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男子的日常生活

發表篇數:320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place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22巷56號
作者本次評價:
4.4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00

DSCF1079-1

 

Hooked To Go 著迷咖啡外帶吧,來自「引路咖啡」、「光景」與「咖啡空少」品牌的三位主理人。

5/15週一正式開始全面試營運,除了咖啡飲品外,可愛的甜甜圈則來自「TAMED FOX」美式特色餐飲品牌。

 

文字 _ 男子 E 。 攝影 _ 男子 J

 

男子 instagram 日常_ https://www.instagram.com/mens_30s_life/ 

DSCF1047

DSCF1065

DSCF1067

DSCF1069

DSCF1109

 

上週五造訪的時候,試營運只提供外帶的部分,5/15 週一才開始正式試營運,提供內用。

等待咖啡餐點的同時,與店家詢問後,我們便入內稍稍一探究竟下週即將開放的空間。

當時室內燈光昏暗,卻藏不住這裡簡約白淨的迷人氛圍,和J都認為這裡好曼谷,有種愜意時髦的慢步調感受。

另外也很是喜歡最裡頭 Tamed Fox 的開放式甜點料理廚房,聽說未來也計畫在此開授烘焙課程。

 

DSCF1076

DSCF1077

DSCF1079

 

▼銀河甜甜圈 $80 Galaxy Donuts

-

DSCF1088

 

美美的銀河甜甜圈,上頭是自製火龍果淋醬。烤過的胡蘿蔔蛋糕有著些許肉桂味,

吃起來有點像磅蛋糕的口感,再更濕潤且微微Q彈,剛好的香氣且不會太甜膩,目前有芝麻和火龍果兩種口味。

 

DSCF1093

DSCF1091

 

▼荔枝氣泡咖啡$120 Sparking Lychee Coffee

-

DSCF1064

DSCF1060

 

今天心情想來一杯不一樣的咖啡,點了以荔枝氣泡水加上一份濃縮的荔枝氣泡咖啡飲,

混著荔枝香氣和咖啡酸醇,迷人沁涼的口感,來自引路咖啡主理人Ryan的想法延伸,夏日喝上絕對幸福。

 

DSCF1102

 

▼椰香奇亞籽渲染優格$160 Geek Yogurt Chia Power Bowl

-

DSCF1097

 

TAMED FOX 使用無糖無脂的希臘優格,接著淋上自製的火龍果醬,

再放上富含口感帶點甜度的藍莓、香蕉切片和堅果等點綴,屬於女孩的輕選擇。

 

DSCF1101

 

後記

-

Hooked To Go 著迷咖啡外帶吧感受到的美好氛圍,

也讓我想起了之前造訪過的Ruins Coffee Roasters小廢墟咖啡(文章請點←)

充滿人情溫暖的咖啡飲品,同樣來自一群志同道合且喜歡分享的夥伴們。

這時真的羨慕起著迷咖啡外帶吧的左鄰右舍,覺得要是能每天路過來上一杯外帶咖啡,該有多好。

 

DSCF1055

 

INFO

 Hooked To Go 著迷咖啡外帶吧

地址 : 大安區仁愛路4段122巷56號

試營運營業時間 : 週一 ~ 週日 : 08:00 ~ 17:00 (以FB公告為主)

電話 : 02 2755 7758

 男子的日常生活閱讀手記 / 

  以上評論均為男子個人意見,僅提供參考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若為商業邀約試吃文,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 歡迎加入男子的日常生活 IG & 男子的日常生活FB

男子的日常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大安咖啡 延伸閱讀 /

 FURO CAFE 台北大安,氣質咖啡小店。以咖啡小點道具,實踐生活的溫和品味。 

Powder workshop 台北大安,這一日,我們倆都好喜歡的簡單食物,咖啡空間。

 

Hooked To Go 著迷咖啡外帶吧, Hooked To Go, 著迷咖啡, 大安咖啡, 大安美食, 信義安和美食, 大安甜點, 台北咖啡, 咖啡, 台北咖啡廳, 台北美食, 著迷咖啡吧外帶, TAMEDFOX, 咖啡外帶, 大安推薦, 大安區美食, 咖啡廳整理, 空少咖啡, 捷運美食, 台北甜甜圈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