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熱搜排行! 十大人氣親子餐廳推薦 親子關係大提升!

網路熱搜排行! 十大人氣親子餐廳推薦 親子關係大提升!

2014-08-01 張子豪 報導 人氣:205,225

小朋友放暑假,不知道去哪裡嗎?這次窩客島小編特別企劃「十大人氣親子餐廳」,向大家推薦部落客關注、網路最熱門的親子餐廳,吃喝玩樂一次滿足,大大提升親子親密度。
貼心小人需要,親子餐廳特輯分為五大主題,想要維持「好體力」,可以去大樹先生的家青境花墅,到處跑跳玩耍;培養「創造力」,可選擇Artr北美館塗鴉餐廳BRICK Works積木餐廳,盡情塗鴉、大玩積木;增加「想像力」,推薦去象園咖啡奧莉維亞餐廳,欣賞可愛大象、搭乘南瓜馬車;提升「閱讀力」,就要去QBee森林Moooon Spring Cafe & Play,悠閒閱讀童書和繪本;展現「好食力」,就要去伽利略小布鋇鋇,品嚐可愛的兒童美食。

維持好體力!「大樹先生的家」跳進球池 「青境花墅景觀餐廳」盡情跑跳

窩客「瑞拔」推薦:室內遊戲區大約分4個主題~玩得最嗨的就是球池+溜滑梯區域,球池深度跟美麗華旁邊的樂童樂可以比,塑膠小球的數量很足夠,鋪起來很深,小童們都很愛躺在上面將自己埋住,塑膠小球選用的也是討喜的粉藍色,整體很清爽。


窩客「小咪ma」推薦:在這裡玩了4個多小時,真的好好殺時間哩!重點是這裡的設施都很適合米寶玩,草地很大,亂跑亂跳都沒關係,玩水的地方大人陪著就很安全,非常推薦大家帶小朋友來玩。

培養創造力!「Artr北美館餐廳」塗鴉創作 「BRICK Works 積木咖啡廳」玩樂高

窩客「安妮」推薦:除了可以玩積木之外,ART R的牆壁可以任由小孩子塗鴉喔!可以在牆上盡情做畫感覺不賴耶,畫不好旁邊有布可以擦掉,這樣可以讓小孩玩的超開心的啦!

窩客「晴麻」推薦:這些積木竟然能夠讓如此好動的晴姐姐就這樣不吵鬧、不亂跑的~乖乖的坐在座位上和拔拔拼積木,可見積木對這孩子來說有多麼大的魔力呀!想要好好和姊妹們吃頓下午茶暢談八卦嗎?帶小孩子來這就對了(笑)

增加想像力!「象園咖啡」可愛彩色大象 「奧莉維亞社區餐廳」夢幻南瓜馬車

窩客「YoYo拔」推薦:主打親子餐廳可不僅僅是餐點上的設計,這裡連打發時間的小玩意也準備得很齊全,小人們可以開心畫畫殺時間,大人們可以納涼聊天喝咖B,葛葛則是在遊童遊戲區消耗他過人的體力。

窩客「sylvia128」推薦:吃過幾家親子餐廳,奧莉維亞算不錯的,餐點種類多也不會難吃,環境也夠乾淨加上親子遊戲空間也很大,有小氣車、球、積木等組合玩具區,這裡也很適合辦活動,除了遊戲室外,還會不定時舉辦一些課程。

提升閱讀力!「QBee森林」好童趣 「Moooon Spring Cafe & Play」有氣質

窩客「藍色起士」推薦:我們趁著平日中午趕快來感受一下,彷彿置身私人豪宅裡的親子餐廳,服務人員態度親切、餐點ok,各式玩樂項目都可以讓小人充滿感興趣,小朋友樂在其中,大人可以偷閒聊天休息一下,趕快帶小朋友來吧。^^

窩客「加小菲 」推薦:對於小孩子的良好閱讀習慣,要從小就開始培養,喜歡閱讀的小孩,想像力和創造力絕對會比一般小孩要來的好;閱讀區裡的童書不定時都會更新,在官方粉絲團也都會介紹,這點真的很棒!

展現好食力!「伽利略親子餐廳」美味燉飯 「小布鋇鋇親子餐廳」貼心小人

窩客「飛炫葡萄媽」推薦:超喜歡這裡的兒童餐具,延續森林風的設計,餐具還是個小森林,可愛的設計,飯都想多吃幾口,重點是兒童餐點料多、實在!!燉飯類的奶香搭配適合小朋友微軟的米飯,豐富的蔬菜配料,搭配廚師濃湯、新鮮的鮮果汁,這裡的兒童餐,真的很推薦媽媽一定要點!!

窩客「葛瑞絲」推薦:其實我和綾爸都好想要點兒童餐阿~(被揍飛XD),它的薯條和雞塊都很好吃耶~而且花椰菜是我吃掉的,後來才發現可能有為了配合小孩子的關係,花椰菜其實煮得很爛,好吞嚥喔,害我以為應該是裝飾用的綾綾可能不吃...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