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erLand窩客島 四月份人氣窩客專訪》在地郎帶路吃美食,想吃限量小吃動作要快!Part II

《WalkerLand窩客島 四月份人氣窩客專訪》在地郎帶路吃美食,想吃限量小吃動作要快!Part II

2015-04-16 張子豪 報導 人氣:60,967

【WalkerLand窩客島四月份人氣窩客系列專訪之二】看完了限量美食餐廳,有沒有讓你意猶未盡呢?四月份的窩客們口袋名單還真不少,這次小編就來披露大家口中的「限量小吃」名單吧!
達人的限量美食名單Part2,這次的人氣窩客們推薦的美味小吃超經典!有非預約不可的帕尼尼,隱藏在巷弄的大腸圈,甚至還有要「手腳要快」才吃得到的蔥肉包,這些美食名單在外頭你絕對看不到!這些限量美食究竟有什麼神秘的魅力讓大家心甘情願地排隊呢?快跟著四月份人氣窩客瞧一瞧!(
專訪一) (專訪三)

連盧廣仲也愛!「法蘭趣」楓糖煙燻培根乳酪帕尼尼,讓人憂鬱一掃而空!

窩客「Nash,神之領域」推薦:我推薦的是法蘭趣,我有一個朋友知道我喜歡吃美食,就推薦這家相當隱密的法式吐司專賣店,雖然靠近南京復興站,不過店面相當低調,店內的座位也不多,沒預約真的是純碰運氣了。法蘭趣的裝潢非常的有特色,雖然上菜速度並不快,不過食材新鮮而且料理手法相當出色,完全征服我挑剔的味蕾,就連藝人盧廣仲也喜歡吃這家法蘭趣唷。

全台灣都沒得比!「花輪東京今川燒」花生麻糬熱呼呼,這牽絲誰受的了!

窩客「Natasha食在遊趣」推薦:花輪東京今川燒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車輪餅,它們店內提供的車輪餅口味高達十幾種,每一種餡料都是老闆一家人自己做的,像許多車輪餅的麻糬都是直接買現成的,但花輪東京今川燒是老闆與老闆娘每天早上起來自己用糯米做的,其他口位如花生和芝麻同樣也是老闆的妹妹磨的,可說是十分用心且真才實料的一間車輪餅專賣店,許多熱門口味都是很快就被掃光的,所以若想要品嘗麻糬相關內餡車輪餅,記得可以先打電話訂購再過去拿喔!

女孩們的夢幻甜點!「小口袋甜品 La Pochette」造型蛋糕,讓人難以抗拒!

窩客「小珊珊」推薦:別懷疑,店就在這個木拱門裡面,門口完全看不到小口袋甜品的招牌………店面超低調,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ㄟ~最可怕的是這間蛋糕竟然 “限量”……?!光聽到這裡螞蟻最後一根理智徹底崩解,吧台處就有當天提供的所有甜點,因為每天的各種甜點都是當日現做,皆有限量,所以晚來絕對吃不到的,最特別的是依不同可愛的節日推出各種應景造型甜品,無法抗拒療癒系~幾乎成了女孩們夢幻的甜點!

隱藏版美味小吃!「孝三路三兄弟大腸圈」現蒸糯米腸,實在是超美味!

窩客「婚禮紀錄_里夫」推薦:真的要入口才能理解這傳統基隆的美味,大腸圈的外腸衣Q而不"潤",米粒本身很香Q,又不會有沒熟透的感覺,重點是那個醬汁淋上去,實在是順口好吃!大腸好嚼但也不軟爛,肝連肉吃起來有點像半筋半肉的口感,重點是肉的部份不硬,而筋膜的部份不"潤",整份淋著醬,配著薑絲,實在超美味!

百年老店傳四代!「北門炸粿」美味炸蒜頭必吃,還是現炸的最好吃啦!

窩客「dannisamy」推薦:吃新竹美食不一定要跑城隍廟,其實城隍廟再過去的北門街巷弄中有一家傳了4代的百年老店,北門炸裸是新竹人從吃到大的回憶,雖然外觀蠻不起眼的,但大家就是會特地來吃他們家的炸物,尤其是好看又像花的炸蒜頭必吃,也考驗店家的功力。

老台中人的道地早餐!「三佳早餐 (民權店)」爆滿蔥肉包,晚一步就被搶光了!

窩客「NiNi and Blue」推薦:三佳早點,在中區退去繁榮的大樓巷弄中,隱藏著老台中人的道地早餐,每天現做現炸油條,每日限量爆滿蔥肉包,每天磨煮的無糖豆漿,如果喜歡重口味加上油條、蔥花再帶點醋酸味與醬香,一碗熱騰騰的鹹豆漿給你溫軟的早晨。記得手腳要快一點,晚了一些些可能就被搶光了!

在地人都搶著買!「鹽埕無名炭烤」炭烤生鮮雞翅,極品中的極品啊!

星級窩客「賓士級電冰箱」推薦:生鮮雞翅烤出來的串燒品質就是不一樣,剛烤好的時候皮脆肉嫩,一口咬下還有肉汁流出來喔。雖然口味上是台南口味比較偏甜,但是在高超烤功加持下卻一點也不會太過於膩口,實在是烤雞翅中的極品之一呀~我很清楚這間口袋店一曝光,本來在地人都搶著買以後要吃到的機會可能更渺茫。不過,真的好吃的東西跟大家分享是冰箱的義務,那就下次如果大家去買在排隊剛好看到冰箱來的話,給我插一下隊買跟雞翅就好了啦嘿~XD

老饕指名這一味!「紅燈籠麻辣鍋」招牌限量鴨血、臭豆腐真的超夠味!

窩客「陸安妮」推薦:位於義守大學、高雄第一科大學區附近的學生美食小店面,雖然外觀平凡無奇,但店家自製調配所研發的滷鴨血跟滷臭豆腐,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又最夠味的,許多客人來這就是指定要吃鴨血,每天的鴨血供應量都不多,有時候當天賣光就要再等隔天才吃的到,很多人經過這裡還以為是一般的小火鍋店,殊不知裏頭可是隱藏著無敵美味的鴨血跟臭豆腐呢!

早起才吃的到!「老鄭菜粽」六十年歷史菜粽,在地人才知的好味道!

窩客「銀菁夢」推薦:台南古都超多美食,而限量的店家更是吸引人前往,雖然免不了要犧牲睡眠,花時間排隊,但為了吃的動力又特別的強(笑),位於台南的沙淘宮前的榕樹下,聽說這棵榕樹還是第一代老闆種的,這行啊內的老鄭菜粽,要不是有衛星導航的指引,我看外地人可有得找了,聽聞老鄭菜粽從一大早五點半左右賣到約九點就會賣光光,所以假日起了個大早直奔老鄭菜粽,有六十年的歷史的老鄭菜粽,只賣菜粽和味噌湯,數十年如一日。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