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原燒】優質原味燒肉 雙人體驗(搶先體驗結束)

十年來~原燒以食會友,堅信只有原味,才能突顯肉質的鮮美,首創燒肉西吃並引領燒肉套餐潮流,2015新品推出極選海陸双饗雙人套餐,想品嚐最新鮮美味的澳洲和牛,就快上網報名試吃!

台北【原燒】優質原味燒肉 雙人體驗(搶先體驗結束)
報名時間
2015/05/14~2015/05/17
體驗時間
2015/05/19~2015/05/28
開放名額 7
已截止
窩客島活動中心 在2015-05-14發表

 

原燒提供新鮮原味的食材與主動親切的桌邊服務,優質原味燒肉與貼心服務,現代日式風格的燒肉店,柔和燈光加上浪漫的爵士樂,讓您品嚐鮮嫩原味的肉質,享受溫馨的用餐體驗。
 

在2015新品推出原選海陸双饗雙人套餐,讓您品嚐只獻天皇的牛肉—澳洲和牛、七款豬禽烤燒物與三款海味烤物,另附餐有白飯、甜點與飲料,色香味俱全,讓您體驗饕級燒食與原汁原味的料理,大大滿足味蕾饗宴!

 

 

 

沙拉--蘋果鮮蔬沙拉
新鮮蘋果、生菜與香脆的麵包丁,搭配日式和風醬,清爽開胃的口感,為您開啟燒肉饗宴的序曲。
 
烤物分享盤--牛肋條、櫻桃鴨、優質雞腿與韓式泡菜
人氣烤物大集合,牛肋條、櫻桃鴨與優質雞腿做成骰子厚切,一口口讓人愛不釋手,再配著韓式泡菜,嗜吃燒肉的味蕾在此被徹底喚醒~
 
主餐
牛肉拼盤:澳洲和牛肩小排、澳洲和牛板腱、厚切牛舌與特選上背肉
和牛(Wagyu)源自日本,現培育於澳洲昆士蘭州,以霜降油花與多汁彈牙脂肪分佈的深受老饕的喜愛,更被稱為“只獻天皇的牛肉”。其油花在攝氏25度便會融化,帶來入口即融的口感。建議先品嚐兩款澳洲和牛,感受其綿密油花與多汁柔嫩的口感,嚐過後味蕾絕對感動。接著燒烤厚切牛舌與特選上背肉,品嚐彈牙富嚼勁的肉質。
 
豬肉拼盤:松阪豬與豬五花
松阪豬優雅上場,粉紅色的肉質與彈牙的口感,一頭豬僅有200公克,讓您讚嘆不已。豬五花則富有油脂與香氣,燒烤後搭配新鮮的萵苣生菜一同吃下,燒肉也能享用得很健康。
 
海陸綜合盤:澳洲和牛梅花、北海道干貝、天使紅蝦、嚴選魷魚
海陸盤則奏出完美的高潮曲,北海道干貝與其鮮甜的湯汁,海鮮的精華豐富地在嘴裡徜徉。再品嚐加勒比海海域的天使紅蝦與阿根廷的嚴選魷魚,擠上新鮮檸檬汁,胃口彷彿又甦醒活絡了起來。再來,全力迎接澳洲和牛梅花,將牛梅花攤平於烤爐上,8分熟的口感,感受多汁彈牙,味蕾與視覺大滿足。
 
最後來一道甜品,為這個奏鳴曲畫下完美的句點,推薦原燒冰淇淋,讓香草冰淇淋與古早味的麵茶粉帶起你的幼時回憶。原來,簡單純真最快樂,原汁原味最美好。
 
 
適用店家
 

活動入選會員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