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謝蘿莉

發表篇數:55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山區

造訪商家:可蜜達碳烤吐司
phone02-2523-5323
place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10巷24號
作者本次評價:
4.1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3.50

熱騰騰的插播文來囉!警告!起司控慎入,宛如瀑布般的流泄起司簡直失控到不行!
這間「可蜜達 Comida」在網路上一直都頗受好評,也是我收藏已久的口袋名單(是說我的口袋名單還真多XD),最近有個新菜色簡直讓我瘋狂,就是內餡夾了豐厚起司的的肉蛋四重奏,面對這強大的土石流來襲,根本就叫人無法抵抗呀!


可蜜達 Comida 炭烤吐司 | FB
電話:02-25235323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10巷24號
營業時間:AM 7:00 ~ PM 12:30(週一公休)

即時訊息都在蹦啾♥謝蘿莉
歡迎按讚加入一塊玩耍吧!


當初注意到可蜜達,除了它是我喜歡的早餐系列之外,還有它們家有些炭烤吐司的口味非常特別,像是之前的馬告(目前已停售)、還有嗜辣朋友都會喜歡的鬼椒,畢竟這些在坊間的吐司店來說,是比較少見而且新奇的:)

提醒也想要到可蜜達用餐的朋友,最好趕在十一點前抵達,不然就是學我先打電話 Order 比較不會撲空呦!

 

 

可蜜達也算是隱身在巷弄裡的低調早餐店,但好食材而成就的好味道,還是很難不被注意到!它離捷運站有點距離,大概界於雙連站及中山站的中間,不過看地圖,似乎從雙連站走過來會比較近一些,當做散步慢慢逛街,吃早餐也可以很悠閒:)

 

  

抵達時間大概早上十點半,不誇張,外面的座位全部擠滿人,還不包括準備外帶的客人,是說生意真的超級好的啦!還好換桌率還挺快的,沒什麼排到隊就有位置可以坐,其實就算要等候也不會讓人覺得辛苦呦!

 

 

昨天來撲空了一次,不過店家親切的態度卻讓我印象深刻,那時候它們的吐司已經全部賣光,不好意思讓我白跑的店家還送我一杯招牌甘蔗紅茶,先說不是免錢就吹捧,而是這紅茶真的好好喝,它們家的生意真的很好,但還可以有這樣的服務態度真的蠻難得耶!一整個大加分!

 

 

初來乍到的朋友若不曉得該從哪下手,不妨也可以參考這個人氣排行榜,馬告有點可惜已經停賣,不然我還蠻想吃看看的說。

 

 

附上一張菜單給人客們參考,吃過這麼多炭烤吐司店,它們家算是飲料非常好喝的一家,尤其大推炭燒甘蔗系列,完全無加糖,甜味都來自天然的甘蔗汁,經過龍眼木炭的醺陶,更有著獨特又迷人的焦香氣味。

 

 

面對我這個起司控,兩份全點了跟起司有關的,其中起司四重奏還是剛上市的新口味呦!

 

 

炭燒甘蔗鮮奶茶(NT.50元)

昨天喝了一杯甘蔗紅茶真心覺得很好喝,今天就來點不一樣的,加個鮮奶看看是不是依舊出色!

 

如果你喜歡茶香重一些,會比較推薦單純的甘蔗紅茶,林華泰茶行出品,品質自然有一定水準,但我覺得它最大的亮點反而是經過炭燒的甘蔗汁,這是裡面很完美的點綴,喝進嘴裡,你能感覺一股淡淡焦香盈繞整個味蕾,這種獨特香氣真的好迷人呦!

不是阿!我今天明明就點鮮奶茶不是?!XD 好啦!其實鮮奶茶也好喝,只是多了股牛奶的滑順口感,甜度會來得更低一些:)

 

 

起司四重奏(NT.85元)

還記得剛端上桌時,有點被它的份量給嚇到,大概是起司給得多吧!總感覺這個超大一份的耶!用四片吐司堆疊起來,根本就像座起司山一樣浮誇XD

 


瞧瞧這起司簡直就像土石流,整個都滿到溢出來囉!

 

 

拍照的時候試圖想要用一隻手捧起來,但重量遠比我想像中還要沉甸,實在有點難以駕馭,還是做做樣子就好!:)

 

 

 

剛才外露的起司已經很驚人了,但面對這這強大的牽絲畫面,根本就是犯規指數爆錶!早餐吃這個會不會太罪惡呀?!完全不會,豐厚的起司可是大大滿足我內心底層的期待與渴望呀!(已融化)

 


吐司烤得酥酥脆脆、火候控制得還算不錯,它們家的豬肉都是自己醃漬,鹹味比香氣來得更鮮明,其中還有一股非常明顯的烤肉醬味道,而嫩蛋吃來濕潤、邊角還有一些煎得略微赤赤的焦脆感。

通常起司給得這麼多,有時候難免會給人一股膩口感覺,內餡有個亮點,就是店家自製的檸檬蛋黃醬,我覺得這是一個蠻巧妙的搭配,多了清新及酸味,其實是很能解膩的呦!

 

 

鬼椒起司肉蛋雙重奏(NT.75元)

眼尖的朋友也許注意到了,就是這個雙重奏的顏色不太一樣,因為它除了切達起司之外、還多了馬茲端拉,有了兩個堆疊交融的色澤,視覺效果感覺又更可口了。

 


牽絲效果跟剛才的四重奏有點小巫見大巫,哈哈!不過看起來還是很好吃:)

 

 

愛吃辣的朋友我還蠻推薦這一道的,內餡融入鬼椒粉,吃來有著鮮明的辣口度,程度大概是微微的、辣得很舒服而不刺激,多了這個調味,豬肉片顯得更有層次,而且吃到中間,半熟蛋液還會從內爆出來,那緩緩流下的畫面簡直叫人欲罷不能,太邪惡了啦!XD

評語時間:認真來說,可蜜達的價位稱不上便宜,但如果你有看它們粉絲團介紹整個製作過程,是會覺得這價格物有所值,畢竟一分錢一分貨,除了美味,我更想品嚐到新鮮而安心的食材,整體的味道算是不錯,我自己還蠻喜歡的,尤其大推甘蔗系列的飲料呦!

推薦指數:87


★炭烤吐司無極限特搜懶人包:http://ppt.cc/CG9iP

★早餐控看過來!台北好吃早餐特搜:http://ppt.cc/Vse5g

★超過40間早午餐特搜,讓你吃飽絕對不踩雷:http://ppt.cc/V7G2g

最近弄了粉絲團來玩耍

即時美食、新玩意都在這兒呦!

歡迎來跟我一起吃喝玩樂、Enjoy你的生活吧!:)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