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erLand窩客島 二月份人氣窩客專訪!美食爆紅雷達的指標人物私藏餐廳和順遊路線地圖大公開!

WalkerLand窩客島 二月份人氣窩客專訪!美食爆紅雷達的指標人物私藏餐廳和順遊路線地圖大公開!

2015-02-20 喜♥度假 揪團走透透 報導 人氣:61,729

持續關注客島二月份人氣窩客大膽預測的2015美食新趨勢,我們可以觀察到海外跨國餐飲集團進駐台灣,就能掀起一波嚐鮮的排隊話題,像是號稱最平價的米其林餐廳「添好運」或引進日本道地韓式烤肉的「大阪燒肉雙子」;誘惑是以注重食安問題,回歸食物本質,讓消費者買得安心、吃得放心的蔬食或簡單烹調的餐廳。而在這三波專訪中,邀請到十位美食雷達指標人物帶來他們心目中各自的愛店,以及享用美味完畢後的散步順遊路線地圖,現在就迫不及待想出發了嗎?一起來看看WalkerLand窩客島二月份首頁人氣窩客的推薦美食小旅行吧!

松山線爆紅貓咪餐廳順遊地圖!饒河夜市、五分埔、彩虹橋河濱公園走透透!

窩客「大尾和小仙」推薦:活動範圍多為民生社區,社區內廣為人知的就是有很多特色咖啡店,就算是一個人也可以享受舒服的時光。推薦最近新開的「meow bar 喵吧咖啡廳」給大家,每天不同的甜點、讓少女心融化的熱飲、輕食與排餐除了美味外都有一定的份量,而且這是一間寵物餐廳,裡面目前有五隻貓咪,在用餐時與萌貓零距離,像我們一樣喜歡貓咪的朋友一定會很開心。喵吧在南京三民站,可以搭開通的松山線一站前往松山站,出站的饒河夜市或是五分埔便宜好買,饒河街尾端的慈祐宮與一旁小徑往後走的彩虹橋也很值得留影。

爆紅甜點野餐發懶正夯!陽明山順遊不再只是炒青菜、小饅頭、放山雞囉!

窩客「沙拉公主」推薦: 每年到了花季都會上陽明山賞花,很多人造訪陽明山都會習慣去吃炒青菜、小饅頭、放山雞之類的,亞尼克夢想村去年到陽明山設點後,讓陽明山覓食這件事,多了一個新選擇,現在你也可以帶著店家提供的野餐籃坐在草地上,仰望著天空,享受一份午後的悠閒時光。

高雄駁二特區人氣藝術餐廳順遊地圖!CityBike腳踏車在地小吃一手掌握!

窩客「Jazz Lee」推薦: 最近來到高雄駁二特區,裡頭有多元化的新生代藝術創作外,不定時有大型裝置藝品展覽,前些時候造訪,還遇到了手手市集巡迴展出,豐富的創意與巧思商品令人愛不釋手,週邊倉庫巷弄內特色店家,琳瑯滿目的創意商品也是更令人眼花撩亂,駁二特區附近還有隱密排隊的阿玉水煎包,也可以在鹽埕捷運站租台高雄特有的City Bike腳踏車,騎著單車去買杯樺達奶茶、來碗鴨肉珍、傳說中50年老店的杏仁茶、大鼻子臭豆腐、或是阿囉哈滷味...天啊!在地小吃真是一口氣都唸不完。最後玩累了,就來去C6倉庫的典藏駁二餐廳休息一下,不論是早午餐、下午茶或是在地小吃還沒塞滿牙縫,想要吃個飽的朋友,這兒都能滿足您的渴望,並畫下一個完美的Happy Ending唷!

爆紅輕食在台中草悟道順遊地圖!等等!只想賴在勤美誠品不走了嗎?

窩客「豬扒飽」推薦:包心菜實驗廚房是新開的,擁有絕佳的景觀,俯瞰台中市享受冬日暖陽的好地方,15樓的陽台外種起了菜來,試圖把菜園和廚房的距離拉的更近一些,從產地到餐桌,現採現吃最新鮮,餐廳附近就是台中最文青的一個地方「草悟道」,一路從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勤美誠品綠園道至市民廣場到國立台灣美術館,或散步或騎腳踏車,探訪巷弄間的各式美妙小店與咖啡廳都各有樂趣。

台南安平人氣咖啡館順遊地圖!老街繞一圈,欣賞台南運河午後風光!

窩客「狡兔」推薦:個人最喜愛的餐廳是ELATE CAFÉ,前後四訪都留下美好的回憶!它就位在依蕾特布丁的門市旁,是一間高品質的平價咖啡館,從早上營業到晚上,販售早午餐、輕食、焗飯等餐點!下午茶時段主打鬆餅,目前供應的鬆餅分為五大類,品項多達十五種!甜的鹹的都啵棒!推薦計畫到台南遊玩的看倌們,離開人擠人的安平老街後,一定要來歇歇腳!提醒各位先電話預約靠窗座位,一邊享用美食、一邊欣賞台南運河的風光! 

東門知名冰店推出二代店爆紅順遊地圖!台北市區賞梅賞櫻跟我走!

窩客「i-funny艾方妮 」推薦:個人很愛永康街的人文氣息,因此最常去8%食尚信義,有時去吃個早午餐,或是點個咖啡配個小蛋糕,或是逛累了,來個冰淇淋或霜淇淋,也是相當愜意!天氣好時,也會散步到大安森林公園或是中正紀念堂,尤其近日中正紀念堂的梅花,還有再來的櫻花季,都是很好拍照的好地方!

台中光復新村懷舊眷村麵攤順遊地圖!孩提時代的記憶湧上心頭啦~

窩客「✡水晶安蹄✡」推薦:因為假日很愛帶毛小孩出門,但是很多餐廳都不讓牠們進去(苦惱呀),所以要小旅行的話幾乎吃小吃居多,一切以毛為大!最近的一次小旅行就是去霧峰,看看亞洲大學的美術館(是日本大師安藤忠雄設計的唷!)外頭的草皮有很多毛小孩奔跑玩耍很歡樂,然後不遠的光復新村也是也個值得停下來逛逛的好地方。昔日眷村,而今變身為文創園區,因為安蹄是眷村小孩啦,所以特別有感覺,我想推薦光復新村市場的麵攤,各式麵類跟抄手大推,滷味小菜也很推薦,隔壁攤位的眷村蔥油餅、臭豆腐與蚵仔煎可以一起點來吃,想著想著就好有眷村懷舊味呀~之後再安排前往921地震園區看看,這是我喜歡的台中半日小旅行,推薦給大家!

台中綠光特區人氣烘焙坊順遊地圖!文青特色質感小店一次網羅!

窩客「兔兔abrabbit 」推薦:我個人偏愛低調且在巷弄中的小店,蠻喜歡綠光特區裡頭的Urara 閣樓上的鹹點店,除了每日現做的鹹點之外,老闆煮的粥或者輕食也是以健康路線為主,綠光特區位於勤美誠品綠園道的週邊,所以可以順便逛逛勤美商圈,可去百貨裡頭的書局閱讀書香,也能在綠園道上慵懶散步,更可以逛逛週邊的小店。

 

新店人氣賞櫻順遊地圖!韓式料理、夢幻景觀園區、賞櫻公園走透透!

窩客「槑槑」推薦:捷運松山新店線的小碧潭站這邊有一間首爾大叔,是真正的韓國人來台灣開立的店,所以餐點都算是非常正統的韓式料理。招牌的烤五花肉使用水晶烤盤來烤,相當具有特色,店內的韓國人服務生還會教你用韓國的方式來享用韓式烤肉。除此之外每桌有一壺韓國有名的玉米鬚茶,店門口可以和韓服的看板拍照,讓別人以為去韓國玩了。結束美味的韓式料理後,可以前往確幸莊園欣賞山水風景與幸福婚紗造景,而目前正值賞櫻期,再前往新店花園新城屈尺公園賞滿開的寒櫻,亦可到新店陽光運動公園休憩玩耍,欣賞公園中的河津櫻。直到晚上,陽光運動公園的陽光橋發出五彩的光芒令人讚嘆不已,也可以在碧潭這邊看夜景、走碧潭橋,逛夜市。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