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白超超

發表篇數:8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西屯區

phone04-23158336 23158731
place台中市西屯區太原路一段85號
作者本次評價:
4.8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5.00

熱炒店在台灣是三五好友小聚,或家庭共進晚餐最、宵夜好的地方,熱炒加上美味的海鮮,就為這場聚餐、更添味蕾與幸福的記憶。熱炒料理就是一個沒有華麗的裝潢地方,就像台灣人樸實的樣貌,品福位於博館路與太原路路口,店面旁有停車場,老闆是一個相當貼心的人,讓客戶不用忙亂地到處找車位。全年無休朋友須先預訂,也提供客製化料理。料理也沒有加人工添料,卻想給客人的是新鮮食材吃出原始的鮮甜,店面場所可融入將近100個人。



鄭老闆接受訪問時說:「原本夫妻倆在黃昏市場做熱食外賣,因食材新鮮味美,所以客戶都希望能提供座位,就可以品嚐最新鮮的味道,所以才有開店面的想法,也是對他們夫妻倆的美味肯定。」






老闆相當自豪地介紹餐廳招牌菜色:招財鴨,以白菜、蕈菇、老薑與鴨肉一起用炭火熬煮,湯頭柔合白菜、鴨肉的天然甜味,為了讓湯頭多一甘味又加了金針花乾是老闆一絕。招財鴨要花4個小時炭火慢燉,所以肉質細而不澀,湯頭溫順不燥。


老闆另外有絕招:老薑爆得不辛辣而入口細緻不柴,更是花了3個小時的時間,所以美味是老闆用時間與功夫回饋給老客戶最大的誠意。尤其是現在秋冬交換之際,來碗熱呼呼的湯,不僅暖了客戶的身子,更是暖了客戶的心想吃的朋友要先預訂。


推薦的另一道炒飯有多夠味,結果看到實品端上桌時外型乍看之下跟蛋炒飯很像,與我腦海中焦香色調的想像圖總有段落差讓我疑惑了一下。實際吃起來炒飯的香味很均勻,飯粒也是乾鬆分明,功夫很棒!吃起來不會太鹹、或是哪邊吃起來根本是白的,但整體而言我自己覺得這炒飯就是一個味道很均勻的炒飯。


餐當然免不了要來點下酒菜,東山小炒就是老闆很推薦的下酒菜,魚乾與魷魚搭配出有嚼勁的口感,鹹香夠味又下酒。


金珍豆腐,則用豆製千張皮把嫩豆腐起來酥炸。一口咬開豆腐滋味在口中爆開,美味溢滿心中,神奇的是讓口感一點都不油膩一定要熱熱吃,才能留住外酥內嫩的味道。


饕客最愛的莫過於陶板活石斑魚,採用新鮮現殺的石斑魚現蒸。當掀開鍋蓋時,美味隨著蒸氣撲鼻而來,忍不住屏息讓香氣在鼻間與腦間徘徊,入口更是感受到肉質鮮甜、口感綿細,新鮮就不用過度地調味,就是讓人難忘的美味。


九尾雞是因為所使用的藥材是九尾草,就是常見的狗尾草,主要因它的怪名本身就是個賣點,一般人在好奇心驅使下前往品嚐,嚐過的人對其特殊風味,也讚不絕口。除了口感清新爽口外,還可以清熱生津、幫助消化。

品福美食海鮮料理,有數十道百元熱炒,菜色多烹調功法也頗講究,加上老闆的用心與熱情,再加上白飯免費吃到飽。


知名的客家小炒薑絲炒大腸,酸酸的口感最適合夏季食用,幫你刺激食慾、開啟味蕾,鹹香味道光是聞到就先讓肚子肌餓得大聲抗議,薑絲、辣椒、蒜苗和豬大腸用大火快速拌炒燜煮,起鍋前再加醋提味,絕對美味得讓你唾液快速分泌!大腸的口感十分Q彈鮮嫩酸辣剛剛好是人氣首選的佳餚。


挑選野生的水蓮菜和配上少許的黑木耳、蔥末,是一款極為養生的清淡菜餚,細嫩的水蓮菜有一股蔬菜的自然清甜清脆,推薦給不喜歡油膩口感的媽媽。



相信邀請三五好友或家人來聚餐,不僅能吃飽還能吃得巧。 整體來說若以價錢來衡量,可以算是物美價廉,份量也不算少。

「品福鵝肉海鮮料理-品福熱炒」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太原路一段85號
電話:04-23158336、23158731

延伸閱讀
[中部] 台中市西區【三星園抹茶專賣店】傳承500年歷史的將軍抹茶
[中部] 台中市西屯路【LV5.5 新人類樂園】與朋友一起沉浸在海賊王的美食航道上吧!!
[中部] 台中市公益路【O-MAYA 韓國春川炒雞排鍋】繼續瘋韓食吧~排隊美食來囉!
[中部] 台中市林森路【Pash Burger 傻子漢堡】來吃巧、來吃費工的美式漢堡、有實驗精神、漢堡、義大利麵、飲料無限暢飲!
[中部] 台中市西區廣三SOGO【天蔥牛排Mr. Onion】多樣化精緻美味套餐推薦



熱炒, 炒飯, 中部, 太原路, 台中, 老薑, 海鮮, 品福精緻料理, 招財鴨, 西屯區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