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erLand窩客島 二月份人氣窩客專訪!今天吃什麼!?問我就對了!美食爆紅雷達的指標人物!

WalkerLand窩客島 二月份人氣窩客專訪!今天吃什麼!?問我就對了!美食爆紅雷達的指標人物!

2015-02-01 喜♥度假 揪團走透透 報導 人氣:61,912

農曆年節是個全家人相聚在一起的歡樂時分,可以從早到晚陪在爸媽、親戚或長輩們身邊,一家大小四處拜年、走春之餘,三餐在外,精心挑選闔家團圓的特色餐廳,這工作可是馬虎不了的,你還在苦惱近期究竟哪些餐廳好吃又具有人氣指標嗎?
WalkerLand窩客島本月挑選10位美食指標的人氣窩客,他們總是搶在美食爆紅之前,早早預定席次大快朵頤一番,回家立即在部落格不藏私地公開必點菜餚,你身邊有沒有一位美食雷達指標人物呢?沒有的話,一起來看看WalkerLand窩客島二月份首頁人氣窩客的入選名單吧!

台北中山新開店!日本排名第三大 源自大阪的老牌平價壽司店「藏壽司」

窩客「大尾和小仙」:最近一次開幕就搶先踩點並火速寫文分享的就是【くら寿司 藏壽司】,強調不添加的日本第三大平價壽司店,全程自助的迴轉壽司還有轉蛋可以玩,不管是炙烤類的照燒鮭魚或蒜蝦;還是基本款的稻荷、鰻魚或玉子燒都很鮮甜,另外也有提供熱食及甜點。除了現場候位也可以用手機APP訂位,已經吃過兩次都沒有失望,真的是好吃又好玩的餐廳!

板橋人氣餐廳!海中霸王龍蝦早午餐實在太幸福了「Birkin Waffle cafe」

窩客「沙拉公主」:近期吃完美食回家立馬寫文的,當然就是板橋知名的早午餐店「Birkin Waffle cafe」,這裡的環境與一般的早午餐店氣氛不同,低調中帶點奢華,重點是能在早餐時段吃到龍蝦,有夠霸氣,推薦給大家,希望每一個人都可以跟沙拉一樣囂張!龍蝦套餐除了龍蝦外還兼顧到營養均衡的理念,除了生菜沙拉以外,還提供彩椒、蕃茄、蘆筍、玉米筍,比一般生菜沙拉再豐富些。

屏東東港創意海產!春節返鄉團圓聚餐推薦「佳珍海產店」

窩客「Jazz Lee」: 其實在窩客島網站上的餐廳幾乎都有不少人寫過了,最近搶先踩點的只有屏東東港「佳珍海鮮餐廳」。當大家一聽到漁港附近用餐,第一個直覺就會聯想到餐廳應該髒髒舊舊,牆上會貼滿泛黃魚類照片,還會不時聞到濃濃海鮮腥臭味;然而連續幾年都標到「第一鮪」的佳珍海鮮餐廳,可是顛覆一般人對漁港的舊有印象,富麗堂皇的建築,乾淨的用餐環境,唯一不變的還是民眾直奔漁港用餐的首要理由「漁獲新鮮」,再加上佳珍有著不可思議豐富的食材,就連狠吃30載的老饕都能一再發掘沒嚐過的菜餚。

一整面櫥窗式展開一堆叫不出名的海鮮與料理,一整面的水族箱牆等你點菜,猶如海產界的百貨公司,最重要是,這裡依舊保持原本漁港的低價收費,讓顧客享受高級美食,結帳時也完全不擔心;推薦給
鮪魚愛好者每年四五月的黑鮪魚季嘉年華,此時來到東港,選擇佳珍海鮮用餐,不但有了面子,飽了肚子,也省了銀子!

台中人氣餐廳!開幕至今都還沒有被朋友打槍過,多人聚餐推薦「鹽與胡椒餐館」

窩客「豬扒飽」:自從鹽與胡椒餐館開幕至今我已經N訪了,他成了我近期最愛的一家餐廳,每每只要有朋友問我慶生還是聚餐去哪吃飯好,我的首推肯定是鹽與胡椒,而且她是第一家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被朋友打槍過的NO1餐廳,連挑剔的北部朋友們都讚賞不已,每個人吃完後都跟我嚷嚷著要搬來台中了,價格親切但餐點的質感卻超乎想像的好,彷彿到歐洲微旅行一趟般的夢幻美味,當然女主人angel她也有獨特的個人魅力唷!

 

台南人氣吃到飽!同時吃到壽喜燒、鐵板燒 適合大型團體聚餐「福豆屋 (德安旗艦店)」

窩客「狡兔」:福豆屋德安店已於2014年底隆重開幕囉!全台首創!結合壽喜燒和鐵板燒,還有哈根達斯冰淇淋都能無限吃到飽!壽喜燒或火鍋要加料不用起身,提供桌邊服務,推車不斷來回穿梭著,店員親切詢問每桌顧客的需求,配料選項多達三十種!壽喜燒醬汁以招牌柴魚湯加上米酒及特殊配方熬製而成,甘醇不死鹹!鐵板燒採現點現做,豬、牛、雞、魚應有盡有!況且這裡場地夠大,適合公司團體來聚餐吃尾牙或春酒喔!

台北下午茶嘗鮮!來自東京表參道最好吃的麵包店「bread espresso台灣一號店」

窩客「i-funny艾方妮」:最近由東京來台的<BREAD, ESPRESSO & パンとエスプレッソと>,是我最想推薦的餐廳,他們家的麵包真的相當厲害!外酥脆內柔軟,咀嚼麵包的香氣十足,且具Q彈的口感,真的相當美味!另外,每日限量的法式吐司,也是令人滿意得不得了!吐司內部吸滿了牛奶,類布丁的口感,奶香四溢口感綿密,外皮仍保持酥香及鬆軟,令人等待得相當值得!

台北居酒屋熱血找上門!啤酒、日式串炸、型男、搖滾樂「你回來了」

窩客「✡水晶安蹄✡ 」:2014年底發現一家在行天宮站附近的居酒屋「你回來了!」, 裡面的店員個個熱血又親切,而且個個都是型男呀 ! 裝潢又很獨樹一格,加入很多逗趣的巧思。 廁所居然還有一隻大龍貓壁畫!店裡放著搖滾樂,超high,還可以吃到好吃的大阪日式炸串與燒烤,還有許多不同於一般居酒屋的燒烤菜色,整個用餐氣氛好歡樂呀!大推薦!

台中法式甜點店!午茶配上精緻甜點 台中貴婦都馬這樣「法蘭朵法式甜品」

窩客「兔兔abrabbit 」:最近吃的是一間新開的法式甜品店,位於車水馬龍的台灣大道上,招牌卻不引人注目,反而呈現出低調奢華的感覺,裡頭的甜點視覺與味覺都達到一定的標準,簡直就是甜點中的名牌!

 
 

台北人氣吃到飽!五星餐飲團隊打造萬國料理!「寒舍樂廚 Raku Kitchen」

窩客「槑槑」:最早搶先踩點的美食餐廳就是寒舍樂廚了。槑槑踩點的時候,其實寒舍樂廚還在試營運當中。除了日式創意料理與現切新鮮的生魚片外,還有琳瑯滿目的甜點都是師傅不斷地在廚房中忙碌趕工製作。當然寒舍樂廚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提供親子友善的環境。讓小孩子們在吃完美味的甜點後還可以去遊樂區玩耍。由國外進口的高級遊樂設施,讓孩子也有高級享受。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