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小噗

發表篇數:72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南投縣 > 南投市

phone049-2292767
place南投縣南投市鳳山里八卦路1100巷2號
作者本次評價:
4.55
環境設備
4.50
服務
5.00
交通便利
4.50
CP值
4.50

微熱山丘(彌月蛋糕)  

店家資訊:

微熱山丘

網路購買:http://www.sunnyhills.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SunnyHills.Taiwan

訂購/服務專線:0800-292-767 上午9:00~下午6:00

微熱山丘繼推出受到好評的"原味蜜豐糖蛋糕""老梅蜜豐糖蛋糕"之後,近期又推出"彌月客製禮盒",慶祝家中新成員的到來,在寶寶滿月的時刻,與親朋好友一同分享喜獲寶寶的喜悅,現在推出客製化禮盒,僅接受電話預訂,想預約這份溫馨的爸爸媽媽,可要把握機會了!!!

IMG_9998  

痞客邦完整圖文:http://alicehuang1199.pixnet.net/blog/post/397670797

店家以冷藏宅配,送至府上,記得拿到貨品後,要記得冷藏保鮮!!!

*因為無添加人工化學劑,所以保存期限大約一個星期,請記得儘早食用完畢喔!!!

IMG_0002  

IMG_0011  

這次送來的是兩種口味:原味蜜豐糖蛋糕.老梅蜜豐糖蛋糕

IMG_0018  

樸素輕巧的麻布包裝袋,剛好可愛置入兩盒"彌月蛋糕",如此送禮,感覺溫馨可愛,讓大家更能認識家中寶寶,如彌月禮盒般,淡雅樸實有禮!!!

IMG_0024  

微熱山丘這次推出蜜豐糖蛋糕"彌月客製禮盒",設計概念取自台灣習俗中對彌月寶寶的"紅頂"祝願,祝福寶寶一生圓滿.平步青雲,並期望孩子有雞蛋般的漂亮臉蛋,以期一生身體健康.平安長大!!!

彌月包裝精巧可愛,鵝黃色的外盒象徵對寶寶滿滿溫暖的祝福及期待.家長們開心迎接家中的新成員,外盒上的童趣圖騰,代表祈願每位小寶寶能永遠抱持著天真的赤子之心,為因應客製化,並有專屬的"客製小卡"

IMG_0020  

在寶寶滿月的時刻,以"紅雞蛋"為設計概念,搭配童趣的插畫,著實令人喜愛

IMG_0039  

在這充滿喜悅的日子,無論"男寶寶""女寶寶"皆很適合這份"彌月禮盒"

IMG_0045  

在寧靜的下午,與親朋好友一邊品嚐咖啡或茶,一同分享可口美味的"彌月蛋糕",大家都迫不急待,想認識這位家庭的新成員呢!!!

而香軟綿密的"蜜豐糖蛋糕",更寓意著期待這位小寶寶有"好人緣"呢!!!

IMG_0028  

禮盒背後有清楚標示營養標示成份,還有口味也清楚標示

IMG_0029  

每盒蜜豐糖蛋糕,均以密封包裝,保持新鮮度及口感,也附有產品說明紙卡

打開密封包裝也以紙盒包裝好,以維持蛋糕體的形狀及外型

IMG_0051  

微熱山丘蜜豐糖蛋糕由糕點師傅藍沙鐘50年的經驗累積,重新詮釋精湛的手藝製作,每一份"蜜豐糖蛋糕",採用未經精煉過的甘蔗原萃取代傳統砂糖,加上蜂蜜.健康飼養雞蛋日本麵粉調和而成,絕無添加人工化學及一滴油脂,經過三次反覆烘烤出爐的蛋糕,有均勻的氣孔,並透出天然甘蔗與蜂蜜的香甜

IMG_0054  

濃郁甜蜜的蜂蜜蛋糕如同爸爸媽媽對小寶寶的寵愛,這甜甜蜜蜜的口感及溫馨在在表露無遺,食材上特選用"台南玉井白甘蔗製作",在南台灣燦爛的陽光照射下,所有糖分及營養封存在甘蔗中,這就是蛋糕之所以會散發出獨特濃郁的香氣所致,而其中的糖分也不是有負擔的傳統砂糖

IMG_0059  

初嘗原味的蜂蜜蛋糕,蜂蜜的香氣濃郁.豐富,搭配鬆軟的蛋糕體,咀嚼後,釋放出"微甜不膩"的均勻口感!!!

IMG_0072  

*每一份蛋糕體,皆均勻的切割成12塊,可方便拿取,記住底層的紙,不能食用喔!!!

第二盒是"老梅蜜豐糖蛋糕",風味純粹的蛋糕體,以技術性注入,運用高雄小林村原住民自然農法栽種"青梅",運用獨家醃漬配方佐以橡木桶陳釀的巴薩米克醋(Aceto Balsamico Di Modena)調製,並經過十年窖藏熟成的老梅醬,梅醬獨有的溫潤甘甜,有自然.健康的果實風味!!!

IMG_0069  

"老梅醬",口味純厚香濃具有微酸轉甘甜的多層次口感,蛋糕體綿密紮實,富有口感嚼勁,可以品嚐出清新蛋糕中的自然果實熟成香味,讓人一口接一口,愛不釋手!!!

IMG_0043  

為了慶祝家中的小寶寶誕生,家中的爸爸媽媽一直視孩子如上天所賜予最珍貴的禮物,寶寶是父母的"心頭肉",在這依循古禮"彌月"之際,也就是寶寶"滿月"的時刻,分送溫馨又健康的"彌月蛋糕",有告知祖先並祈求保佑平安的寓意,另一方面也將這喜悅分享給眾人,想要以這份甜蜜的"錦禮"做為寶寶專屬的禮品嗎?爸爸.媽媽不妨考慮"微熱山丘"~"彌月客製禮盒"喔!!!覺得不錯,推薦給大家囉!!!

哪裡可以找到他?

彌月禮盒,採客製生產,僅接受電話預訂

更多資訊歡迎撥打 0800-292-767 轉客服中心,或在官網留言

也可以e-mail到 sales@sunnyhills.com.tw,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小噗-好吃  

延伸閱讀

【團購美食】~微熱山丘~鳳梨酥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團購冠軍禮盒

【宅配美食】『微熱山丘』新品蜜豐糖蛋糕/限量上市/新品/原味蜜豐糖蛋糕.老梅蜜豐糖蛋糕/樸實美味

 

微熱山丘, 蜜豐糖蛋糕, 彌月禮盒, 彌月客製禮盒, 新生兒, 滿月禮盒, 原味蜜豐糖蛋糕, 老梅蜜豐糖蛋糕, 禮盒, 伴手禮, 鳳梨酥, 鳳梨酥禮盒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