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饗泰多】泰式風格餐廳 四人試吃(搶先體驗結束)

位在Bistor98大樓內的「饗泰多」,是饗食天堂集團最新推出的時尚泰式料理,一走進店內如同置身時尚Lounge Bar,寬廣流暢的用餐空間,活潑時尚的裝潢,營造出兼容並蓄的泰式文創氛圍。由堅強廚藝團隊考究正統泰國料理,多數食材使用泰國進口之原物料,希望能夠讓消費者品嚐到泰式料理的酸辣鮮香。快上網報名試吃!

 

台北【饗泰多】泰式風格餐廳 四人試吃(搶先體驗結束)
報名時間
2014/04/07~2014/04/14
體驗時間
2014/04/18~2014/04/30
開放名額 10
已截止
Sheepo美食航海地圖 在2014-04-07發表

 

去過泰國或大概知道泰國的,都應該聽過曼谷時尚之都的稱號,而來到「饗泰多」,就能體會到這樣的時尚美學!位在Bistor98大樓內的「饗泰多」是繼饗食天堂後,饗賓餐旅集團推出的食尚品牌,與一般泰式餐廳風格完全迥異,結合五感美學與潮流設計,在空間裝潢及服務生的服裝上皆看出精心設計的巧思,使用傳統與現代的融合元素,力求重現泰國美食文化中豐富多變的無限創造力。

 

由堅強廚藝團隊研發各式精采菜餚,實地考究泰國傳統飲食,精選泰國進口辛香料入菜,一次就能吃到泰國南北地區不同風味的傳統菜色。經典菜色一應俱全,涼拌、酥炸、咖哩、辣炒,多達數十種的菜色,注重食材與醬料的搭配,卻強調不讓過多的調味料蓋過食材的新鮮原味。除了單點外,還貼心設計出雙人、4人、6人等多人的組合餐,來客能有多樣化的選擇。

 

和姐妹淘或是三五好友來到「饗泰多」,在輕快的音樂、柔和的燈光下,如同置身 Lounge Bar般的時尚氛圍中,坐在色彩繽紛、舒適寬敞的沙發席間,品味一道道主廚的創意泰式料理,最後再來杯調酒談談心,都是非常美好而愜意的享受。

 

 

原味青木瓜涼拌 250元

服務生桌邊服務,先將辣椒稍微搗碎,再依續加入當日新鮮現刨青木瓜絲、蒜頭、新鮮番茄等再調入進口魚露、現榨檸檬汁輕搗入味,並加入緬甸蝦米及花生增加香氣,是風味清涼酸辣,口感爽脆順口的開胃菜。

 

月亮蝦餅  350元

由最高等級的草蝦蝦肉製作,油炸後外表金黃酥脆,一片片金黃色蝦餅圈圍出撲鼻香,近2公分的厚度,真材實料的蝦肉口感,每一口都紮實彈牙,迷人咬勁令人回味不已,沾上特製的梅子沾醬,更讓人欲罷不能,吮指回味。

 

黃咖哩雞 280元

選用雞腿肉醃製入味,將雞腿肉、馬鈴薯及紅蘿蔔等以泰式咖哩煨燉鬆軟,加入椰漿、魚露調味牽引出濃郁香氣,並以檸檬葉增加風味,濃香鮮嫩多汁的雞肉與咖哩香濃的氣味合而為一。

 

清蒸檸檬鱸魚 480元

使用無籽檸檬現檸檬汁、魚露、辣椒、蒜頭及香菜根製作醬汁,淋上已蒸熟的精選新鮮鱸魚,檸檬的酸香襯托了魚肉的細緻與甜味,辣椒與魚露的香氣更提升了口感的層次,鮮酸辣帶出特有的甜味,獨特風味讓人一吃就上癮!

 

蝦醬空心菜 180元

特製蝦醬入鍋拌炒,口味鹹香辣,口口都吃得到蝦醬味。另辣度可調整,最小至不辣。

 

酸辣蝦湯 380元

新鮮現磨自製的酸辣醬,搭配上等新鮮草蝦和豐富菇類,與香茅南薑一起熬煮,上桌前在淋上檸檬汁,味道濃郁,湯頭口感又酸又辣,是最經典的泰國菜。

 

饗泰多檸檬茶 100元

綠茶加上新鮮檸檬,以椰糖調味,最後以薄荷點綴增加其風味,入喉清爽的酸甜茶飲。

 

  

 

 

活動入選會員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