝湯就是那天冰箱持續的動作。講到這邊,終於讓我明白為什麼店家敢開出加湯要價50元的條件,因為實在是太妙的湯頭。如果任客人無限量的取用,我想店家一定不划算吧?冷冷的天,喝著熱湯,暖呼呼的感覺真的超級讚的!!

【羊肉爐進補名單五】楊仔頭羊肉店 藥膳美味回訪率超高

小編推薦→藥膳味十足,溫體羊肉下鍋輕涮幾秒,入口是極大享受!

LUMA:先將所有食材倒入湯中煮沸。 怕油的人可以將部份的麻油撈出,通常我們都會撈一些出來。 就可以將新鮮的肉片下鍋, 涮一下就可以吃了, 沾著店家自製的醬料, 別看好像帶著肥肉, 口感可是Q彈有嚼勁, 鮮甜好吃, 沒有半點羶味!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