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erLand窩客島 五月份人氣窩客專訪》超好拍不騙你!超人氣主題餐廳大公開!Part I

《WalkerLand窩客島 五月份人氣窩客專訪》超好拍不騙你!超人氣主題餐廳大公開!Part I

2015-05-01 張子豪 報導 人氣:64,503

【WalkerLand窩客島五月份人氣窩客專訪】今年聚餐不在死板板!找個有氣氛、有主題的餐廳現在正夯!自從「查理布朗咖啡」、「醜比頭主題餐廳」陸續開張後,引領這股主題餐廳熱潮,現在許多主題餐廳都人氣超旺呢!也因為各式各樣的主題餐廳越來越多,這個月窩客島就幫大家找來十位「主題餐廳」達人,來為大家推薦好吃又好拍得美味餐廳!
這次除了有大家熟悉的熱門卡通主題餐廳,本次特輯還收錄了最流行的「英雄電影主題餐廳」、情侶們必去的「浪漫主題餐廳」,以及軍事迷看了都會瘋狂的「軍事主題餐廳」,這些餐廳都超好玩、超好拍!咱們快去踩點去~ (專訪二)

超犯規的小店!「Dayan Café 達洋咖啡館」童話森林用餐,少女心融化惹!

窩客「小咪ma」推薦:達洋咖啡館是台灣唯一一家瓦奇菲爾德主題餐廳,一樓商店二樓才是餐廳,餐廳裡有許多作者「池田晶子」的畫作,大型公仔,連餐具、餐點都是達洋貓的插畫呢!每份餐點也都有瓦奇菲爾德小人物在裡面歡迎你ㄛ!這個蔬菜沙拉真的好新鮮,清爽的油醋醬汁很好入口,新鮮的水果上面是優格醬汁,連平常很少主動吃水果的我都一口接一口哩!大推啊~

英雄迷朝聖地!「3mins美式餐廳 (中美店)」濃濃異國風,和復仇者約會!

窩客「珊仔」推薦:最近最夯的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經典中英雄人物,就出現在現實生活中,3MINS美式餐廳就是一間以復仇者們為主題的美食餐廳,以美國隊長為主軸,餐廳可以看到美國隊長的盾牌無所不在,例:MENU、抱枕…,還有美國隊長1:1的公仔,來這邊除了品嚐美食之外,一定要跟這些人物、還有老闆精心蒐集的配件合照,超級好拍。除此之外,歌手畢書盡&陳勢安也很喜歡來這邊享用美食,說不定來這邊用餐還可以跟他們巧遇唷!

有節慶就來這!「Joe Black」超值爆餡巨無霸三明治,大份量也超好吃!

窩客「桶子葉」推薦:葉子是沒有去過動漫人物的主題餐廳,但這一家以「死神」為主題風格的Joe Black,在裝潢與餐點上都讓葉子滿印象深刻的,尤其是那超級大的巨無霸三明治!這裡的三明治裡頭的餡飽滿外,味道也非常棒,玉米沙拉醬甜而不厚重~培根與燻雞腿肉提供整體鹹味,此外還有蛋、起司,與表現特別突出亮眼的龍蝦沙拉,有鮮、有鹹、有甜~味道與口感的層次都很豐富。

就是醜的這麼可愛!「醜比頭的秘密花園」杯子蛋糕,讓人捨不得吃它!

窩客「花小豚」推薦:今年四月底才正式開幕,訂位專線卻天天滿線的「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絕對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餐廳。參考繪本中的自然生態打造餐廳造景,將各式各樣的醜比頭融入其中,無論是在桌底下或是牆面上,只要仔細觀察便能發現醜比頭不經意留下的蹤影。到「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能享用到可愛的美味餐點,還可順道購買醜比頭的週邊商品,上班壓力大嗎?不妨抽空來此感受一下醜比頭那皮笑肉不笑的療癒魔力吧!

店裡面都是鹿!「尋鹿咖啡」必嚐招牌經典鬆餅,下午茶就是要這一味!

窩客「曉帆」推薦:曉帆最近倒是比較走小吃攤路線,要提到好拍的主題餐廳的話,彰化市有家「尋鹿咖啡」,鄰近彰化市家樂福,店裡擺滿各種可愛的小鹿擺飾還有小鹿娃娃,溫馨又可愛!老闆本身是餐飲講師,對於餐飲的食材還有衛生相當注重,呈現的餐點細緻又純樸,盡量呈現食材最原本美味,還有店家的尋鹿經典鬆餅可是放上一小盒「哈根達斯」草莓冰淇淋呢!可是特別跟原廠懇請提供的,鬆餅如了烤得像蛋糕蓬鬆厚實美味,還有進口法國馬卡龍跟當季新鮮水果點綴,真的必吃的一道絕品鬆餅。

餐具都超可愛!「Dayan Café 達洋咖啡館」水果夾心蛋糕,每一口都滿足!

窩客「寶兒」推薦:這家咖啡店在忠孝敦化二號出口附近喔,其實很好找,因為招牌太可愛了大門口就有一個超大的達洋貓迎接你。這天寶兒跟好友是吃飽後才來的,所以點了個蛋糕套餐跟飲料喝,香草水果夾心蛋糕好好吃啦~真材實料,裡面有滿滿新鮮的水果,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水果啦,吃完蛋糕連盤子都是可愛的達洋~

軍事迷看過來!「麗貞館軍事主題餐廳」珍貴軍事收藏,讓你一秒鐘變軍人!

窩客「阿辰」推薦:餐廳內展示各國、年代各異的軍事用品、老照片、模型公仔,軍服軍備、模型槍械、歷史照片及文物琳瑯滿目的收藏,甚至從菜單、餐巾紙到餐點也都是一系列符合主題的設計巧思。只要經老闆同意,都可以拿來變裝拍照一下,阿辰就手癢拿了幾把槍來滿足一下自己,超棒的唷!

台北約會聖地!「伊莎貝拉風情館 (士林店)」浪漫情懷,在床上也能用餐!

星級窩客「熊痞痞VS兔眠眠」推薦:一家經營十年的老店,三層樓,樓樓都有不同的主題,最令人訝異的還是在床上與情人享受浪漫的饗宴,是一家極有情調又好拍照的店。舒服的床,軟綿綿的,俏皮的搔搔小腳丫,笑咪咪的她,可愛的風姿令人著迷,喜歡在這裡相處的時刻,喜歡與她相伴的時刻,幸福其實很簡單呢。

好有異國時尚感!「VIVO 光癮時尚餐飲」海鮮烤飯,品嚐西班牙風情!

窩客「MARS」推薦:以科技華麗的饗宴般為主題,相當富有異國情調的VIVO光癮時尚餐飲,主打以正統的西班牙料理為主,在其間都能品嚐到不錯的餐點與飲品。而店家結合著Gelato義大利式冰淇淋,一同所來營造出來的充滿氛圍的情調空間和複合式餐點,還有特色的佈置與具有店家特色的臉譜座椅等,來上一趟異國風情的餐飲微旅行也是有趣。

爆笑全攻略!「醜比頭的秘密花園」醜比頭最愛經典,口感層次好豐富!

窩客「侯升偉/阿偉」推薦:將吐司壓出了粉屁桃的臉,還附一桶炸薯條,是屬於比較厚實的那種薯條,沾上前面的優格醬,滿好吃的。而這吐司夾的東西頗豐富,有香蕉、煎得香脆的培根,淋過煉乳還有花生醬。我覺得口感層次很多,花生醬在熱培根上融化,很美妙的甜蜜滋味!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