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我在這! follow社群動態才找得到 十大人氣街頭餐車!

打卡!我在這! follow社群動態才找得到 十大人氣街頭餐車!

2014-10-31 喜♥度假 揪團走透透 報導 人氣:90,358

【TaipeiWalker X WalkerLand 特別企劃】follow網路動態才找得到 十大人氣街頭餐車!
台灣特色餐車多是經由一群文創青年,推崇新鮮手作,限量供應,維持食物品質的樂活概念,同時一邊透過流動餐車接觸一位位顧客,分享彼此對於公共議題的理念與想法,又能在閒暇時間中一邊完成自己夢想與興趣。這些街頭餐車多以Facebook粉絲團或部落格的網路管道進行下一個出沒定點的宣傳,有時候會在國中小學門口、有時候在社區公園,有些時候你也會在文創廣場找到他們,儘管他們沒有確切的營業地址,卻仍舊造成饕客大排長龍的景象,想知道究竟那些餐車這麼有魅力嗎?快點跟著我們一起看下去!

「巷弄裡的噠噠聲」路過的人們紛紛轉頭討論這條排隊人龍,究竟是哪一間?

關關推薦「巷弄裡的噠噠聲」:傳說中超美味的焦糖烤布蕾,是老闆每天早上花七小時手工製作的,再三提醒你一定在20分鐘內吃完,不然就失去為大家現點現燒的意義了!

一天限量50個,一人最多可以買兩個,50個是我問老闆的,不過看到網路上都是說70個,所以我也不太確定真正數量到底是... 但都排了這麼久,大家當然都想拿兩張號碼牌,不知不覺中,隊伍已經好長了,我還聽到路過的人說有夠誇張XDD 焦糖烤布蕾45元/有機鮮奶、法國總統牌鮮奶油、天然香草籽、新鮮雞蛋,融合而成的天然好滋味。除了焦糖烤布蕾之外,也會順便販售手工家常蛋糕:有香蕉、蘋果、檸檬、肉桂蘋果口味,但是每天會出哪兩款可能就要看老闆心情了!

巷弄裡的噠噠聲目前正在尋找新的落腳處,但仍會不定期出現在台北各地,今天出沒在哪呢?點我查詢部落格,看看今天去哪找餐車!

「喬治素食漢堡」低頭滑滑手機,找一找喬治這禮拜巡邏到台灣哪個鄉鎮吧!

小腹婆大世界推薦「喬治素食漢堡」:說句實在話,素的美式牛肉漢堡吃下去覺得好神奇,素肉、生菜和起司搭配起來爽口而不膩,口感直逼真正的葷牛肉漢堡!

看圖片根本就看不出來那是素食漢堡嘛!喬治雖然只有一個人,可是卻還是會拼命地跟客人聊天,更特別的是...(這比較讓人跌破眼鏡)他還會介紹我們吃夜市其他攤的素食,真的粉認真推廣素食,完全不怕我們吃別間素食吃飽了就沒來買他的>< 似乎真的意不在賺錢,而只是在推廣素食~ 最重要的是這家還不是今天想吃就可以吃,有錢可能也買不到的哦!!我是一直Follow「喬治素食漢堡」的粉絲團動態追蹤他每個禮拜的行程的~

喬治素食漢堡今天出沒在哪呢?點我查詢粉絲團,看看今天在哪打卡!

「貓屋和食」往返雲林嘉義大小夜市!「安平貓小巴」台南卡哇伊巡迴中!

貓子推薦「貓屋和食」:我點了老闆娘推薦的美乃滋口味,不計成本使用日本美乃滋的日式雞唐揚,一口咬下它非常提味且鮮嫩有雞汁,讓我完全停不下來! ptt上面看見斗六開了一間完全戳中貓子萌點的小店「貓屋和食」,食物賣的還是走日系路線的日式雞唐揚和可樂餅,哈日族貓子立馬就趕來朝聖啦!! 店家貼心地告訴消費者食物原料的來源,是使用雲林新鮮溫體雞肉,醃製採用新鮮原料及日本特選醬油,手工按摩並無添加嫩精等任何化學材料。想瞭解貓屋對食材的堅持,上他們Blog就對啦! 主要出沒地:斗六成功夜市、斗六人文夜市、雲林虎尾夜市、嘉義大林夜市等地。

貓屋和食今天出沒在哪呢?點我查詢粉絲團,看看今天在哪打卡!



yoyo推薦「安平貓小巴」:繞到正面來,雖然是餐車改造的,可是改造的非常精緻呢!瞧瞧這貓頭,眼睛鼻子嘴巴一個都沒少,連耳朵都是立體的!你瞧瞧這龍貓笑的多開心阿哈!這邊的霜淇淋也是有好幾種口味,每天一種輪番上陣,我們這天是草莓口味,一枝80元,看到那個進擊的霜淇淋這幾個字我笑了XD 咖啡種類不多,價格還算平實!

安平貓小巴目前正在尋找新的落角處,但仍會不定期出現在台南各地,想知道今天出沒在哪呢?點我查詢粉絲團,看看今天在哪打卡!

「二木先生」台北文創廣場找得到!「KK手工窯烤pizza」新北社區吃飽飽!

阿一一推薦「二木先生」:餐車布置的非常賞心悅目,很可愛,裝潢很日式,粉紅大櫻花讓人一看就很舒服,不過這裡賣得可是少見的中東美食,PITA口袋餅和健康彩虹沙拉。口袋餅有經典原味、咖哩雞肉和特製沙茶三種口味,第一次嘗試選了經典原味(60元),呈現出特別紋路的現烤口袋餅很香口感不錯。除了一大片豬肉外,還有生菜、蕃茄、洋蔥等新鮮青菜,加上柔軟的鮮黃起司,營養健康,很符合阿一一的需求。

二木先生今天出沒在哪呢?點我查詢粉絲團,看看今天在哪打卡!



彥明推薦「KK手工窯烤pizza」:若要談起「KK手工窯烤Pizza」,應該可以說是移動式美食中,頗具人氣的手工披薩餐車。行動餐車的魅力在於他不是出沒在一個固定點,因此想吃就必須得先上網作功課,研究他的每日行進路線,建議想吃KK的饕客們,最好當天事前兩小時先電話預約,才能立即現場嚐到這獨特的好手工滋味。立馬查詢KK今日的出沒地,先撥電話點我最愛的「蘆筍鮮菇口味」(12吋Pizza售價$250,素食可)。提醒大家,務必務必一定要再加$30讓起司加倍,這樣吃起來才會香濃過癮,又有那種咬起來牽絲所帶來的幸福感。

KK手工窯烤pizza今天出沒在哪呢?點我查詢粉絲團,看看今天在哪打卡!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台北多晚都想吃!「路過 Cargo」台北街頭亂竄中!

SJ巴拉巴拉推薦「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晚上11點你在幹嘛,準備睡覺?看電視?洗澡?我跟好友卻在外頭流浪等著傳說中的深夜甜點。想要吃「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可不是去排了就有呢,這家沒有店面的店可是有自己一套的遊戲規則,讓我來教你吧! 第一場18:30~19:00:這個場次就是比誰「跑步」跑得快,直接現場在指定地點去排隊即可!」第二場23:15-23:45:這個場次比的就是「電腦網路速度」誰比較快了,深夜場必須預先報名,每天晚上大約20:30~21:30老闆會PO出遊戲規則、限定人數以及今天晚上的甜點選項,也因此這場是有人數限制的,所以要快狠準!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今天出沒在哪呢?點我查詢粉絲團,看看今天在哪打卡!



謝蘿莉推薦「路過 Cargo」:最近在台北市,出現了一台超奇特的腳踏車,鮮豔色澤,活脫像極了夏威夷女郎澎澎草裙的大傘,讓人不注意都難,剛開始發漏到它的訊息時,心裡著實超感興趣,尤其在台北市各地出沒這點,完全摸不著頭緒,無形中更是加深想要掀開它神祕頭紗的好奇心! 這天趁著外出幫老闆辦事情(這段請自動消音XD),終於讓我逮到好時機,說什麼也要順路繞過去一趟,快速查了當天出沒的地點,每天都會在臉書公布餐點種類,除了現烤焦糖布丁、手工餅乾外,還有沙拉、可麗餅等等... 有機檸檬塔45元/這是這次我購買的甜點裡面,最深得我心、也是讓人覺得最最最好吃的一款了!其實在預訂時,也就屬它最讓我期待!烤得脆脆的派皮內夾著酸口香濃的檸檬餡,上頭是手工自製棉花糖,跟外面那種鬆軟的口感很不一樣,是比較有黏度的,吃來Q彈細緻,相當美味。

路過Cargo今天出沒在哪呢?點我查詢粉絲團,看看今天在哪打卡!

「Pony.g脆皮雞蛋糕」台中商圈趴趴走!「OK BIRD 紐西蘭手工派」台南駐點!

賓士級電冰箱推薦「Pony.g脆皮雞蛋糕」:第一次發現這台綠色的可愛餐車是在草悟道附近,記得那天是帶兩個小人去市民廣場的草地上玩,隔了幾天經過我家附近育德路綠園道跟民權路交叉口前的郵局又看到這台雞蛋糕。雞蛋糕自從有了小人之後幾乎逛夜市還是出去看到都會買幾個給他們吃,這天按照慣例買了,結果口味不錯,當時還有點嚇到說~他們家雞蛋糕是算隻的,4隻35元、6隻50元,我們家一次幾乎都是把12隻帶回家!特別調製的粉漿,烤好後的雞蛋糕皮脆內軟,味道也不會很甜,即使放涼了都還很好吃!

Pony.g脆皮雞蛋糕今天出沒在哪呢?點我查詢粉絲團,看看今天在哪打卡!


yumi推薦「OK BIRD紐西蘭手工派」:至於為什麼叫ok bird呢,在設計產品與品牌logo時,想到正在吃熱騰騰的派,因為派的燙手,拿著派的手勢也會自然呈現ok「翹手指」的模樣,所以ok bird就這樣誕生啦!它的機動蛋糕車隨地販賣,所以沒有固定駐點位置喔,但我幫大家查好了,有下午(14:00~賣完為止)和晚上(19:00~賣完為止)的駐點位置。 杯子蛋糕都是每日新鮮製作,無油感也不添加防腐劑,只販售4種口味:優格野莓、波羅檸檬、巧克力、原味,數量有限 售完為止逾時就吃不到囉!

OK BIRD 紐西蘭手工派的駐點位置會在前一天於粉絲團通知哦!點我查詢粉絲團,看看今天在哪打卡!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