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東山線
  • 一日遊
熱氣球升空了!我的空中私旅行,台東鹿野、池上一日遊!鹿野高台、伯朗大道超美的!

熱氣球升空了!我的空中私旅行,台東鹿野、池上一日遊!鹿野高台、伯朗大道超美的!

2015-06-01 張子豪 報導 人氣:63,340

《WalkerLand窩客島搶鮮報》一年一度的台東的熱氣球嘉年華來了,想看看熱氣球冉冉升空的樣子嗎?不囉嗦,快跟著窩客一起來台東山線一日遊吧!
這次窩客島搶鮮收錄三個景點、六樣美食,讓你從早到晚玩透透!從台東池上出發,我們一大早起床品嚐在地小吃「吉本肉圓」,前往「伯朗大道」欣賞美麗稻浪,還有中午的「甘盛堂」牛肉麵也千萬別錯過唷!下午前往台東鹿野,在「武陵綠色隧道」旁悠閒的品嚐「Angel Mini Cafe」的咖啡甜點,再隨即赴「鹿野高台」欣賞美麗的熱氣球們。跟著窩客島24HR玩台東,池上鹿野這樣玩最好玩! 快來Google+ PK你的台東景點! >> 立即PK >>

起站

09:00 料多實在!「吉本肉圓」油油亮亮好好吃,皮Q餡多又不油!

directions_car 30分鐘到下一地點

窩客「i-funny艾方妮」推薦:這肉圓是不是看起來一點都不油!白醬吃來有點甜甜的,而紅醬只有一點點卻是香辣得很,而香菜真的是吃肉圓的最佳配料,此時真的還是忍不住替不敢吃香菜的朋友感到惋惜。 老闆說這皮是用池上的在來米,加上特製的太白粉及蕃薯粉製成,難怪這皮吃來很Q軟,配上醬汁後真的很美味!

location_on 吉本肉圓
建議
停留20分鐘 在地美味小吃當早餐
地址
中山路118-1號
電話
089-865-160
1

09:50 鐵馬踏浪!「伯朗大道」田埂中的黃金稻浪,旅程最美的風景!

directions_bike 30分鐘到下一地點

窩客「TAO」推薦:轉動單車踏浪而行,找了一大張黃金地毯,旅人小心翼翼躲藏田埂間,別怪我,從小與田野為伍的我,怎能錯過盡情擁有。小單車,就孤單一下下,反正,馬上就會有好多好多旅人們出現,寂寞不會太久,旅人和大樹都是。

location_on 藍霆自行車
建議
停留60分鐘 欣賞難得美麗的稻浪
地址
新開園13號
電話
089-862-041
2

11:20 健康取向!「甘盛堂」老旅店賣起牛肉麵,好山好水好食材!

directions_walk 10分鐘到下一地點

窩客「歪嘴May」推薦:完全健康取向的小店面,卻有著很特別的原因,店主一個換過腎,一個換過肝,所以取名叫做「甘盛堂」,結合花蓮的好山好水好食材,選用當地的池上米做成麵條,加上滷的Q彈又不會卡牙縫的牛肉,放入大量蔬菜熬製而成的清澈湯頭,真的是健康新鮮好吃又沒負擔。

location_on 甘盛堂
建議
停留60分鐘 品嚐好山好水好食材
地址
中山路263號
電話
089-863-888
3

12:30 無比驚豔!「福原豆腐店」炸香豆腐細綿滑,搭配泡菜好暢快!

directions_car 30分鐘到下一地點

窩客「斑比」推薦:對於臭豆腐這樣的小吃可說是有許多複雜的情感在裏頭,愛吃卻也不希望太臭,而這份炸香豆腐倒是體貼了有這樣想法的人們,和一般的炸臭豆腐比起,果真沒什麼臭味,有的只是淡淡的發酵味道以及豆香而已。咬下此炸香豆腐後真的讓我吃驚,外皮好酥脆而內頭的豆腐怎能如此細、綿、滑?淋上的醬油味道淡淡的鹹度很適中,再搭配爽口清脆不刺酸的酸甜泡菜實在暢快!

location_on 福原豆腐店
建議
停留30分鐘 當地人非吃不可美食
地址
中西三路70號
電話
089-862-413
4

13:30 走進綠色隊道!「Angel Mini Cafe」露天咖啡店,悠閒下午茶!

directions_car 15分鐘到下一地點

窩客「小潔趴趴走」推薦:老闆真的是MINI迷,看到小巧MINI車真的會讓女孩兒尖叫,好喜歡這樣吹著風還可以聞到樟樹散發出來的清心味,過來的客年齡層老少都有,生意很不錯呢~他們煮的咖啡真得好喝,麵包也很不賴,就是帶著不一樣的人情味吧!!

location_on Angel Mini Cafe
建議
停留60分鐘 走進綠色隧道放輕鬆
地址
武陵綠色隧道
電話
0988-796-927
5

14:45 夢想起飛!「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此時此刻好幸福!

directions_car 10分鐘到下一地點

窩客「阿婷的旅行札記。」推薦:來到鹿野高台,有著遼闊的大草原,遠方雲霧飄渺,熱氣球一顆顆升起,如夢如幻的景色,令人感到幸福與讚嘆。如果想搭乘熱氣球,記得早點來買票喔,只是我覺得票價不便宜就是了XD

location_on 鹿野高台
建議
停留180分鐘 夢想熱氣球冉冉升空
地址
永安村(鹿野高台)
電話
089-324-902
6

17:45 吃冰消暑!「春一枝鹿野76」新鮮水果冰棒,再來一隻碰運氣!

directions_walk 5分鐘到下一地點

窩客「關關」推薦:春一枝冰棒是在台東當地頗具盛名的冰棒品牌,前往鹿野高台的路上,剛好有一家產銷中心,想要去看熱氣球的朋友,也可以順便彎進來吃吃冰棒唷!旁邊的休息區是一個跟戶外相通的開放空間,可以坐在這裡邊吃冰邊欣賞風景,這邊的環境布置得很像一個小學堂的感覺,桌椅也都是國小的舊課桌椅,有那麼一點點懷舊的味道。

建議
停留10分鐘 新鮮水果冰棒好消暑
地址
永安村高台路76號
電話
0978-178-553
終站

18:00 人氣美食!「愛嬌姨風味茶餐」桂花紅茶蝦,經典好吃又超值!

窩客「紫色微笑」推薦:餐廳的本身很像一般的茶莊。應該是利用自家的空間改建成餐廳的。接著這道桂花紅茶蝦真的太特別啦,用以竹筒裝盛的桂花紅茶蝦,吃起來冰冰涼涼的,加上紅茶的茶湯,入口同時感覺彈牙的蝦肉又帶有茶湯的鮮甜,吃進口中又有淡淡的桂花香,好特別的一道!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