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小噗

發表篇數:72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士林區

造訪商家:早吧 Morning Bar
place台北市士林區美崙街32號
作者本次評價:
4.6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5.00

早吧    

店家資訊:

早吧Morning Bar 

  • 地  址:台北市士林區美崙街32號
  • 電  話:02-2832-5310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6:00~13:00
  • 官方臉書:早吧 Morning Bar

挑個晴朗的早晨,與老公來到近士林捷運站"早吧Morning Bar"早餐店,網路上說他們有很厲害的"鐵鍋千層蛋餅",於是前來嚐鮮一下!!!

位於美崙街傳統市場中,從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大約走10分鐘左右,即可到達,地理位置不會太難找到喔^^

2017-01-07_093919  

痞客邦完整圖文:http://alicehuang1199.pixnet.net/blog/post/398084179

小小設置的店面,與一般早餐店有些不同,多了些潮流感及新穎的感覺^^

IMGP1232  

點餐處在前方,可清晰地看見菜單

IMGP1233  

也有販賣已經做好的新鮮三明治,早上如果趕時間,拿了就馬上走了!!!

IMGP1235  

店內採開放式廚房,但沒什麼油煙味,工作人員不斷地忙碌製作餐點,生意很不錯呢!!!

IMGP1236  

店內的座位大約20個左右,並不會很多,如果想在店內用餐,可能要早點些,我們來時才早上7:00,不一會兒,就已客滿了!!!

店內呈現半工業風的裝設,感覺氣氛不錯呢!!!

IMG_0383  

如果想要醬料或是餐具,位於牆壁掛鐘下,可自行拿取,私心推薦他的"辣椒醬",沾蛋餅非常好吃.對味喔!!!

IMGP1238  

店家也排行前六名的餐點,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MENU

IMGP1239  

IMG_0385  

蜂蜜檸檬 $35

首先,店員先送上飲料,冰的蜂蜜檸檬,冰冰涼涼,正適合現在有點熱的天氣,檸檬微酸氣息,再加上些許蜂蜜調味,酸酸甜甜的,調配的剛剛好,正是清爽解油膩的飲品

IMG_0388  

香濃豆漿紅茶 $20

豆漿搭上紅茶,很特別的組合,豆漿是無糖的,配上淡淡紅茶,有一股清新的感覺,感覺飲品不會過甜,調配適中,豆漿的味道也很濃郁,紅茶有襯托的感覺,很絕妙的搭配口感!!!

IMG_0430  

烙烤雞腿起司堡 $75

用鐵鍋盛裝感覺就很不一樣啊!!!用雞腿肉以烙烤方式烹調,讓雞腿肉表皮微焦,將肉汁鎖在裡面,肉質鮮嫩多汁,一口咬下,只覺得雞腿肉好軟嫩,再搭上鮮嫩烘蛋,小黃瓜.美生菜,最後隨意淋上些許美乃滋,滿滿的新鮮雞腿肉及新鮮蔬菜,早上能吃得營養又均衡!!!

IMG_0404  

此外,漢堡麵包也是使用"全麥"麵包製成,多了健康元素,讓一整天都有活力!!!

IMG_0418  

花醬豬排歐姆蛋吐司 $55

這是店內的"人氣口碑推薦",精選里肌肉,燒烤入味,微微的焦香氣息,刺激味蕾,再搭配花生醬.蒜末芥末籽醬,夾入香滑軟嫩的"起司歐姆蛋",一口咬下,蛋液都會流洩而出,可大大滿足新鮮肉質.歐姆蛋及美生菜.小黃瓜的口感美味^^

IMG_0393  

店家力推這"厚度1.5公分"的特製吐司,厚實且份量足,再加上豐厚飽足的好料,給你早餐滿滿的元氣!!!

IMG_0420  

起司乳酪蛋餅 $45

堅持手工製作的千層蛋餅皮,手工摺疊,50片蛋餅皮需花4小時的費時費工,煎煮烹調而至,外酥內嫩的口感,豐富餡料,是一般蛋餅2倍大的美味

店家堅持自製,絕不用半加工品,滿滿一口,皆是豐富美味及健康好料!!!

IMG_0436  

滿滿起司.乳酪餡料,牽絲得好誘人啊!!!

起司口感濃郁滑順,搭上外酥內嫩的餅皮,口感富有嚼勁及搭配上香濃起司.乳酪,讓口感層次提升,有大大的份量及口感滿足!!!

IMG_0438  

經典美式脆薯 $35 (招待)

店家最後招待我們美式脆薯,脆薯外酥內軟,蠻燙口的,沾上番茄醬也很對味,而且也很平價

IMG_0432  

IMG_0434  

店家老闆夫妻從"餐車""保麗龍箱"開始,直至2016年才有自己的店,胼手胝足的打拼,擁有自己的店面,靠者純手工及健康天然無添加的早點,慢慢累積不少好評,店內環境衛生.乾淨,服務人員謙和有禮,早上想來份"澎派"又美味.健康的早餐嗎?來"早吧Morning Bar"吧!!!

IMGP1237  

小噗-好吃  
檢視較大的地圖 

 

早吧Morning Bar, 台北早餐, 早餐店, 捷運美食, 捷運早餐店, 士林捷運站, 早點, 千層蛋餅, 台北美食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