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蘭礁溪
  • 一日遊
【秋湯蘭陽路線】宜蘭礁溪悠閒周末 小吃 泡湯 踏青

【秋湯蘭陽路線】宜蘭礁溪悠閒周末 小吃 泡湯 踏青

2013-10-23 嚕嚕の愛吃玩耍小地圖 報導 人氣:68,831

秋高氣爽還帶著些些涼意的微風,這樣的周末適合怎麼安排呢?爸爸想踏青健行、媽媽想泡溫泉滋養肌膚、哥哥想吃美食、妹妹則是想玩耍,好的沒問題!一趟旅行擺平所有需求,那就穿過雪隧來到豁然開朗的蘭陽平原,第一站:礁溪!記得記得,一出雪隧就得下頭城交流道,上午趁著有暖呼呼的陽光先去森林步道吸收芬多精,中午補充體力吃個火山爆發雞,下午買了小吃、美食去泡腳,晚上當然要來點特色料理囉!來到礁溪一定要找家溫泉去享受!通通幫你安排好!周末就要來了!一起去玩耍吧!

起站

【全家吃飽玩耍去】古早味早點 吃完活力滿分!

早起出門去踏青,第一件事就是要吃飽!來到宜蘭礁溪一定要來嚐嚐這古早口味的早點,光看這價格實在又分量十足的早餐店,就能嗅得出宜蘭人純樸又實在的性格呢!吃飽了準備出發玩耍去,吃不夠嗎?再點一份吧!

location_on 清珍早點
建議
停留1小時 吃飽才有力氣玩!
地址
礁溪路四段208號
電話
03-9889658
1

【爸爸愛踏青】早晨活力滿分!走!去林美步道吸收芬多精!

directions_car 20分鐘到下一地點

秋高氣爽的季節,趁著上午精神飽滿又陽光普照的好天氣,上山去踏青吧,沿著緩坡深入步道,沿路風情大不同,欣賞著沿途風光,好好的享受大自然芬多精的滋養,感受有別於城市的清新吧!

建議
停留1.5小時 吸收芬多精
地址
林美村
電話
03-9889041
2

【媽媽送伴手禮】出來玩一定要買名產!林美金棗金黃飽滿帶回家!

directions_car 20分鐘到下一地點

出來玩耍一定要帶點半手禮送親戚、送同事!午餐前還有點時間,先到林美金棗文化館逛逛吧,可以了解金棗的製程,來到林美金棗文化館不只能夠長知識,還能買伴手禮呢!

建議
停留30分鐘 帶份伴手禮吧!
地址
林尾路139-2號
電話
03-9888066
3

【一家要吃飽】早上運動量太大?肚子餓了!大口吃肉補充體力吧!

directions_car 20分鐘到下一地點

運動完當然要大口吃肉,火山爆發雞這聽起來是不是超有威力?皮酥肉嫩的火山爆發雞,全家人戴起手套一起分食好不歡樂,也別忘了叫幾個炒菜搭配,均衡一下唷!

建議
停留1小時 大口吃肉補充體力!
地址
礁溪路七段39號
電話
03-9880108
4

【哥哥愛美食】吃飽後還想再來點點心?超熱門蔥油餅和冰淇淋一定要給他排一下!

directions_walk 3分鐘到下一地點

吃飽了還不夠?還要來分甜點才滿足?宜蘭美食多多多,排隊美食更是多呢!

那就來到柯氏蔥油餅和吳記花生捲+冰淇淋,買份超人氣的蔥油餅,加上吳記花生捲+冰淇淋,左一口蔥油餅、又一口冰淇淋,今天別跟我說熱量這檔事!今天是假日!

location_on 礁溪蔥油餅
建議
停留30分鐘 吃飽後還要來份點心才夠啦!
地址
礁溪路四段128號
電話
72-158-603
5

【妹妹愛玩耍】吃飽喝足 來泡腳吧!大人舒緩一下腳部肌肉 小朋友泡腳間玩耍!

directions_car 8分鐘到下一地點

買完蔥油餅後,建議你就可以緩步道湯圍溝溫泉公園囉!來這泡泡腳,早上運動的腳酸酸,趕緊來舒緩一下腿部肌肉,大人泡腳休息,小孩踩水玩耍,或是一家人泡腳聊天,多麼舒適的溫馨午後!

location_on 湯圍溝公園
建議
停留1.5小時 泡腳 採水 兼玩耍
地址
德陽路99-11號
電話
03-9874882
6

【全家都餓了】大碗公吃飯才豪邁!每道都是巨無霸!

directions_car 10分鐘到下一地點

出來玩耍一整天,一定要來頓好料!晚餐就是要很澎派!那就到每道菜都要用兩隻手端的碗公餐廳去大快朵頤一下吧!別忘了一定要點盤人人推薦的生魚片來嚐嚐唷!

location_on 碗公
建議
停留1.5小時 周末晚餐全家歡樂!
地址
開蘭路193號
終站

【享受天倫樂】入住礁溪老爺享受頂級溫泉泡湯

全家人一起出遊,犒賞大家一周的辛勞,那就來享受一下頂級泡湯和房間吧!就在那大大的溫泉池裡泡湯享受溫泉的滋潤,小孩能開心地在池子裡玩水!泡完湯就把自己拋上那白白又軟軟的大床上吧!這樣的周末喜歡嗎?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