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erLand窩客島 四月份人氣窩客專訪》非吃不可!就要這味!達人的限量美食口袋名單!Part I

《WalkerLand窩客島 四月份人氣窩客專訪》非吃不可!就要這味!達人的限量美食口袋名單!Part I

2015-04-01 張子豪 報導 人氣:65,677

【WalkerLand窩客島四月份人氣窩客系列專訪之一】春暖花開,食慾大開。今年到底有什麼美食,可以讓饕客們臣服,讓部落客們回味再三的呢?這個答案就是「限量」!
能讓人魂牽夢縈的美食,限量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因素!這次WalkerLand窩客島本月挑選10位「限量美食」人氣窩客,來推薦非吃不可的限量美食,無論是在小巷中的人氣拉麵店,餐點創意十足的主題餐廳,還是低調到不行的神秘甜點店,每一樣絕對都能挑起你心中的食慾小惡魔,不信?!那就趕快來看看WalkerLand窩客島四月份首頁人氣窩客的推薦分享吧! (專訪二) (專訪三)

座位只有六個!「鷹流東京醤油拉麺─蘭丸」,厚叉燒迷死人不償命啊!

窩客「婚禮紀錄_里夫」推薦:近日推薦的拉麵,不至於限量,但只有6個座位,排上1~2小時很正常。先前去吃過鷹流本店,對於湯頭的濃郁已有心理準備,但這碗的濃厚度還是讓我非常驚訝。鹹度固然高,雖然不是我吃過日本拉麵中最鹹的,但也可排得上前三了。但湯頭不是死鹹那種,湯頭喝起來是有層次的,帶點微微的酸度,應該是混了些魚介系的湯底,麵體略軟,SP的叉燒有厚薄兩種,我個人還是喜歡厚叉燒,炙燒過後的油脂香氣實在迷人!

東區拉麵一條街!「世田谷拉麵 (忠孝店)」開賣,厚切叉燒世界無敵強!

窩客「Nash,神之領域」推薦:東區的拉麵近期在忠孝敦化的忠孝東路216巷也開始火燙起來了,世田谷、炎神、鷹流直接是正面對決的狀況;印象比較深刻的是世田谷,來台灣的時候選擇了台灣人接受度比較高的系列作販賣(豚骨系列),他們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們的叉燒,不僅厚切,而且調味後還會用特製的叉燒料理機再烤一次,炙燒後會完全逼出肉的甜味,相當的美味好吃,試賣期間每天限量100碗,開幕後應該也是排隊吧,實在是很希望他多開幾家分店。

真的沒聽錯!「大叔酒食炭火串燒」居酒屋,美味控肉飯每日限量20份!

窩客「dannisamy」推薦:下班後就會想到居酒屋來放鬆一下,おじさん大叔酒食炭火串燒除了菜單上的美食之外,也常常有一些隱藏版菜單,是運用當季食材變化出來的”隱”菜色,每次都吃得到驚奇和變化,尤其是居酒屋還有賣一天限量供應20份的控肉飯,像冰棒的控肉滷到超軟嫩,入口即化又不死鹹,在居酒屋吃控肉飯也別有一翻風味。

英雄人物大集合!「異想空間公仔主題咖啡」好好拍,好客凍凍腦好逼真!

窩客「NiNi and Blue」推薦:異想空間,公仔迷的天堂,室內周圍甚至天花板隨處都有各種英雄和電影主角出現,除了特製漢堡之外,還有每天限量驚悚浩克腦袋,逼真程度讓你越吃越害怕。其實浩克的腦袋是用奶酪伴玫瑰醬做成,所以看起來粉粉嫩嫩,底部則是可以選擇不同口味的冰沙,這天我們選藍莓冰沙,味道比起奶酪來說強烈很多,所以一整個是藍莓味,而奶酪則成了原味的,老闆說最受歡迎的是搭配芒果和可可口味,下次你可以試試看。

寵物友善餐廳!「莎莎莉」義大利麵餐廳,來這還可以丟石許願呢!

窩客「Natasha」推薦:這間餐廳是近期新開的義大利麵餐廳,它們的義大利麵所呈現的方式跟別人很不一樣,許多義大利麵都習慣把食材切成小會融入於醬料中,但這間店的義大利麵食材則是直接擺放在上方讓大家清楚了解所使用的材料有哪些,其中最特別的是,餐廳有設計一個許願池,吃飽飯後可以挑選池內的一塊石頭,在上方寫上您的願望,接著放回許願池中就大功告成了,是一間非常適合全家人用餐的環境優美餐廳,情侶間想要在石頭上留下相愛證明的也很適合來這裡喔!

捲餅界的LV啦!「捲餅咬鹿早午餐專賣店」人氣旺,牽絲蛋餅好誘人啊!

窩客「小珊珊」推薦:用鮮奶做Q軟蛋餅,略帶厚度,QQ彈彈而且嚼感特別好。不同於一般我們在外面吃到的那種蛋餅皮,老闆對健康的堅持,少油慢煎,所以他們家的餅皮不屬於香酥口感,光是蛋餅的口味就有一整排,樣式很多~最令人瘋狂牽絲的超人氣蛋餅,誰能抵擋的了它的誘惑啊!吃不到只能怪自己太晚起囉…

超隱密抹茶店!「草DORO抹茶」限定甜點吃不膩,抹茶控想吃手腳要快!

窩客「陸安妮」推薦:這間抹茶專賣位於高雄美術館周邊,超低調的門口讓人容易忽略原來這裡隱藏著一間這麼棒的小店,店家自製的手工抹茶甜點是一定不能錯過的,尤其是老闆常常會研發新甜點,讓常來用餐的客人絕對吃不膩,每次都能有新的驚喜,而且連甜點的名稱也都取的十分有意境,老闆也會依當季食材來更改甜點的內容,真的非常用心!全店採用臉書預約制度,店內座位數不多,想吃還得手腳快喔!

人氣伴手禮店!「咸豐本舖」傳統鹹蛋糕新鮮出爐,口感Q彈好有飽足感!

窩客「小腹婆大世界」推薦:品嚐剛出爐的蛋糕,享受田尾小吃,因為每天當天現做的,蒸一籠只有8塊,所以都要先預訂。蛋糕一吃下去的時候,有一絲絲啵的聲音,那蛋糕的含水量真的滿高的,應該也是水蒸的關係,比蒸的蛋糕還更稍微水潤一點,可是如果不特別說是水蒸,應該大家還是會以為是烤蛋糕的質感呢!Q彈Q彈!

最好吃的炒鱔魚!「清香鱔魚麵」平日限定炭燒炒高麗菜,外面絕對吃不到!

星級窩客「賓士級電冰箱」推薦:位於新營第二市場內的清香鱔魚麵是我每年元宵前後必吃的一家,全程利用米糠跟龍眼殼當作新才炒出來的麵,雖然表定營業時間到19:00左右,不過下午應該不到17:00就完售,今年元宵我可是連續撲空了兩天,到第三天才有辦法一償宿願大快朵頤喔~

小店輕食好時光!「REEL木軸咖啡」假日限定三明治,來這非點不可!

窩客「銀菁夢」推薦:木軸咖啡地址剛好位於鳳山與高雄的交界處,這家在布丁那收藏已好一陣子了,今天終於和朋友約了來此喝咖啡聊事非,木軸在一排透天厝邊間,非常醒目,所以今天沒有騎過頭,哈哈!對面是某銀行。原以為連假的星期五屬於假日,想點份三明治來嚐嚐,可是居然要六、日、一才有,是說星期一為什麼是假日咧?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