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許多歡聚的美好時刻,總在美食、美景與美好體驗中發生。因此「美食、美景、美好體驗」是樂尼尼義式餐廳最為重視之經營理念!




位於內湖花市2F的花現台北‧發現樂尼尼,斥資3000萬重金打造,可是近期台北夢幻IG打卡秘境!同時也是窩客島年度推薦餐廳、名人藝人最常到訪餐廳,美女和帥哥服務人員皆為高顏值!此外整體空間以都會花園作為設計概念,將花草樹木融入其中,營造城市秘境風格的主題印象餐廳,更象徵在繁忙的台北都市中,蒞臨樂尼尼如同走進後花園般,得以在此處覓得一處悠閒。










此外店內更規劃5大特色區域,每一區域都有其獨特風情,適合您與好友一同前來探索!戶外休憩區:可盡情享受自然微風欣賞景觀、lounge bar歐式宮廷區:好友聚會休閒首選、貴賓區:較為隱密空間、適合公司聚會、陽光演繹區:可悠閒欣賞師傅料理過程、花園慵懶區:熱門預訂區 拍照打卡最適合!


當然除了看不完的美景、高顏質的桌邊服務外,來到這裡絕對要點樂尼尼招牌的道地拿坡里手工披薩,以法式紥底的廚藝來詮釋義大利料理的美味,此外更從義大利海運要價百萬的進口窯烤爐來烘烤料理呢!









除了拿坡里手工披薩外,樂尼尼更提供多樣豐富的美味佳餚,等您與好友相聚時可以一起快樂享用,共度一個愉悅的聚會日!

樂尼尼義式餐廳內湖店
訂位電話:02-87929977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28號2樓 (花市A館)
營業時間:平假日11:30~22:00 (最後點餐 21:00)

提供最新餐飲、玩樂資訊及採訪需求通知 我傳媒WALKERMEDIA service@walkermedia.tw
文章關鍵字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