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預約,私廚當家!法式料理、中西式料理、無菜單料理,隱藏在巷弄中的神秘料理!

先預約,私廚當家!法式料理、中西式料理、無菜單料理,隱藏在巷弄中的神秘料理!

2014-12-03 張子豪 報導 人氣:24,931

【WalkerLand x TaipeiWalker 2015美味餐廳 200家完整保存版】
吃遍天下美食的老饕們注意啦!隱藏在巷弄中、民宅裡的私廚,正準備美味的無菜單料理,挑戰饕客挑剔的味蕾,你,願意接受挑戰嗎?
這次窩客島特別企劃2014巷弄私廚年度人氣店,推薦瀏覽人數突破十萬、超神祕超隱密的私廚餐廳。無論是美味的西式排餐,還是中西合併的創意料理,大廚的精湛廚藝,在每一道菜中完整呈現。想品嘗美味的私廚料理,現在不預約一定吃不到!

「屋頂上的貓食堂」台北最難訂位的餐廳,唯有努力不懈才吃得到

星級窩客「魔鬼甄」推薦:整體而言,沒有距離的用餐氛圍,並將平凡且各具東西方的食材化作一道道私房創意料理呈現,是這裡的特長,精緻度有,美味自然不在話下,雖然以食材平心而論,訂價有點偏高,但有人願意把自己的家分享出來,並像對待朋友般的態度來招呼你我,這個出發點仍獲得大家的支持,也造就今日的貓食堂盛況。

「猿人森活&海邊的家Café」美食與藝術的殿堂,米其林私廚坐鎮美味滿分

窩客「Bart Tsai」推薦:主廚阿勇在這邊作了一個比較不一樣的作法,一般威靈頓牛肉會用菲力,阿勇換成了肋眼,肥美度更是高到不得了。牛排的肉質以及烤的功夫沒話說的好,醬以及派皮也都好吃到不行,現在寫的同時我還在懷念這塊牛排的美味,威靈頓牛肉近年來也有很多台灣的餐廳在試著做,但這邊的真的是做的好吃。

「角字號。山姆史戴克」無比隱密的私廚餐廳,光看到肉排口水就流滿桌

窩客「曼曼」推薦:從肉品的紋理可看出菲力偏瘦且油脂少的特質,而不肥不油卻依然軟嫩則是菲力一直以來深獲我喜愛的最大原因。同樣選擇五分熟,又軟又嫩,肉香氣和肋眼非常不一樣,少了那股油脂中的特殊甜味,取而帶之的是更加明顯濃郁的肉香,但又不會厚重到覺得腥,整體表現真的很棒,和肋眼全然不同,兩者不分軒輊。

「酒窖法國私廚」華麗低調的私人招待所,每一道料理都是限定的美味

窩客「Maruko Huang」推薦:春雞的腿部和雞翅保留了原本的雞肉,而去骨的春雞裡層包入了雞肉慕絲,雖然說是慕斯,其實吃起來還是有塊狀的口感,不是整個泥狀的。沾著奶油芥末子醬也是另一種特別的風味。香氣十足的馬鈴薯泥裡面還有切丁的培根,整個口腔中會充滿著奶油的香氣。

「亞俐安朵私廚」巷弄內的隱密歐式小店,法式料理也能這麼平易近人

窩客「彼得覓食趣」推薦:個人覺得這邊的廚師做菜頗為用心,而且廚房也極為乾淨。可能這邊客流量不高,所以每道都可以比較費手工處理。地點就在永春站旁的虎林街巷弄內,交通便利性高。店內氣氛也很不錯,適合聚餐。如果喜歡吃法式料理,很推薦來這邊試試看。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