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土城
  • 一日遊
屬於你我的白色浪漫!土城桐花祭玩樂指南,外拍庭園餐廳、私房景點大推薦!

屬於你我的白色浪漫!土城桐花祭玩樂指南,外拍庭園餐廳、私房景點大推薦!

2015-04-01 張子豪 報導 人氣:73,109

《WalkerLand窩客島搶鮮報》桐花祭來了!每年四、五月份就是油桐花的季節,雪白色的桐花真的好浪漫!今年想賞桐花朋友不用跑大老遠,這次窩客島來帶大家一探土城之美,來看看達人們都怎麼玩!
這次土城桐花景點散策,小編先帶大家到「喫飽早午餐」享用在地人氣早午餐店,再到「土城國小」欣賞市區桐花,順著「土城桐花公園」瞧瞧落水桐花,中午找個外拍聖地「Conte de Fee 桐話」品嚐美食,下午則是到「阿默Amo」「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享用精緻點心及體驗手作麻糬。這次裏頭還藏有達人才知道的賞桐祕境,快跟著窩客島的夥伴們一起出發摟!

起站

09:00 人氣早午餐!「喫飽早午餐」踩點去,美味貝果早餐等著你來!

directions_car 10分鐘到下一地點

窩客「阿虎」推薦:脆皮黑漢堡口感外皮小脆,內部鬆軟~比起一般的漢堡皮甜度低很多,我選擇搭配的是西西里雞腿排,整個就是滿足味蕾的絕妙搭配,西西里雞腿排鮮嫩多汁非常符合大眾口味,鋪底的大量生菜,可抵銷雞腿排可能帶來的油膩感。每日11點後供餐的南洋辣蟹海鮮燉飯,香辣醬汁與米粒融合,搭配各式海鮮,所呈現出的層次感是讓人百吃不厭的刺激好味!

location_on 喫飽早午餐
建議
停留人氣早午餐店名踩點 30分鐘
地址
立德路34號
電話
02-2264-8777
1

09:40 桐花近在咫尺!「土城國小」賞桐去,原來市區賞花這麼愜意!

directions_car 10分鐘到下一地點

窩客「小風o」推薦:在春暖花開的時節裡,幸福不需遠行,漫步於土城的街道中,油桐花已悄悄綻放,油桐花隨風飄落的意境,宛如下雪般的美,原來,在市區裡也可與雪白的油桐花來場浪漫的邂逅。

location_on 土城國小
建議
停留美麗桐花就在市區旁 10分鐘
地址
興城路17號
2

10:00 賞桐聖地在這!「土城桐花公園」順溪而走,流水落桐真的好美!

directions_walk 10分鐘到下一地點

窩客「蘇菲」推薦:從承天禪寺眺望南天母地區桐花已開始綻放,山區桐花比較高大,在桐花樹下根本看不到桐花只看到落桐,還是從對向望過去才看到滿山白的桐花。從南天母承天禪寺停車場旁的石壁寮溪賞魚賞鳥賞螢人行木棧步道開始走,這條步道順著溪流而建,走在林蔭親水步道上清涼的風迎面而來,還能看見數量不少復育有成的魚群和鳥類。

建議
停留桐花公園裡與桐邂逅 90分鐘
地址
承天路路底
電話
02-2273-2000
3

11:40 外拍聖地!「Conte de Fee 桐話」庭園餐廳,宛如走進法式莊園!

directions_walk 10分鐘到下一地點

窩客「麻糬公主」推薦:坐落於土城桐花步道上的法式莊園,每年4月開始到9月下旬,滿山滿谷的桐花盛開,如果幸運的話,便可以觀賞到風吹起花瓣,如同飄雪般的浪漫景致。別以為桐話餐廳就只有這麼小喔,其實桐話著名的不只是夢幻的裝潢,大片的草地也是桐話的特色!除了草皮外還有一座仿教堂,想要拍照的朋友可以要抓緊沒有人的時候快狠準!無法出國的朋友們,就跟Irene來此拍一系列騙人的照片吧!!!XDDD

建議
停留土城外拍聖地享美食 120分鐘
地址
承天路103號
電話
02-2269-2125
4

13:50 伴手禮名店!「阿默Amo」下午茶點心,優雅空間來杯咖啡!

directions_car 20分鐘到下一地點

窩客「橘子狗」推薦:而在土城這邊的阿默蛋糕門市佔地好大,幾乎是雙店面這樣,遠遠就直接看到了,一邊是Amo Cafe,另一邊則是阿默蛋糕的土城門市,裡面有滿滿的甜點跟伴手禮。只是一家咖啡店也弄得太漂亮,歐式的典雅沙發椅,挑高的舒適格局,再加上藝術般的妝飾,其實整個比較像是皇式般的沙龍空間,如果可以坐在這邊喝咖啡就真的太享受了!

5

14:30 土城賞桐祕境!「麗景山莊」超美桐花地毯,內行人才知道!

directions_car 20分鐘到下一地點

星級窩客「魔鬼甄」推薦:新北市客家桐花祭登場,會有接駁車和交通管制,同一條路線上的承天襌寺和桐花公園都是土城的賞桐和爬山熱點,上山賞花得有人擠人的心理準備。如果想要就近在土城賞桐花,又要避開塞車人潮和交通管制,走石門路經甘露寺到麗景山莊是個不錯的選擇,我們家從8年前就開始跑來這兒看五月雪。

location_on 麗景山莊
建議
停留土城桐花祕境玩攝影 40分鐘
地址
石門路
終站

15:30 彷彿置身日本!「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走走,手作麻糬好有趣!

directions_walk

窩客「小品」推薦:手信坊觀光工廠整間營造出濃厚日式風情,讓您不用飛出國即有置身在日本的錯覺,來到此一景一物日式祈福牆、櫻花擺設、古早日式傳統器具等,讓人彷彿穿越時空來到日本市集般,來這還可自行DIY手作麻糬的有趣體驗,更有許多敲口愛公仔等著您們來與它們合照,手信坊空間雖然不大,處處卻是拍照好地方,有機會大家也來這裡逛逛吧!

建議
停留走進日式老街吃喝玩 90分鐘
地址
國際路55號
電話
02-8262-0506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