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桃園
  • 一日遊
大桃園熱門偶像劇拍攝場景 龍潭景觀餐廳、大溪花海取景秘境、夢幻偶像劇的熱門景點報你知!

大桃園熱門偶像劇拍攝場景 龍潭景觀餐廳、大溪花海取景秘境、夢幻偶像劇的熱門景點報你知!

2014-09-11 喜♥度假 揪團走透透 報導 人氣:93,821

大桃園地區好山好水的迷人景觀,吸引了超過百餘部的偶像劇前往取景,特別是花海農場、蔥綠草坪、大學校園、夜市或老街最為獲得劇組的青睞,每每偶像劇首播後,引發劇迷的密切討論,頗為盛名的像是偶像劇「微笑PASTA」中「Tina廚房」是女主角成曉詩的家、而復興鄉的「綠光森林」綿羊牧場則為同名作品的主要拍攝場景、另外「大溪花田農場」更是台灣偶像劇與鄉土劇的花田拍攝首選。這回小編要帶來偶像劇追星之旅,收錄八間網路話題討論度非常高的桃園龍潭、大溪的景觀餐廳和私房景點,熟悉又浪漫的偶像劇場景,即將帶你重溫男、女主角拍戲交手的那一幕,準備好了嗎?快帶著你的心愛ㄟ,完成一齣專屬於倆人的偶像劇吧!

起站

09:00 偶像劇「愛上巧克力」男主角方家驊打造的夢想樂園「巧克力共和國」

directions_car 15分鐘到下一地點

young的窩:巧克力共和國的外觀相當大器,是以巧克力為設計概念的咖啡色的建築。宏亞食品經典的七七乳加巧克力模型、還有相當討喜的禮坊喜餅熊玩偶,這些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一入門老婆就趕緊先報名DIY製作巧克力的課程,我在外頭隱隱約約聽得到台前老師的講解,看她們母女倆隨著老師的指示製作,感覺還挺忙的,細微的加工部份必須自己來。整體來說,巧克力共和國是很適合親子同遊的觀光工廠,不只門票合理、環境舒適,就連導覽跟活動也都頗有水準,這回沒辦法將園區全逛完是有點可惜,也許下回有機會再到桃園的話,來個"順遊"也不錯喔 ~

建議
停留巧克力觀光工廠DIY!1.5小時
地址
巧克力街底 (介壽路二段490巷旁)
電話
03-365-6555 # 777
1

10:45 偶像劇「愛上兩個我」女主角陶樂思老家的陶然國術館「武德殿」

directions_car 10分鐘到下一地點

Panda Wu:ㄟㄟ~ 這裡不是偶像劇愛上兩個我內的陶然國術館嗎?竟然就在我眼前,不過主角們你們怎沒在國術館裡面?哈哈,其實偶像劇內的陶然國術館原始就是龍潭武德殿,剛好藉由偶像劇在這裡拍攝,我也來朝聖一下吧!

武德殿興建年代約是一九三○年間,屋頂是四面坡頂式、日式木構造, 融合和洋式建築,以前的龍潭武德殿則是配合皇民化運動,用來訓練殖民地區人民,龍潭武德殿和大溪武德殿是桃園縣內僅存的日治武藝訓練場建築,大溪武德殿上次去看鳳飛飛展有參觀過,整個換然一心啦!至於龍潭的武德殿外面的建築都還保留著完整度,裡面的話則是有整修過,聽說未來裡面會有不一樣的變化,希望這棟有近百年歷史的武德殿能成為龍潭新觀光景點。

location_on 龍潭武德殿
建議
停留參訪半百日式建築!45分鐘
地址
中正路198號
2

10:45 偶像劇「福氣又安康」男主角安東尼的家「河岸森林農莊」

directions_car 10分鐘到下一地點

波莉妞:我愛這裡的童話屋,有沒有眼熟,這就是福氣又安康那隻小土狗待的地方,進來就好像回到偶像劇場景,又懷念了,愛麗絲故事屋可以預約DIY哦!河岸森林農莊位於大溪,佔地六千多坪,主人建造多棟歐式風建築,讓人們在想放鬆之餘又多了一個好去處,平常來參觀只要50元停車費,還滿便宜的,拍拍照,散散步,真的很不錯。

建議
停留浪漫童趣歐式莊園!1.5小時
地址
桃園市大溪區瑞安路二段150號
電話
03-3870300
3

13:30 偶像劇「天國的嫁衣」種植各式花草的陶家莊「富田花園農場」

directions_car 15分鐘到下一地點

pink:富田花園農場讓小朋友拍拍照、看看小動物,感覺還不錯,而且這裡有餐廳、可以預約烤肉,官網上更新增五月雪森林步道,還有新增一些新的拍照佈景,加上天氣很好的話,拍起來不錯看,超適合拍照啦!有空可以去看看,不過需要門票120元,但可以抵消費!有空再來去~~

4

15:30 偶像劇「愛讓我們在一起」男女主角萌生愛意的將軍街「三坑子老街」

directions_car 10分鐘到下一地點

angela:三坑子老街,雖然它的地理化分是屬於龍潭鄉,但實際上三坑子老街已經在龍潭與大溪的交界處了,繼續往老街走可以看到簡單的幾攤攤販,老街很短,大約1.2百公尺就走完了,但是這邊沒有過度的商業化,仍保有一絲老街該有的氣息。老街上最有名的就是阿香菜包跟牛汶水啦!牛汶水是客家的傳統美食,是一種泡在糖水裡的麻糬!

location_on 三坑子老街
建議
停留純樸的三坑老街!45分鐘
地址
三坑
5

16:30偶像劇「偷心大聖PS男」 女主角馬小茜任職的天使幼稚園「藍月莊園」

directions_car 30分鐘到下一地點

Queenie Chang:突然好想念位於桃園的老朋友,所以請Peka尋找桃園有沒有可以去的地方,Peka貼心的問我想不想見見藍正龍哈哈哈!走走走!就來去尋訪藍正龍拍攝尋訪偷心大聖P.S男的天使幼稚園!天啊!這燉飯最經典的不是那雞排,而是佈滿Cheese的飯,加上濃濃的羅勒香味,喜歡重口味的人一定會喜歡它,Queenie第一次吃過好吃的燉飯,衝著這燉飯,老娘一定會再給它殺去的,而雞排呢~外皮酥脆,肉質滑嫩多汁,咀嚼時不時散出迷迭香的香氣,吃飽喝足了,該幫這豪華的莊園留下美好的影像回憶了!

建議
停留豪華又美味的義式料理!1.5小時
地址
金龍路590巷77號
電話
03-4703558
6

18:30 偶像劇「真愛黑白配」周震、陳品穎浪漫接吻的地方「桃園國際棒球場」

directions_car 15分鐘到下一地點

熊痞痞VS兔眠眠: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進球場的說,第一次去球場的感覺蠻妙的,以前小時候雖然也有再打棒球,可是隨著年紀增長,個人對於這類的體育運動也比較少在關注了,聽朋友說這邊的場地規則是比較小,貴賓室雖然有茶點等等,雖然少了現場的震撼,但至少不用曬太陽,有好有壞,就看去的人如何衡量了。

建議
停留棒球場尋找球星!1小時
地址
領航北路一段1號
電話
03-4250927
終站

19:45 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宋杰修、林曉如求婚之地「綠風草原餐廳」

Eva:大家如果不知道假日要帶毛寶貝去那走走的話!可以考慮來這裡喲!入場費150元,可以折抵餐廳內用餐!而且看到這一片片綠綠的草原,也讓人覺得開心又舒服!靠近餐廳,會有一個類似證婚的透明屋子的地方,還有看起來好像捧花假花的擺設,讓人覺得好像真的在婚禮現場的感覺,這天沒有人在結婚,所以我們就進去裡面拍照,順便躲躲太陽,看到這個白色假鋼琴,真的是讓人不拍照不行啊!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