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小噗

發表篇數:72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信義區

造訪商家:Plus Pizza(國父店) (已歇業)
place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260巷23號
作者本次評價:
4.5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50

+PIZZA  

店家資訊:

Plus Pizz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23號

電話:02-2776-3012

營業時間:11:00am~22:00pm

FB

假日恰巧到國父紀念館附近,網路搜尋"Plus Pizza 梁靜茹",便可查到這專屬客製化的"美式Pizza餐廳",藝人梁靜茹在國父紀念館附近開設的"Plus Pizza",之前在公館附近開設,現在在國父紀念館這邊,也可品嘗得到,店家主打拼出屬於自己的專屬創意披薩,披薩像點自助餐一般,依照自己喜好及口味,點選自己喜歡的餡料,讓披薩更加個性化!!!

IMGP5315  

痞客邦完整圖文:http://alicehuang1199.pixnet.net/blog/post/399867112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出來後,步行一下子就看到店家了!!!

經典黑白調色系列的門面,大片落地窗,有種舒適又帶有一點時尚的感覺,讓人不覺想一探究竟!!!

IMG_0850  

店面走進,右手邊為點餡料區,透明食材料理台,店家堅持餐點"現點現做",所以要依序排隊點選!!!

IMG_0846  

先來看看菜單,店家將用餐價位及方式,都大方的標示在看板上!!!

10吋個人披薩 (任選無限配料) $320

7吋超值套餐(披薩+飲料)  (任選無限配料) $220

10吋個人披薩 (任選一種配料) $240

不過,大部份的人,應該都選"任選無限配料"吧!!!

*店內不限時用餐.無低消.無收取服務費

IMG_0847  

或是以套餐的方式點選,有增加一份沙拉喔!!!

單人套餐:披薩+沙拉+飲料=$399

雙人套餐:披薩+沙拉+飲料*2=$620

分享套餐:披薩*2+沙拉+飲料*3=$990

IMG_0848  

IMG_0820  

開始點餐了!!!首先,店員會詢問,餅皮想點選 原味or小麥胚芽

Plus Pizza的餅皮,採用義大利麵粉,經過手揉麵團,而非機器揉製,將麵團放置於,壓製餅皮的機器上,先抹一層橄欖油,再將麵團壓製成,圓形扁平狀,再仔細測量吋度大小,然後就可以開始加料了!!!

點餐順序:1.點醬料 2.點起司種類 3.點蔬菜 4.點肉類.海鮮

IMG_0827  

醬料有:紅醬.青醬.奶油培根白醬.紅辣醬

突然我想做兩種醬料口味,詢問店員,紅辣醬會不會很辣,其實是"微辣"口感,於是我選擇"紅辣醬"及"青醬"

只看見,店員均勻的抹醬料在餅皮上,剛好兩種口味

IMG_0832  

起司有:馬芝拉起司絲.馬芝拉起司球.雙色起司絲.帕米森起司.藍起司

至於少數人偏愛的"藍起司",因為味道比其他四種起司更重了些,屬於點綴型的起司,所以看到的量不會太多,店家都會放置在冰箱低溫存放,如有需要仍可以跟,親切的店員詢問喔!!!

會依照客人的需求而有所搭配呢~~~

今天我點了"雙色起司絲""馬芝拉起司球",雙色起司,鋪滿整個餅皮,店員真得很貼心,一口氣,加了好多!!!

如果想添加餡料的份量,也可以跟店員說,店員會依照,顧客的需求,添加分量!!!

IMG_0836  

蔬菜有:新鮮九層塔.烘烤大蒜.新鮮菠菜.新鮮甜椒.新鮮青花菜.新鮮黃櫛瓜.綠櫛瓜.香甜玉米粒.新鮮櫻桃番茄.特選鳳梨.新鮮蘑菇.新鮮紅洋蔥.黑橄欖片.新鮮糯米椒.墨西哥辣椒片

其實披薩我不太喜歡九層塔.大蒜及鳳梨,好像有點挑食,小朋友不要學我喔!!!

我選擇了,菠菜.黃櫛瓜.綠櫛瓜.蘑菇.甜椒,怕辣的我,沒加辣椒片,後來才想起忘記加"黑橄欖片",下次再點吧!!!

IMG_0880  

肉類:

碳烤豬里肌.黑胡椒火雞肉.黑胡椒牛肉.牛肉丸.義式沙拉米.西班牙辣香腸

海鮮:

鮪魚.蟹肉絲.蝦仁.新鮮芝麻葉

肉類我點了"義式沙拉米",主要名字很特別,義式沙拉米,是使用豬肉製作而成的,讓不吃牛的人,也可以品嚐到沙拉米的美味,同時,加入香料及胡椒調製,是一種很普遍的義式臘腸,一般用於開胃菜.夾吐司麵包或是下酒菜

海鮮則是點選,蝦仁及蟹肉絲,後來店員建議,可以加點西班牙辣香腸

IMG_0841  

我個人的專屬特製披薩,完成了!!!果然有紅.有綠,色彩很繽紛.耀眼,我的號碼是52號,大家要記得號碼喔!!!烘烤完後,會叫號取餐!!!

IMG_0844  

店員專業的將披薩,送入窯烤爐中,這是有烤爐界的"法拉利"之稱,的高級進口烤爐

IMG_0856  

等候披薩的時刻,來看看店家環境吧!!!

今天雖然是雨天,但是因為是假日,所以店內仍是幾近客滿的狀態,自然光,由透明落地窗灑進,店內播放美式風格的音樂,感覺悠閒及輕鬆的氛圍!!!

IMG_0851  

靠牆面,也有單人座位的高腳椅,如果單獨前來,可以獨自享受,一個人的自在時光!!!

IMG_0852  

店內也有詩莊堡蘋果酒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IMG_0853  

現在套餐加購甜點Pizza二選一,甜蜜+超值價+$120,感覺非常划算喔!!!

巧克力糬糬/焦糖蘋果 單點為$180

IMG_0854  

店內不加收服務費,所以醬料.調味料及餐具,請自取!!!

IMG_0855  

飲料為無限續杯

有:可樂.雪碧.檸檬紅茶.美麗果蘋果汁.水及zero可樂

*旁邊有外帶紙盒,可自行裝帶

IMG_0858  

大約3~5分鐘,個人特製化的披薩,就烤好了,不過,如遇到假日,人潮眾多,可能要候時一下了!!!

上面一層滿滿的餡料,而且都是我喜歡的,以往點選披薩,可能要挑掉,自己不喜歡的食材,但這份專屬披薩,通通是自己愛吃的,所以不用煩惱了!!!

IMG_0860  

滿滿的雙色起司絲,加上起司球,豐富起司餡料,搭配上上層的櫛瓜,櫛瓜還保有脆度,清爽又帶點爽口的水份,菠菜也有加分的作用,多吃綠色蔬菜,對身體很好喔!!!

肉類有義式沙拉米及西班牙辣香腸,義式沙拉米屬義式臘腸,鹹香好吃,有濃郁的燻製香氣,西班牙辣臘腸,有一點辣度,但是是我可以接受的辣度,主要增添披薩的美味度,與新鮮蔬菜,綜合品味起來,很完美的搭配!!!

蝦仁肉質具有Q度,鮮甜美味,來點海味,很不錯!!!再加上蟹肉絲,有提味效果,整體上,青菜.肉類.海鮮,讓披薩呈現多種口感及美味!!!

IMG_0864  

披薩微微牽絲,感覺好誘人!!!加了雙色起司絲及馬芝拉起司球,濃濃起司香醇的美味,滿足我這個饕客的胃呢!!!

小麥的餅皮,品嚐起來,有淡淡的焦香氣,餅皮酥脆,並帶點微微的嚼勁,仔細咀嚼,散發出濃郁的麵香,口感一級棒呢!!!

IMG_0868  

窯烤青醬雞翅

若點選套餐,不想吃沙拉,可更換為"窯烤青醬雞翅"

Plus Pizza採用特製秘製醬料醃製,先以青醬醬料醃製過,絕不採用"油炸",再進行窯烤,運用獨特辛香料製作的雞翅,有濃郁獨特的可口香氣,外層的青醬,豐富雞翅的口感,而且不會過於死鹹,鹹度調配的剛好!!

同時,一口咬下青醬的香氣撲鼻而來,鮮嫩多汁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一份會有六隻(翅或腿混合),讓人允指回味!!!

IMG_0872  

雞肉外皮略酥,內層的肉質,軟嫩又juicy,口感美味,咀嚼起來,雞肉鮮甜,感覺食材很新鮮!!!

IMG_0875  

飲料:zero可樂.美麗果蘋果汁(可續杯)

IMG_0882  

奧!芭娜娜

IMG_0884  

巧克力與香蕉最為搭配,以新鮮香蕉.nutella榛果巧克力醬.杏仁.核果,中間放置棉花糖及OREO巧克力餅乾屑,讓整體豐富.多變

巧克力醬濃郁.香甜,搭配當季水果,香蕉的鮮甜口感,再融入棉花糖的甜度,整道甜點披薩,感覺多層次感,而且甜滋滋的,女孩兒們會喜歡喔!!!

IMG_0885  

中間灑滿好多的OREO餅乾屑片,感覺很有份量,甜蜜.美味,令人著迷啊!!!

IMG_0888  

蛤蠣海鮮濃湯麵包盅

這是店內的新品,以法國麵包盛裝湯品,再撒上些許的法國麵包丁,濃郁的海鮮濃湯,有蛤蠣及馬鈴薯,充滿濃濃的海鮮湯頭,讓人一口接一口!!!

IMG_0892  

IMG_0894  

Plus Pizza,讓每位顧客,點選自己喜愛的餡料創意的搭配,,客製化的披薩,滿足每位顧客的口感及喜好,同時,無論鹹披薩或是甜披薩,都令人食指大動!!!

在這裡可以自在享受用餐時光,不限時,無低消,無服務費,讓大家不但享受美味,更悠閒的渡過屬於自己的快樂時光!!!

覺得不錯,推薦給大家囉!!!

小噗-讚  
檢視較大的地圖 

 

 

東區披薩, 東區美食, 台北美食, 披薩, pizza, 客製化披薩, 美式餐廳, 捷運美食,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國父紀念館站美食, 梁靜茹, 無低消, 不限時, 無服務費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