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風小散策--那些年文青們必踩景點

文青風小散策--那些年文青們必踩景點

2014-04-17 Clark Lin 報導 人氣:67,675

相信大家都在網路上看過許多關於"文青"的描述,其中一篇"文青一百種元素"更是經典,文中提到文青們都愛攝影(基本上是單眼或是LOMO底片機),文青很後搖,聽起來文青既懂攝影又會彈吉他,似乎得十八般武藝樣樣俱全;無論你是真文青或是假文青,只要時時留意藝文動向及有一顆愛好文學的心,人人都可以當文青,窩客島特別針對不同主題推薦文青愛去的店家,讓你一次過足文青癮.

文青遊復古

歪嘴May若要歪嘴May選擇的話,下一次到訪必定會選擇合盛太平二樓的空間,喜歡榻榻米的感覺,在這樣充滿藝術氣息的老屋裡,在日式和間中坐著啜一口咖啡、細細品味這歷史的刻劃!

Aileen 野餐咖啡就位在台電大樓站附近,這間野餐咖啡從外觀看起來真的很有鄉村風,讓人家有一種在房間裡野餐的錯覺,其實我還蠻喜歡他門口的設計,真的讓人很舒服。

文青玩創意

sasa :一直以來以為紅樓不過是個古蹟吧,不過沒想到去參觀後才發現紅樓裡原來其實很有看頭呢,這裡超好拍也很好買有空不妨來走走喔

Malu :位在原本台北花博展場的這個區域,自從花博結束之後終於有了新的運用,這次是由哈林與知名設計師葉裕清合作創立的MAJI MAJI集食行樂,設計風格直逼柯芬園阿!!

文青吃氣氛

朗少女 :咖啡館不再是喝喝咖啡,許多咖啡業者加了巧思和花樣在裝潢風格上,出現了鄉村風、夢幻時尚感,或是今天要分享的這家文青味濃厚的九月咖啡!有點仿舊復刻、金屬感十足,推開落地窗大門,印入眼簾就是左手邊的諾大鏡子。

Eva :這不是圖書館?!嚇~居然是用餐的地方!!假文青必來聖地!這裡好多好多書!所以想要文青的孩子們,往這裡走就對了啦!

文青愛質感

Dolly Lee:生活道具其實就是機能純粹的生活用品,這裡展售的是平常很微小的物件,凡舉水桶、五金件、餐具、電源開關、文具/尺等都是平凡中的不凡,這些隱身在生活中的小物放在檯面上觀賞還真是有不同感覺呢~

Tyng Chen:乍看之下誤以為像是老街那樣的懷舊商店,但實際上卻充滿了濃濃的日式風格,還有著像小學時上課坐的課桌椅,想像著時光倒流,穿著制服矮小的我還需要坐在前排聽老師上課呢!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