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可錯過的十大最夯卡通主題餐廳~一次全部大集合!醜比頭世界超療癒!!燃燒少女心一千遍還不夠!!!

你不可錯過的十大最夯卡通主題餐廳~一次全部大集合!醜比頭世界超療癒!!燃燒少女心一千遍還不夠!!!

2015-04-14 高珮瑜 報導 人氣:108,612

從小到大,一定有一個卡通,陪你走過的多少青春歲月,度過多少喜怒哀樂,只要每天時間一到,就會準時地坐在電視機前面收看,一邊看,還一邊跟著電視唱他們的卡通主題曲,主題曲根本背得滾瓜爛熟,還會載歌載舞哩!其實每個人心中都住著一個小男孩/小女孩,坐上時光機,找回屬於你的童年回憶,小編今天準備了十間超夯超厲害的卡通主題餐廳,療癒系/童話系/卡哇依系/繪本系/熱血系/夢幻系全部大集合!一次讓你尖叫個夠!!你準備好來到久違的純真年代,尋找最單純的感動了嗎,Are you ready??

療癒系餐廳「醜比頭的秘密花園」卡通界的豬哥亮屁桃來台!怎麼醜的那麼可愛~

窩客「大尾和小仙:熱鬧東區巷弄裡,很容易就可以找到色彩繽紛的醜比頭主題餐廳,門口的大型公仔與實體造景讓我們就像置身在繪本內一樣,最受歡迎的粉屁桃與水蜜桃樹理所當然當首位迎賓生物,周邊商品有玩偶、文具及公仔等,商售區最受歡迎的就是醜比頭造型杯子蛋糕與餅乾,茄汁燉飯印上小花頭圖騰,海苔跟茄汁很下飯,白醬燉飯用辣粉印上奶奶頭圖騰,因為有加了起司所以特別香醇,濃厚程度不輸前道喔!三明治系列均可選擇粉屁桃頭型三明治(份量較小)或角色烙印巧巴達,奶奶頭乳起司培根薯條好誘人阿!粉屁桃翻糖杯子蛋糕有厚度的粉屁桃吃起來頗甜,QQ的口感不黏牙!建議一口翻糖一口蔓越莓口味蛋糕,不然會生膩喔!

卡哇伊系餐廳「查理布朗咖啡」世界上最酷最口愛的小獵犬史奴比餐廳上場啦~

窩客「阿偉:這裡有賣造型蛋糕,不過得前三天預訂,現場沒有現貨可買,手工餅乾非常可愛,老好人查理布朗,得不到回報的戀愛這款餐點上面還有烙印查理布朗的頭像,三片吐司裡夾了花生醬與起司,很香甜也帶著些許鹹香,就像“得不到回報的戀愛”那種五味雜陳感覺,附的濃湯真的非常濃,帶著一點蘑菇香,滿好喝的,青醬燉雞義大利麵這款餐點青醬很濃稠且扒附麵條的力道很夠,裡面的香味很有層次。而嫩雞肉片不但嫩並且非常之入味,讓我驚豔!燻鮭魚班尼迪克蛋裡頭的水波蛋一扒開,蛋黃與香醇荷蘭醬融合後,再與燻鮭魚以及底部的麵包一起吃下,十分美味!

繪本系餐廳「故事團團轉」一起走進幾米的故事裡用餐,故事永遠不會結束......

窩客「快樂魚:在商品展示區這裡可以看到許多幾米作品的週邊商品,置放商品的展示架就是利用角鋼的材質加上繽紛的色彩,我想值喜歡幾米的人們,來到這裡都會有挖到寶的喜悅吧!概念店除了裝置藝術,另外也打造用餐空間,在空間上仍保留古蹟原本的檜木結構和紅磚牆,不過另外使用角鋼對應白色磁磚,看似平凡的素材使用在吧檯,似乎也變得很幾米了!餐點部分很特別的是曙光海鮮燉飯,那個蛋黃就代表曙光,雖說份量不是很多不過裡面的用料還滿豐富的,飯粒是屬於有點偏硬的,我個人還滿喜歡的口感。我覺得能滿足舌尖,加上有好的服務與不錯的氛圍,對我來說這就值得了!

夢幻系餐廳「Hello Kitty Kitchen and dining」超級夢幻到極點~~我戀愛了!!!

窩客「豬趴飽光是餐廳外圍就很好拍了,只要經過這層樓,不管男女老幼一定會駐足流連的打卡聖地,餐廳的位置很特別,設在百貨公司正中間,我們坐在裏頭猶如被拍照跟欣賞的動物園一樣,瞬間有以為自己是明星的錯覺,餐廳邊還有設置一處外賣處和kitty商品的販售,幸好賣的東西不算太多,不然手會很癢,季節水果冰淇淋鬆餅,很大很扎實的兩大塊,冰淇淋挺好吃的,還有粉紅色的蝴蝶結草莓巧克力,抹茶拿鐵,抹茶味濃,蠻不錯的,可愛夢幻才是王道。

童話系餐廳「Alice Is Coming 來自愛麗絲」準備好掉進洞裡,展開一場大冒險了嘛

窩客「Happyshelly:只能說店家真的太用心了,連樓梯也能營造出愛麗絲掉進洞穴裡面的氣氛只是我們不是用掉的是用走的拉!根本媲美主題樂園布景了,餐點一上桌就被黑巧克力做成的撲克牌所吸引了,天阿好夢幻唷!餐點中的香草冰淇淋配上榛果口味果醬,這道讓我留下了甜滋滋的印象,適合小朋友吃或愛吃甜的少女喔,DRIND ME喝起來像是水蜜桃口味的雪碧,上面還寫了DRINK ME小心喝完它會變“大”,甜甜的味道是小朋友會喜歡的口味!

熱血系餐聽「LV5.5新人類樂園」全球最受歡迎的熱血卡通航海王開餐廳了!!

窩客「大口:由於老闆是海賊王的愛好者,所以店裡的收集品都是以海賊王為主,說是海賊王主題餐廳也不為過,店裡服務生也會搭配著節慶扮演不同的角色,十分新奇,餐點走美式風,選擇非常多樣化,各式排餐或美式漢堡應有盡有,重點是份量非常足夠,美味飯堡是個非常特別的餐點,在飯上鋪著一塊厚厚的牛肉漢堡肉,再放上一片邪惡的起司片,多重口感令人驚豔,好吃又熱血。

卡哇依系餐廳「芳庭彼得餐坊」照過來~照過來~這裡根本是彼得兔迷的天堂!!

窩客「almpa:彼得兔在門口歡迎光臨多可愛呀!!餐紙、水瓶和馬克杯都是彼得兔呀呀~ 整間餐坊處處是彼得兔的蹤跡~甜酥脆的麵包和優格~湯匙都是彼得唷!超豐富的水果沙拉,讚啦!整體來說,食材有用心~~這裡每件傢俱擺飾都好吸引人呀~~彼得家族超可愛!!那壁櫥、掛鉤、小窗廉和掛鐘,每個都好誘人呀!這麼可愛要怎麼辦呀!!妳看妳看!壁櫃壁櫥多迷人呀~小層架跟南瓜掛鐘都好可愛!就算不愛彼得,也會愛上米白色調的鄉村家飾呀!!!  

卡哇伊系餐廳「Aranzi Hotel阿朗基公寓」魅力無限大!卡哇伊到心都癢癢的~~~

窩客「花露露:可愛的阿朗基終於來台南了啦啦啦啦啦!!這裡不僅是給你吃的、喝的,這次台南的阿朗基還提供了民宿空間,吼!能跟滿滿的白兔妹、黑兔妹、粉紅兔、熊貓哥、壞東西、河童君,和貓咪柚睡上一晚也太幸福了啦!老屋改建的阿朗基咖啡真的挺有台南老宅風!走的仍是台南老宅特有的狹長空間,咖啡廳用餐空間主要分為三區,前區為吧枱及用餐區,黑兔妹最愛香草冰淇淋熱鬆餅,使用冰淇淋的部份一律都是哈根達使的,而且都頗大一球,好幸福唷!

卡哇伊系餐廳「萌咖啡Mo Caf'e」萌翻了!萌翻了!一次尖叫個夠!!!

窩客「魚仔:粉紅色系貓咪門框讓原本就喜好hello kitty貓的魚仔眼睛為之一亮,真的是可愛到爆炸!我只能說老闆,您太了解時下少女追求夢幻的心,呵呵呵〈熟女又變成少女了?〉,室內這一面牆有著這些可愛玩偶圖案陪伴著一起用餐心情會很好,整個環境變的熱鬧起來,還真的有點像在參加動物嘉年華會的港覺,就連廁所裡也不再是死板板的地方,短暫的解放時光還有這些可愛的卡通圖陪伴,仲夏藍莓冰淇淋鬆餅,自從上次吃過後深刻的口感,讓我忘不了這種外酥內軟的鬆餅, 藍莓+草莓雙重口感酸酸甜甜搭配著冰淇淋一同咬下,在嘴裡有冷、熱、微酸、甜、酥、軟同時交織著顛覆我的味蕾,我真的覺得好好吃~~

童話系餐廳「安徒生童話鄉村廚Andersen Restaurant」童話故事竟然成真啦!!

窩客「NiNi and Blue:安徒生童話鄉村廚的外觀相當顯眼,每每來這邊,一眼就能看到黃色、充滿童話的建築了,實在太夢幻了,窗外的景觀也都很吸睛,迫不及待想入內一探究竟!好多可愛的動物布偶、小物,每一隅都讓人愛不釋手,每一隅都很好拍,座位的兩邊都有小騎兵陪伴,超想要整組帶回家,海鮮拚盤有透抽捲、蛤蠣、淡菜和剝好殼的蝦子,現炒微辣的海味,醬汁與食材都充斥著海鮮的甜美透抽圈相當新鮮Q彈!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