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味、零負擔!蔬食吃到飽、輕食三明治、素滷味,蔬食料理這樣吃才王道!

超美味、零負擔!蔬食吃到飽、輕食三明治、素滷味,蔬食料理這樣吃才王道!

2014-12-03 張子豪 報導 人氣:64,986

【WalkerLand x TaipeiWalker 2015美味餐廳 200家完整保存版】
現代人講求健康飲食,歷經幾次食安風暴,蔬食料理大受歡迎。不過外食族到底怎麼吃,才能讓健康、美味兩者兼具?這次可千萬別錯過,達人們常出沒的蔬食餐廳,趕快筆記下次去吃!
窩客島特別企劃2014蔬食料理年度人氣店,推薦Facebook分享數累積破1萬,叫好也叫座的蔬食餐廳。本次特輯為大家整理出,無論是精緻優雅的吃到飽餐廳,還是使用有機食材的文青小館,或是輕盈感十足的平民滷味,外食族就算不用大魚大肉,也能吃飽吃巧美味零負擔!

「MissGreen」堅持天然有機、公平交易食材,美式創意料理很有個性

窩客「布魯桑」推薦:MissGreen是一間幾乎全vegan的餐廳,除了部份沙拉醬含有蜂蜜以外,其他所有的餐點都無蛋、無奶喔!個人非常大力推薦鱷梨三明治!!一份220元的餐,有新鮮沙拉、很大份的鱷梨三明治,還附一杯現打純果汁,CP值很高喔!而且這是一般人都能吃飽的份量。

「Herban Kitchen & Bar 二本餐廳」美味無肉料理,之後再訪也能吃得安心

窩客「彼得覓食趣」推薦:三明治裡面加了酪梨片,起司和醃漬過的黃檸檬片,然後拿去烤。非常特別的組合,起司跟酪梨的濃郁搭配檸檬片的酸甜,非常搭配。黃檸檬片要醃漬的恰到好處,酸甜要適中才行,其實並不容易。附的湯以及薯條也都不錯。整體來說大推!

「果然匯」是真的!蔬食料理也能吃到飽,就算不吃肉也不會感到空虛感

窩客「Aileen」推薦:整個沙拉區的擺設也非常的漂亮,讓人光是看到這些新鮮的蔬菜,就覺得十分的美味。在一旁還有師傅不停的在整理和補菜,光是沙拉我就嗑掉了二盤,因為吃起來真的很美味。另外,港式蒸芋頭糕就非常的香,雖然吃不到一般港式的蝦米香,可是有很棒的香菇香氣,然後腸粉也是吃起來非常的滑嫩,我愛死他們家做的港或點心,完全不會輸給港式餐廳做的。

「Ooh Cha Cha 自然食」裸食健康新風味,化學加工食品通通給我Out!

窩客「yoyo」推薦:上桌麵包就傳來陣陣麥香味,沾附著腰果醬的小黃瓜、胡蘿蔔與豆腐一同入口,口感豐富有層次,乾煎過的豆腐較一般豆腐有嚼勁,且搭著外酥內軟的麥香麵包很好吃唷,跟我點的三明治比較起來這到豆腐堡的味道較濃郁些。

「蔬河 Vege Creek」養生健康蔬食滷味,一整片蔬菜牆也太漂亮了吧~

窩客「highca10said」推薦:店家的滷汁味道不會太重也不鹹,還有淡淡的中藥味,不僅吃來健康美味也不太有負擔,至於High小編拿了哪一些食材其實有點忘了,哈~就麵麵、南瓜、大陸妹、高麗菜、茄子、湯圓,吃完差不多6、7分飽。

「Potager Garden 菠啾花園」野菜甜點料理,在這用餐彷彿置身綠森林裡

窩客「厚片公主」推薦:四種起司披薩看起來其貌不揚,但是這款超好吃的,送上來就有濃濃的起司味,然後熱騰騰的飄出,薄薄的餅皮很Q,超單純的美味,大家都很喜歡。接下來就是甜點時間啦,我選的是在日本銷售NO.1的菠啾番茄蛋糕,光外型就超可愛的很討喜,綠色的海綿體蛋糕是用地瓜葉做的,鮮奶油則是北海道歐牧純生鮮奶油,吃起來不會有令人害怕的鮮奶油膩口感,反而跟蛋糕是非常搭配的。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