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食餐廳特搜 吃菜吃出好氣色!為照顧身體的你們 貼心設計的天然蔬食餐廳!

蔬食餐廳特搜 吃菜吃出好氣色!為照顧身體的你們 貼心設計的天然蔬食餐廳!

2014-04-25 喜♥度假 揪團走透透 報導 人氣:65,927

現代人注重養生、重視健康,對蔬食、素食的接受度也越來越高,很久沒有好好吃上一頓清爽,對身體無負擔的餐點了嗎?小編漸漸發現,身邊許多媽媽過著清淡又養生的日子,這不表示媽媽們粗茶淡飯,而是市面上愈來愈多創意蔬食的巧思,吸引媽媽們目光,與其全家外出享用豐盛的大魚大肉,不如「全家一起來一頓蔬食大餐吧! 小編準備了以下幾種享用健康蔬食的單元:蔬食百匯吃到飽(爸爸們我聽到你內心的呼喊了)、精緻蔬食餐廳實在是佳節聚餐首選、創意蔬食甜點店、蔬食景觀餐廳等,希望讓大家吃得健康又開心!

蔬食餐廳buffet吃到飽 蔬食百匯隨你挑!「果然匯」和「原素食府」

Irene 推薦 果然匯
超多種類的歐陸、義式區,水果乳酪球、茴香薏仁、托斯卡尼扁豆沙拉、豆餅沙拉、西班牙洋芋烘蛋、越南春捲、義大利野菇燉飯、南洋咖哩燉鮮蔬等等,看之不盡、吃之不完!個個都超有特色。其中包含墨西哥捲餅可自己搭配,綜合菇料、酪梨沙拉醬等等,愛怎麼吃就怎麼搭。

MiuMiuLovePink 推薦 原素食府
餐廳佔地570坪,可容納450個座位,搭配上開放式廚房的設計,中 西式佳餚、餐檯一區一特色的規畫,還有專人服務的甜點吧~和以前的刻版印象大大不同,原來秤重而簡單的的素食小館,也可以變成這樣明亮寬敞室內空間!來這裡之前其實不免和大家一樣會有一點擔心,畢竟肉和動物油作的點心超香的,全素食不知道如何?實際來用餐後,環境氣氛很好而餐點吃起來也都不錯吃,如果想品嚐素食吃到飽,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精緻優雅蔬食餐廳 裝潢誠意十足加上貼心服務!「寬心園」和「仁和齋」

YoYo拔 推薦 寬心園精緻蔬食 (台北信義店)
店內的用餐空間相當寬敞舒適,而且甚至還有飛瀑流水等充滿禪意的造景,完全不覺得身處繁華的都市叢林,店內的裝潢和餐具的擺設都結合了中國禪風與日本美學,餐點以吉祥、寬心、如意、喜悅四種餐點為主,單點價格約莫在三四百之間,另外加180元可升級套餐,包含精力蔬果汁/和風沙拉/原盅燉湯/季節水果/養顏甜品!

彥明 推薦 仁和齋食尚喜宴會場
近年來,素食蔚為風潮,各式素食餐館林立,這次在品嚐「仁和齋食尚喜宴會場」的料理後,發現果然名不虛傳,尤其是裡面的服務人員,大多均看似資深,但服務態度與技巧卻值得年輕一輩效法,專業與細心,加上道道新鮮味美的拿手好菜,我想這就是仁和齋可以如此屹立不搖的原因。

蔬食花園餐廳 花園裡吃野菜蛋糕喔!「菠啾花園」和「蘇菲花園」

加小菲 推薦 菠啾花園 Potager Garden
通常說到甜點食材,大家應該馬上會聯想到巧克力或是各式各樣的水果吧!?小菲今天要介紹的這間【Potager Garden菠啾花園】卻很不一樣喔,他們家的甜點可是來自日本中目黑最著名的【Patisserie Potager】野菜甜點專賣店,使用的是各種讓人意想不到的蔬菜入甜點,而除了甜點之外,店內所提供的各式料理也都是以天然野菜入菜,搭配台灣在地食蔬,簡直就是喜歡蔬食料理和素食者的天堂阿!!

布魯桑Bluesomeone 推薦 蘇菲花園
蘇菲花園是2010年開幕的純素西餐廳,除了無蛋無奶,最難能可貴的是所有餐點都沒有五辛。獨樹一格又精緻的創意蔬食料理,從店長對食材的堅持和廚師對餐點的熱誠可見一斑。前菜是由四種口感完全不同的菜式(日式烤串、法式白玉蔬菜捲、清蒸美人腿、醃橄欖和有機蘋果)和三種不同的醬汁組成,相當豪華!

蔬食景觀餐廳 一家大小有吃又有玩! 「新店布佬廚房」「大溪Tina 廚房」

寰兒 推薦 布佬廚房
布佬廚房的名字取自於老闆英文名Bruce,"不佬"這名子聽得讓人覺得,感覺像是"不老",像他的建築物一樣愜意舒服,魂都活過來了!老闆因為忘不了定居南非時生活的那種舒適感,因此用了許多玻璃讓波離取代圍牆,也讓整間餐廳採光變得比較好。法式野菇焗飯很香,焗烤得剛剛好,搭配白醬與野菇的香氣,攪和著米粒與酥酥烤皮和乳酪牽絲,讓人一口接一口的食用,我大推這道!

靜怡 推薦 Tina 廚房(慈湖店)/ 
這裡有一片寬廣遼闊的庭園可以供寵物或是小孩子奔跑、嬉戲、踢球或是吹泡泡等!餐點的話靜怡覺得很豐盛唷,點用主餐就附有:暖胃健康茶、麵包、前菜、糙米飯、湯、鮮蔬、飲料&甜點,哇!一共有9品唷(可以吃很飽) 養生鍋煲/是生的蔬食直接端上來桌邊煮唷(每一桌都配有一台電磁爐)這樣的感覺好特別唷!因為一般都是煮好好的端上來,這鍋湯會依照人數多寡而配備!裡面有幾塊小小的雞肉提味外,其餘就是蔬食:蘋果、蓮藕、甘蔗、南瓜、山藥、菱角..等等,服務人員說越煮湯會越鮮甜,湯喝起來很清爽,而且真的很鮮甜,一整個喝光光!

台中蔬食餐廳!純素薄片披薩「 歐透手工鮮蔬披薩」和香蔬早午餐 「 澄石咖啡」

布魯桑Bluesomeone 推薦 歐透手工鮮蔬披薩
歐透店裡的餐點都是奶素和純素並存(同樣的餐點,有奶素和純素的配方),完全不含蛋。讓人驚喜的是,老闆非常細心,除了用Vegan cheese代替含奶cheese,連一般含奶成分的原料──像式咖哩醬、巧克力醬、松露醬等等,店內都有另外自製全素的,包含調味料老闆都是挑選純素成分,讓人用餐很放心!茄子咖哩130元/咖哩醬是印度風味,味道很香,和上頭的配菜搭配得恰恰好,一點也不突兀,完整的融合在一起。青菜的口感也還留著,讓人意猶未盡。

★滴滴☆ 推薦造訪 澄石咖啡蔬食廚房
今天要介紹澄石蔬食咖啡廚房,滴滴我從第一次來吃過之後一個禮拜之內又來了第二次了!因為餐點真的是太好吃而且又顛覆了對蔬食(素食)的想法,連吃葷的朋友也會喜歡喔!香酥朱排總匯三明治165元/哇哇哇!!是不是很澎湃呢~四塊豬排三明治,旁邊還有格子薯,玉子燒還有馬鈴薯泥!

高雄蔬食餐廳 有機無毒吃到飽「百草饌原生鍋物」

小圓爸愛七逃 推薦 百草饌原生鍋物
注意看!這裡就是店家的精華所在!各種形形色色的草菜都放在竹藍內,等著消費者來一親芳澤!前前後後加起來應該超過30種類別,真的選擇性相當高!每一種草菜店家都有大略介紹它的功用與食用方法,讓消費者可以更清楚知道吃的到底是啥!也能針對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的草菜!重點是這些草菜平常是很難得看得到吃得到的,剛好利用機會來體驗看看!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