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約會首選! 十大浪漫夜景景觀餐廳 海景 山景 景觀餐廳甜蜜推薦!

情人節約會首選! 十大浪漫夜景景觀餐廳 海景 山景 景觀餐廳甜蜜推薦!

2015-01-26 米.旅途上的小確幸 報導 人氣:199,570

情人節即將到來,你和閃光的甜蜜約會該怎麼安排呢?結束白天的玩樂行程後,你需要一個可以專心和閃光談情說愛,而且充滿情調的約會好地方!擁有璀璨夜景以及浪漫造景的特色景觀餐廳,可是情人節約會的首選聖地!
陽明山「ZEST35會館」、淡水「LA VILLA DANSHUI」、台中沙鹿「MITAKA 3e CAFÉ」、高雄「Escape41海洋天堂歐風餐館」等全台十大夜景景觀餐廳,不論是河畔夕照、無敵海景或是俯瞰整座城市的遼闊夜景,輔以LOVE造景、旋轉餐廳等浪漫元素,讓你的情人節約會浪漫指爆表!

台北賞夜景首選!陽明山「ZEST35會館」 露天座位 獨立包廂 專屬情人甜蜜時光

窩客「大口」推薦:用餐有分為室內與戶外區,室內的佈置有點類似高級酒吧,高質感的氛圍讓人心情愉悅,戶外區則是有悠閒浪漫的感覺,微弱的燈光下,看著幾無光害的星空及夜景,整個就是非常愜意啊!推薦給喜愛看夜景、想找浪漫景點的捧友們,有機會不妨上陽明山一趟,帶另一半來「zest35會館」約約小會,走走看看碼係美麥唷!

看高鐵賞夜景!桃園「銀河鐵道咖啡館」 LOVE造景好好拍!

窩客「厚片公主」推薦:這片草地看下去的地方就是這裡視野最好的地方,想看夜景也是可以從這裡往下看!坐在戶外區的話,面對草皮的左手邊,有屋簷的那個區塊裡頭比較可以看到高鐵奔馳。我們從下午坐到傍晚,順便欣賞一下夜景,造景都點了燈跟夜景相呼應,浪漫吧!浪漫的景色很適合男女朋友來這邊約個會談個心~如果三五好友想聊天這裡也頗適合的呢!

海景旋轉餐廳! 台中「丹堤咖啡」360度俯瞰台中港夜景!

窩客「一粒*Elin」推薦:身處於台中市海線童綜合醫院25樓高,不僅可以在優美環境下享用美食,還可360度環觀台中港美景~旋轉餐廳,白天、夜晚都美麗!!緩慢旋轉完一圈約2小時~如此好地方推薦分享給大家~燈光美、氣氛佳又平價!!來轉轉轉浪漫約會一下吧:)

宜蘭員山「A‧maze兔子迷宮咖啡餐廳」 愛心造景 草坪迷宮 浪漫又童趣!

窩客「靜怡」推薦:兔子迷宮是宜蘭員山新開幕的景觀餐廳,就位於橘子咖啡旁,有別於一般的景觀餐廳可以賞美麗夜景外,還有草坪迷宮、溜滑梯、大草地及兔子等。這戶外的吧台區好棒啊,蘭陽平原美景一覽無遺,若是夜晚的景色一定很浪漫、很迷人,浪漫的大愛心是戀人們拍照留影的好選擇~敲一下鐘,幸福就離我們不遠了。

從夕陽到夜景 淡水河畔的幸福約會!淡水「LA VILLA DANSHUI」景觀餐廳

窩客「涵天」推薦:淡水 LA VILLA 很好拍照,很適合愛拍照的人來,處處都可以取景,天氣好時,隨便拍都很漂亮。結帳離開時,天差不多要黑了,餐廳內的氣氛也別有一番氛圍。

高雄約會聖地!新興區「Hotel Dùa etage15」飯店西餐廳 15樓高俯瞰整座高雄市

窩客「左豪」推薦:等待調酒來的空檔欣賞一下高雄市的夜景,可以看到遠方的50層樓、85大樓、漢神、大立。室外桌上則有小燈台,從圖可看戶外只有五張桌子而已,我們是最早到的客人。另外因為是室外所以多少會有些蚊蟲,店家也有提供防蚊液給客人擦拭唷 ! 服務很周到。

大海夕陽就在眼前!高雄西子灣「Escape41海洋天堂歐風餐館」 異國風海景餐廳

窩客「薇樂莉愛旅行」推薦:這間是離海最近的咖啡店,坐在戶外,眼前就是湛藍的大海,視野很棒。不過建議四點之後來,陽光會比較溫和。大約五點半,太陽已經慢慢下山,陽光變得和煦許多,天空也漸漸染紅,遠方停留幾艘外國商船,這裡的海洋很有異國風情。

邊泡腳邊看夜景! 彰化「8卦故事山貓頭鷹廣場」 保證感情升溫的約會秘境!

窩客「Kiwi」推薦:8卦故事山中的青草泡腳區是露天也屬於個人池,長長的一列有藤椅或是木椅可挑選~無論挑選哪一個位子都有絕佳的賞夜景view啦!坐擁180度的美景加上還可以讓全身熱呼呼的~簡直就是超大的享受呢!貓頭鷹廣場真的是賞夜景的好地方,更是情侶約會的勝地阿!

最接近飛機的機場咖啡! 高雄「老爸咖啡休閒農場」 手牽手看飛機起降!

窩客「小詠」推薦:記得咖啡店裡頭,好像有張各航班起飛的時刻表,但我個人是沒這麼講究,只要是飛機,不管是國內線,國際線,大小噸位,對我來說都是一樣漂亮的哩。就單純只是想來看夜景及看飛機起降的人來說,老爸咖啡離跑道的距離最近,看得最清楚,而且環境最清幽,是最適合的。

在大肚山上遇見龍貓! 台中沙鹿「MITAKA 3e CAFE」 鄉村風特色夜景咖啡館!

窩客「珊仔」推薦:餐廳好夢幻唷~白色的小屋+TIFFANY藍的窗戶+紅色的機車,整個色調好美、好夢幻,來這邊拍婚紗照一定也很棒,偶像劇也很適合來這邊取景。許多人來這邊用餐的目的就是為了這片美麗的景色,坐在戶外區可以眺望大台中的景色,從黃昏→夜色,都非常的美麗,所以戶外的座位可是比室內的座位熱門許多。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