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Monteur 夢甜屋】雙人試吃(搶先體驗結束)

精緻夢幻般的甜點總是融化許多人的心,來自日本的「Monteur 夢甜屋」,嚴選極盡奢華的原物料,遵循最原始的製作方式,綿密細緻的口感總是讓人驚呼連連,每個超美味的蛋糕都是由師傅手工烘培而成,此次可別錯超夢幻甜點,快來報名雙人套餐搶先試活動!

台北【Monteur 夢甜屋】雙人試吃(搶先體驗結束)
報名時間
2014/11/18~2014/11/24
體驗時間
2014/11/29~2014/12/12
開放名額 10
已截止
窩客島活動中心 在2014-11-18發表

MONTEUR(夢甜屋)是法文「寶石工匠」的意思,如同工匠們凝聚奉獻的精神,以不斷地切割、打磨寶石般的用心,製作每一道甜點。為了打造卓越不凡的品質和完美無瑕的成品,選用最新鮮和頂級的食材,將純熟的製作技術與安心的衛生環境融合,以食材原味的方式細心烘焙。 

 
秉持著「想要讓顧客吃到美味點心」的理念,滿足每一位顧客對於品嚐甜點的期待,夢甜屋不斷地挑戰美味的極限,研發創意十足的精緻甜點。對於食材品質與衛生的安全管理十分堅持,以安心、安全為目標,要求原料的可追溯性,強調食材的自然原味,以安心美味的產品為目標。
 
夢甜屋的堅持,從甜點的基礎開始,品質優良的牛奶與蛋,是不可或缺的食材,嚴選新鮮的原料,層層把關每一口顧客品嚐的甜點,將牛奶的甘醇與濃密滋味巧妙地製作成美味無窮的蛋糕,無論是經典蜂蜜生乳捲、年輪蛋糕或是馬徳蓮,都是令人愛不釋手的好滋味!
 

經典蜂蜜生乳捲 160元
甜點師傅經驗累積打造經典蜂蜜生乳捲,超級綿密的蛋糕體捲上新鮮的生乳鮮奶油,鬆軟的蛋糕加上日本進口水果醬及時節水果讓口感更佳升級,豐厚綿潤的滋味透著濃濃的牛奶與微微的蜂蜜香氣,讓人每一口都帶著幸福感。
 
鮮奶油/霜淇淋焦糖年輪 180元
經典的鮮奶油/霜淇淋焦糖年輪是夢甜屋花漾年輪系列的推薦首選!精心製作的年輪蛋糕撒上細緻的焦糖,烤至表面呈現金黃色,焦脆的口感令人著迷,擠上每日現打的鮮奶油或霜淇淋一同品嚐,最後灑上杏仁片及淋上焦糖醬,迷人的滋味十分滿足!
 
提拉米蘇年輪 220元
以夢甜屋的招牌甜點年輪蛋糕經由甜點師傅創意發想而成,經典的年輪蛋糕浸入濃郁的咖啡後,再擠上綿密的馬斯卡彭起司(Mascarpone Cheese),最後灑上黑巧克力粉,可愛的外型讓人驚嘆連連,苦甜的滋味在口中緩緩地發散,如同愛情般苦澀中帶點甜甜的幸福。建議先吃原味,再品嚐淋上咖啡原液後,引出馬斯卡彭起司(Mascarpone Cheese)淡淡的香氣。
 

活動入選會員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